電子廠上班,怎麼樣,在電子廠上班好嗎

2022-09-05 06:15:17 字數 5806 閱讀 394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工資不錯。但要看手腳快慢和在哪個部門。我在電子廠做了兩年

2樓:迷茫的_俊

那要看你到什麼地方了,那地方怎麼樣?還有看他們安排你到什麼部門,是操作工還是什麼的,工資方面在深圳一個月差不多4000塊錢吧,也有算件的,有的地方工作8小時,一個月3000塊錢左右,有的是4000左右,當然是11到12小時工作的時間,多勞多得嘛,我在深圳的比亞迪工作過。那個地方是搞手機配件的

3樓:職場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子廠上班工作穩作穩定,工資也都不低,收入穩定,沒有什麼大的風險,就業門檻不高,一般稍微培訓就可以上崗,對員工技能要求不是太高,工作也相對簡單。

提問回答

確實挺壓抑的!

提問我沒去電子廠上過班,瞭解了當地好幾個電子廠的工作,工作內容都差不多,薪資也都差不多時薪都在30左右一小時,待遇也都挺好,我有一點想不通,為啥待遇這麼好還這麼缺人

回答同學,打字一兩句話說不清楚,你方便語音嗎,老師語音給你更好的解決提問發語音是嗎?

回答這個基礎的**只能發三句話,等會兒你升級一下**可以無限對話提問我就是想簡單瞭解一下

回答可以的

電子廠也就是壓抑

提問我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廠,叫松下電子廠,成立有些年頭了,這次招聘也是廠區直聘的,而且工作內容我也瞭解了是

生產和組裝一些電子產品,主要是計件工資,

回答那還可以啊

更多11條

4樓:娛不封頂

深圳最大的電子廠福利好不好,進去看員工上班就知道了,太真實了

5樓:

都是年輕人,白夜班交替,每次12小時

在電子廠上班好嗎

6樓:龍之喵喵豬

不建議進廠,如果你是第一次的話可以去嘗試一下,我是在電子廠呆過10年的人給你的一句話,有想法就去做銷售業務性的行業電子廠上班,一般不過是個流水線工人。除非你做技術骨幹或者高階管理。還可以的,裡面清閒,工作不累、就是工資一般。

我們生活在比較之中,有黑暗才有光明,有恨才有愛,有壞才有好,有他人和他人所做的事我們才知道自己是誰,自己在做什麼。一切都在比較中才能存在,沒有醜便沒有美,沒有失去便沒有得到。

我們只需要一個我真愛的人和真愛我的人,在一起,我們的人生便圓滿了。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不是名利,不是富足的生活,而是得到真愛。有一個人愛上你的所有,你的苦難與歡愉,眼淚和微笑,每一寸肌膚,身上每一處潔淨或骯髒的部分。

真愛是最偉大的財富,也是唯一貨真價實的財富。如果在你活了一回,未曾擁有過一個人對你的真愛,這是多麼遺憾的人生啊!

生活中的定律是為實踐和事實所證明,反映事物在一定條件下發展變化的客觀規律的論斷。定律是一種理論模型,它用以描述特定情況、特定尺度下的現實世界,在其它尺度下可能會失效或者不準確。

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以描述宇宙當中的所有情況,也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能完全正確。人生同樣有其客觀規律可循。

一、生活定律 痛苦定律:死無疑是痛苦的,然而還有比死更痛苦的東西,那就是等死。

幸福定律:如果你不再總是想著自己是否幸福時,你就獲得幸福了。

錯誤定律:人人都會有過失,但是,只有重複這些過失時,你才犯了錯誤。

沉默定律:在辯論時,沉默是一種最難駁倒的觀點。

動力定律:動力往往只是起源於兩種原因:希望,或者絕望。

受辱定律:受辱時的唯一辦法是忽視它,不能忽視它時就藐視它;如果連藐視它也不能,那麼你就只能受辱了。

愚蠢定律:愚蠢大多是在手腳或舌頭運轉得比大腦還快的時候產生的。

化妝定律:在修飾打扮上花費的時間有多少,你就需要掩飾的缺點也就有多少。

省時定律:要想學會最節省時間的辦法,首先就需要學會說"不"。

地位定律:有人站在山頂上,有人站在山腳下,雖然所處的地位不同,但在兩者的眼中所看到的對方,卻是同樣大小的。

失敗定律:失敗並不以為著浪費時間與生命,卻往往意味著你又有理由去擁有新的時間與生命了。

談話定律:最使人厭煩的談話有兩種:從來不停下來想想;或者,從來也不想停下來。

誤解定律:被某個人誤解,麻煩並不大;被許多人誤解,那麻煩就大了。

結局定律:有一個可怕的結局,也比不上沒有任何結局可怕。

二、工作定律

安全定律:最安全的單位幾十年沒有得過安全獎(最安全證明你們安全沒有做工作)

需要定律:同樣兩個相同的單位,同樣的辦公費。多少年以後,發生了變化(證明你們單位辦公不需要那麼多的錢)出來反對,這種成功的概論會歸結為零。

評比定律:領導認為誰好,誰就好。(只要領導看你不順眼,再辛辛苦苦地工作也是白費力氣。)

一票否決定律:在一個單位,比如升工資,比如提拔任用,一個人提出來,往往成功的概率最大,而另一個人站

接受教育定律:每個單位都有吊兒郎當不好好幹工作的人。但領導往往在批評這些人的時候,這些人恰恰不在場,於是,便出現了遵紀守法的人,經常接受教育的尷尬局面。

哭鬧定律;那個部門沒有幾個因為經常的哭鬧而得到了實惠,他有什麼理由不經常哭鬧下去。(此定理也適用那些經常在領導面前叫苦叫累的部門)

能者多勞定律:在同一科室裡,有的人雖然在其崗,但卻不能勝任本職工作,那他的工作只能由能勝任該項工作的人去代勞。

不平衡定律:年年當先進的部門或個人,一年沒有當先進便想不通;從未當先進的部門或個人,當上先進後便想不到。

少勞多得定律:一般的單位,都分為合同工、(過去稱為正式工)協議工、臨時工等等。拿錢越少的工作量越大,而且越容易被解僱;拿錢越多的越沒有多少事情可幹,而且最不容易被解僱。

7樓:娛不封頂

找工作先了解一下電子廠,員工上班的工作環境,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8樓:淡水羅卜

很辛苦很累,我就在電子廠,我告訴你情況:一天上12小時,一週六天班,一個月倒一次夜班。全加班,月薪不過4500左右。真的很辛苦,你先看看,你能不能堅持下來呢?

9樓:

我的舅舅曾經在那裡上班,工作精細繁忙,現在跑郵遞員,月薪在2500左右,他覺得還不錯,每個星期兩天假。

10樓:沐詩寒

拿命幹!千萬別去!!生死輪迴兩班倒,暗無天日流水線。出來身體多一堆毛病

11樓:亂世小二哥

您好,工廠上班基本都差不多,電子廠可能會累一些,加班會多一些,每天做重複的工作,但是壓力會小一些,再有一點可能會有夜班,你要做好心裡準備,最後還是自己定奪,望採納?

12樓:海闊憑魚躍

電子廠上班舒服些乾淨,不用怎麼加班比製衣製鞋廠舒服多了,可以進正班先做試試,做得好也會有升職的空間。只要是付出勞動,就會有收穫的。也會給爸媽減輕經濟負擔,男孩子要有目標,努力奮鬥。

自己只要做好每件事,一定會達到個頂峰期,超越自我,才會發現自己有多優秀。條條道路通羅馬,選擇了就認真踏實幹下去。你還年輕,進入社會才起步,人生的路還很長。

13樓:錢玉芬迮燕

那要看你到什麼地方了,那地方怎麼樣?還有看他們安排你到什麼部門,是操作工還是什麼的,工資方面在深圳一個月差不多4000塊錢吧,也有算件的,有的地方工作8小時,一個月3000塊錢左右,有的是4000左右,當然是11到12小時工作的時間,多勞多得嘛,我在深圳的比亞迪工作過。那個地方是搞手機配件的

14樓:嘉嘉o佳佳

累倒是說不上多累,就是很麻木,天天上12小時,錢又少,有的時候忙起來,一天可能和別人都沒有啥交流,覺得跟個機器人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廠助焊劑dxt-398a比較好一些,工作環境比較乾淨

16樓:

幹一行愛一行,幹一行專一行,行行出狀元。只要自己好好幹,在哪都能有發展。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探索,不斷總結經驗,這樣就會有發明和創造,開發出新科技產品,成為行業的領軍者、排頭兵。

17樓:呂萬里好

一點前途都沒有

18樓:

我現在在電子廠做假期工,每天十二小時,不停的幹活,沒有喝水,上廁所的自由,在管理人罵你時沒有還口的資格,不容易請假,,,,我只是在這裡做假期工,還可以忍一個月,但是如果一輩子在這裡我會瘋的,感覺自己是一個機器,好恐怖,不敢想象

19樓:風呼呼管理理論

短期的話,還是可以的,包吃包住,還能見識到一些沒見過的東西。但是枯燥,工作本身是重複性體力勞動,對於未來發展沒有什麼幫助而且待遇比較低。

來我這上班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去可能什麼都幹,時間長了會安排你到固定的崗位,剛去可能覺得很輕鬆,但是由於廠子裡工作時間太長這樣就容易疲憊,因此你就會感覺到這個工作累,但是當你慢慢適應之後你就會覺得這份工作一點兒都不累。 電子廠是有輻射,但是輻射都在範圍內,所以去電子廠沒必要怕什麼輻射,有的電子廠幾萬人,如果輻射大電子廠早都倒閉了,以上都是根據多年經 驗所說,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只想做個操作人員的話,還可以,如果你要說有點發展還是做電子廠有點技術的工作,比如你可以維修檢驗等,總之做操作工你就要想好了!!

22樓:小小小小鳥

工廠內也是分很多工種的,大致分兩種:辦公室辦公,車間辦公。辦公室辦公的工種很多,有些事不需要什麼知識的,有執行力就好,例如基層文員,這些都比較好做。

車間的工種也很多,分管理的,和一線操作的。管理的,要懂點相關知識,人際交往這些也要懂一點,會稍微有點難度,看你要做哪種型別的管理了;一線操作,就是流水線工人,這種好做,基本是不停重複一些動作。

23樓:戰芃芃

我覺得,如果你是學習電子專業的,去電子搞研發,那我覺得這個非常有前途,如果你是去做普工的話,那應該考慮一下了,電子廠的工作非常單一,沒有任何的挑戰,做的時間長了,你會感覺你會變成機器了。你聽說過富士康嗎?為什麼那麼多跳樓,說是因為那裡面的生活太那個了,而且在一些基層管理有很大的問題,所以如果你已經決定了,那我希望你能有很強的抗壓的能力和學會忍性。

自己的前途自己把握吧,最好是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做吧,只有那樣你才不會把那當著工作,而是在玩,那樣你的心情才會輕鬆的。好了,不說了。祝你好運

24樓:

你要是簡單的做操作工的話,去哪也沒前途,如果你自己肯學東西,肯上進的話,在哪你都會有前途。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嘛!有沒有前途是取決你對自己的要求!

電子廠上班工作怎麼樣?

25樓:yy浮影鬼妹

不同城市、不同的工種的工廠待遇都是不同的。

1、深圳工廠工資待遇很多人覺得深圳是特區,經濟發達,工廠的收入較外面高,但其實並不是,深圳很苦,尤其是對於那些沒有文憑的打工者來說,想在那裡生存真實很難,整天工作加班,沒有加班費或者是半個加班費。

2、一個月讓休息兩三天,最後累得要死要活,月收入才1500,社保大部分公司都有,但也有沒有的,蘇州工廠工資待遇蘇州每個廠情況都差不多,一般進廠看的是,基本工資,加班,廠車接送,食宿,最後是待遇福利

3、三星家電,基本工資是2800這裡說的是從中介公司進的勞務工,以後轉正會再慢慢漲工資,這在園區可以說是很高的了,可是工廠控制你加班,每個月有時控制36,有時控制50個小時2800底薪+兩個週末是雙倍工資,兩週末是20小時。

4、一般工廠週末加班時雙倍,個別廠例外,但是國假是3倍工資都是一樣的,平常16小時,每小15元,這才大概3500元左右說實話工資高,是加班加出來的,當然還有種情況,你的學歷高,現在出來上班都是看學歷的,有學歷公司直接面試時正式工,等級不同工資也不一樣。

5、還有廠看效益,有的廠基本工資1000多元可是加班多,每個月也能拿到3千到4千,上海工廠工資待遇上海工資算是比較高的,要在上海選擇工廠打工最好是選擇國企,但如果你是大專以上學歷就到人才市場去找,如果不是就去別的城市吧,別在上海了,不通過中介很多都進不了廠。

蘇州華碩電子廠和蘇州名碩電子廠上班怎麼樣?兩個廠是一樣的嗎

可能名碩電子廠是,蘇州華碩的分廠吧!華碩電子廠是做手機零件的,視力不好的不建議去,時間長了對眼睛不好 蘇州華碩電子廠和蘇州名碩電子廠是一樣的嗎?工作怎麼樣?應該是一家,大家習慣叫華碩,實際叫 名碩電腦 蘇州市華碩 名碩 電子廠怎麼樣。有哪些不好的 5 我在裡面做過3年,怎麼說呢?看你的需求.想要落腳...

蘇州電子廠工資怎麼樣,蘇州哪個電子廠待遇好,工資高。

五一,每個月有時控制36,有廠車接送會很方便,一般工廠週末加班時雙倍,基本工資是2800 這裡說的是從中介公司進的勞務工,勞心者治人,學歷高找到的工作就好,發錢或者禮 有的廠基本工資1000多元可是加班多。還有有的廠做的東西有毒的,要調查清楚,補助再好也換不會一個健康的身體,平常16小時,有時控制5...

上海華碩電子廠到底怎麼樣啊,上海華碩電子廠上班咋樣啊?

在上海工廠裡不算好,也不差。中等 不錯,我這邊有好多人在那上班,我朋友也在往那送人,有辭職的 還想回去!工資2000 到3000吧,包吃住,環境也不錯 上海華碩電子廠 昌碩科技 上海 座落於上海浦東新區康橋工業園,佔地面積3200畝,母公司為和聯集團,主要從事高科技電子產品的生產,為全球五大膝上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