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錦瑟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祺奧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4 15:57:25 字數 2067 閱讀 621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錦瑟廣告****是2017-03-1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太平路132號6卡。

中山市錦瑟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w9ytt7e,企業法人陳振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錦瑟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廣告品牌推廣;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市場推廣宣傳;展示、展覽策劃;禮儀慶典活動策劃;設計、製作、釋出戶外廣告;**國內、報紙、廣播、電視廣告業務;攝影;批發、零售:計算機數碼產品、日用百貨、文化用品、五金交電、通訊產品、電子產品、建築材料、包裝材料、金屬材料、工藝品、裝飾材料、塑料製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祺奧廣告****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祺奧廣告****是2016-05-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興中道7號頤嘉苑1卡(之二)。

中山市祺奧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q5rl0r,企業法人卓祺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祺奧廣告****的經營範圍是:設計、釋出、**各類廣告;攝影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公關活動策劃;公司形象設計;承接:五金安裝工程、室內水電安裝工程、室內裝飾工程;銷售:

工藝品;家用電器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祺奧廣告****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中山市佳禾廣告****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佳禾廣告****是2006-05-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東盛苑6幢7卡。

中山市佳禾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7894104951,企業法人彭文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佳禾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大型活動策劃;慶典策劃;製作、釋出戶外廣告;平面設計;ci設計;室內裝飾設計;市場調查;承接辦公用品加工(不設現場製作)與銷售;電腦軟體製作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71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和風廣告****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和風廣告****是2015-11-1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三鄉鎮景觀大道8號富和名都花園1021卡之一。

中山市和風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jwfm8j,企業法人方燕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和風廣告****的經營範圍是: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歡悅廣告****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歡悅廣

bai告有限公

du司是2016-04-1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zhi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專

資屬),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西區沙朗悅和路183號怡星花園33號商鋪。

中山市歡悅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nd5g5x,企業法人陳鈞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歡悅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廣告製作、釋出、**各類廣告;電腦噴繪;公關活動策劃、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戶外廣告;電腦**設計製作;平面設計;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樂達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富巨集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樂達廣告copy 是2016 08 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火炬開發區康樂大道30號宇巨集健康花城20幢2001房。中山市樂達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tupc9g,企業法人何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樂達廣告 的經營...

中山市形創廣告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中山市形創廣告策劃有限du公司成zhi 立於2007年05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ao設計 制內作 釋出各類廣告業務,攝 中山市祺奧廣告 怎麼樣?中山市祺奧廣告 是2016 05 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興中道7號頤嘉苑1卡 之二 中山市...

中山市新菱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有哪些大型的商場?

中山市新菱商業 是2010 03 3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專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屬山市東區鬆苑路7號2卡鋪位。中山市新菱商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53649088x,企業法人肖國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新菱商業 的經營範圍是 食品經營 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