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需要什麼樣的心理狀態,上學需要什麼樣的心理狀態?

2021-03-19 18:34:00 字數 595 閱讀 3621

1樓:金田虎

1,學習是一項艱bai

苦的勞du動,首先,不要怕zhi苦,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對待他

dao。2.大學學習環境寬專鬆,屬教師佈置作業要靠學生自覺完成。

對待學習必須是積極的『我要學』,的態度。3.教授接觸學生時間較少,完成教授佈置的作業,有不明白的地方,抓住一切機會向教授、教師請教,這樣你能獲得更多知識。

4。大學就是一個小的社會大家都是成年人,要鍛鍊自己的工作能力,要熱心為同學服務,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這些都是你將來走向社會所必須的。

2樓:巨型犬貓

你是上的是哪一個階段啊?小學大學,還是國中高中啊?

不管怎麼說,對待學習不能內消極容怠工~就算不喜歡,也要以一種輕鬆的心態去看待哦~

和同學積極搞好關係,朋友是財富,像酒一樣,年份越久,滋味越醇哦~~p.s:當然了,可能只有我不喜歡學習,還是不要帶壞小孩子……

3樓:me是純潔的孩子

不需要刻意調整吧,開了學等船到橋頭自然直吧。唉,我也是個要開學的,握個手吧

4樓:

肯學不怕問

不該在乎的別在乎

轉回老家上學需要什麼手續,孩子在外地上學,要轉回老家需要什麼手續啊

1 具體bai流程是 學生家長向轉入學du校申報 轉入學校發起zhi轉學流 dao程 轉入學校主內管部門核辦 轉出容學校核辦 轉出學校主管部門核辦。2 經轉入學校校務會研究決定同意接收入學的,由轉入學校校長在轉學聯絡表上簽字 加蓋學校公章,並將轉學聯絡表及相關轉學材料掃描上傳至學籍系統,在學籍系統中...

企業一般需要什麼樣的伺服器,什麼樣的企業需要伺服器?伺服器的型別?該怎麼選擇?

企業多選擇國內多線伺服器租用 先了解線路,伺服器租用ip的線路的區分主要有 電信線路ip,聯通線路ip,移動線路ip,多線多ip,多線單ip也可以說是bgp線路。單線的伺服器租用呢,價位稍低,缺點是與別的單線線路之間互訪不是很理想。多線的伺服器租用呢,雙線解決南北互通問題,適用,備受企業使用者的青睞...

異地小學生在杭州上學需要什麼手續

異地小學生在杭州上學,按下列程式辦理手續 申請人在規定時間內 見公告 登入 杭州市區隨遷子女小學一年級入學預登記及查詢系統 進行預登記。符合就讀條件的隨遷子女,要求轉到市區義務教育階段學校就讀的,應在學年結束前1個月內或新學年開學前半個月內,憑有關證明到實際居住地所在教育服務區學校申請轉學。由學校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