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蕎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蕎餅的做法,蕎餅怎麼做好吃

2021-03-19 18:34:00 字數 1199 閱讀 39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中筋

抄麵粉500克蕎麥粉50克輔料水330克鹽適量酵母6克芝麻醬適量步驟自制蕎麥酥餅的做法步驟1.酵母加入面中,加入水,用麵包機攪拌至酵母融化。直接在麵包機中發到兩倍大,取出,排氣,用擀麵棍擀成一個長方形的大片。

在上面均勻在抹上芝麻醬。

自制蕎麥酥餅的做法步驟2.把抹上芝麻醬的面片從上到下捲起來。

自制蕎麥酥餅的做法步驟3.切成四釐米左右的小劑子。

自制蕎麥酥餅的做法步驟4.把切好的小劑子適當壓扁,把切口向下包成圓形,輕輕壓扁。

自制蕎麥酥餅的做法步驟5.把包好的小餅放入烤箱,上面蓋上保鮮膜,醒發四十分鐘。

自制蕎麥酥餅的做法步驟6.烤箱預熱180度,烤20分鐘左右。

小貼士第一次發麵和第二次的醒發可以根據天氣情況調整所需時間。

蕎餅的做法,蕎餅怎麼做好吃

2樓:魂牽夢縈

材料苦蕎自發抄粉牛奶

雞蛋糖做法1. 先準備好主材料,自己吃就用好一些的牛奶和雞蛋吧。

2. 把主料中的雞蛋打散,然後混上蕎麵和牛奶,不停得攪拌。

3. 大約5分鐘就可以攪拌均勻了,非常快,到這個程度就可以了。

4. 這時候電餅鐺也熱了,因為不沾所以也不用放油什麼的,一勺一個餅,剛剛好。

5. 等1分鐘左右,底部熟了,上面就漸漸出現洞洞了,約摸2分鐘就徹底熟了。

6. 然後剩下的繼續一勺一餅

3樓:我家有菜

蕎餅怎麼做?準備一盒牛奶,兩勺蕎粉,攪拌成米糊,平底鍋刷油,倒入米糊,煎致雙面金黃。

五香蕎麥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命中註定的

主料 2人份抄

苦蕎麥粉100克

輔料bai

酵母du(幹)3克、黃豆粉50克、小

zhi米麵50克、麵粉50克

調料五香粉適量、色拉油適

dao量、食鹽適量

五香蕎麥餅步驟1

蕎麥麵、黃豆麵、小米麵、麵粉用酵母和麵團,軟硬適度,醒發半小時步驟2把麵糰擀成餅狀

步驟3撒勻五香粉、鹽,再擀杖擀一下

步驟4麵餅上倒上油,對摺麵餅,四邊都要對摺,這樣不用刷子也可把油抹勻步驟5沿一邊捲起成筒狀

步驟6切大小均勻的段,兩頭捏緊,擰上幾卷後按扁步驟7電餅鐺加熱後放入餅坯,4分鐘即可出鍋

打烀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烀餅的做法,烀餅怎麼做好吃,烀餅的家常做法

原料 豆角,土豆,排骨,麵粉。準備工作 菜洗了,土豆切成塊,麵粉用溫水和完醒一個小時。做法 一,用蔥姜炸鍋,然後放入排骨,多翻炒幾下,再放土豆和豆角,多多翻炒幾下,再放入大醬 做這首菜不要放鹽和醬油,用大醬即可,我覺得放我們本地的錦州大醬好吃。繼續翻炒,直至豆角被油炒透。然後再放些水,注意水要多放些...

玫瑰鮮花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玫瑰鮮花餅怎麼做的

步驟玫瑰鮮花餅的做法步驟11.按用量備好原材料,今天採摘的玫瑰鮮花是80克。白糖上面放的是乾的玫瑰花 2.把玫瑰花80克加80克白糖揉搓成醬,揉好後醃製一個小時。具體做醬的方法可以參考前一篇菜譜 自制玫瑰醬 3.把幹玫瑰花用開水沖泡,用這個誰和水油皮,讓麵皮也有玫瑰的香味。玫瑰4.麵粉100克,玫瑰...

嘎啦餅怎麼做 嘎啦怎麼做好吃 嘎啦如何做好吃

煎嘎啦餅,吃起來鮮香無比,但一定要先洗乾淨,特別是不小心留著上面的小小的嘎啦皮,一小塊,吃到嘴裡,都讓人滿嘴牙磣。用筷子在盆裡輕輕的攪動,用漏勺一點一點的往上撈。我洗了5遍,終於洗好了,水清了,還有用筷子攪動時,聽不到盆地的嘎啦皮與盆地碰撞的聲音。取1 3加蔥末,薑末,鹽,料酒,攪拌。喜歡吃外皮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