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春晚主持人是誰,為什麼?

2023-03-14 22:25:04 字數 2860 閱讀 1364

1樓:生活常識百事通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是董卿,她氣質太好了,站在春晚臺上一說話就讓人如沐春風。

2樓:情感小塔老師

最喜歡春晚的主持人是董卿,她主持的節目能做到嚴肅,能能拖出風采感,在主持界應該也是出了名了吧,我也是她的粉絲。

3樓:來自高嶺天真的銀柳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是朱迅。當年在春晚上憑著親切爽朗的笑聲,溫婉大氣的性格獲得了無數觀眾的喜愛。朱迅在舞臺上充滿熱情,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一種率真與朝氣,成為央視舞臺一道與眾不同的風景線。

4樓:溫柔的女人

春晚主持人裡面,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董卿長得非常美麗有氣質,主持的時候很大氣,有那種大將之風。

5樓:逗哥巴黎

撒貝南和朱迅來活躍主持氣氛,兩人活潑、幽默的主持風格相仿,也有足夠的春晚經驗,完全可以稱為春晚主持團隊的「中流砥柱」。風趣互動、插科打諢是這對兒主持人的強項所在,既然是「春節聯歡晚會」,當然少不了他們給觀眾帶來的歡樂。

6樓:來自西林塔膽識過人的山藥

沒得選擇、春晚舞臺喜歡不喜歡都是董卿。

今年春晚主持人是誰

7樓:獅子

今年春晚主會場北京主會場由任魯豫、尼格買提·熱合曼、佟麗婭、尹頌、張舒越共同主持。

尼格瑪蒂·雷赫曼,維吾爾族,中國傳媒大學畢業,2023年4月17日出生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電視臺綜藝頻道主持人。

2023年,尼格瑪蒂加入**電視臺,先後主持了新的魅力搭檔、全家動員和快樂字典。2023年與李西共同主持《嘹亮回聲》,2023年開門,2023年與朱迅共同主持《星光大道》,2023年至2023年連續六年主持**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

除了事業,他還致力於社會福利和愛心。2012,尼格瑪蒂擔任中國婦女發展**會「母親包裹」專案宣傳大使。截至目前,貴州、湖南、重慶、北京等地已有部分學校設立了「尼格瑪蒂獎學金」。

2023年1月,尼格瑪蒂應邀成為「母親心願計劃」愛心大使;2023年,榮獲「2016中國公益100人」稱號;2023年,受中國扶貧邀請成為「災難不說」形象大使的基礎,榮獲「全國優秀青年」稱號。

春晚主持人是哪些人

今年春晚有幾位主持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央視春晚,主持人有11個。

他們分別是:

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提將擔任北京主會場主持人;

江西井岡山分會場將由**廣播電視總檯主持人張宇和江西廣播電視臺主持人尹頌合作主持;

吉林長春分會場將由**廣播電視總檯主持人張澤群與吉林廣播電視臺主持人楊帆聯合主持;

廣東深圳分會場將由**廣播電視總檯主持人楊帆和深圳衛視主持人龐瑋攜手主持。

今年春晚主持人有哪幾位?

9樓:網友

北京主會場主持人有5位,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主持人有4位,河南鄭州分會場主持人有4位。

2020春晚主持人為任魯豫、尼格買提、佟麗婭、尹頌、張舒越擔任北京主會場主持人,陳星、胡杏兒、劉中志、許魯南聯合主持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張澤群、馬躍、龐曉戈、米娜聯合主持河南鄭州分會場。

2023年春晚的節目有《生活趣談》《婆婆媽媽》《機場姐妹花》《快樂其實很簡單》《喜歡你,喜歡我》等作品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風雪餃子情》《父母愛情》等作品情感濃度與思想深度並重,不僅以情動人,還飽含人生哲理,力求與觀眾心絃同頻共振;《走過場》鞭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讓觀眾在笑聲中為正風肅紀點贊。

歌舞類節目,既包括李現、朱一龍、馬思純、周冬雨、李沁、陳偉霆、張藝興、王俊凱、王嘉爾、易烊千璽、楊紫、王源、魏大勳等大批新生代演員,用歌聲唱出年輕一代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青春宣言;又有郭蘭英、李光羲、楊洪基、李谷。

一、蔣大為、佟鐵鑫等老藝術家們登臺放歌,唱響《我的祖國》《邊寨喜訊》《錦繡小康》等經典老歌和新編勁曲,匯聚正能量,激盪人心。

10樓:創作者

北京主會場 任魯豫、尼格買提·熱合曼、佟麗婭、尹頌、張舒越。

鄭州分會場 張澤群、馬躍、龐曉戈、米娜。

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 陳星、胡杏兒、劉中志、許魯南。

晚會繼續採用「北京主會場+各地分會場」的直播模式,突破演播室界限,將春晚舞臺的歡聲笑語帶到觀眾的身邊。主會場分會場隔空互動,共同營造喜氣洋洋、歡樂吉祥的節日氛圍,展現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輝煌的成就。

一號演播廳改造堅持舞美呈現與節目創作一體化設計、一體化佈局,調動前沿科技手段,運用多樣形式,使藝術與科技緊密融合,在舞美裝飾、大屏使用、機械結構運動等方面較往年有一定突破,為打造精品薈萃、震撼極致的節目奠定了基礎。

主舞臺除了充滿中國元素、中國文化,還呈現出開放性的特色。舞美設計上,舞臺上多根巨大的柱體,一直延伸到觀眾席,既擴大了表演區、增強舞臺的縱深感,又營造出向外的放射感,讓整個一號廳成為一個整體,打通舞臺和觀眾席的界線。

春節聯歡晚會的主持人你最喜歡誰的主持?

11樓:默默無聞旁觀者

絕對是董卿,董卿的著名春晚三分鐘大家應該都知道,氣質溫柔,是古典的東方美女的長相,大氣,符合國人的審美,而且主持功底深厚,文采斐然,適合主持春晚這種大型節目。

12樓:金牛愛仕達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就是董卿了,因為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主持人,而且她主持的一些春晚節目都是非常棒的。

13樓:雙子小黑嘿

我最喜歡董卿。因為她的主持能力非常的強,而且她的專業能力非常的棒,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4樓:灌脒慚郝捙

周濤,因為周濤看起來端莊大氣,而且非常有專業主持人的修養,以是我最喜歡她。

你最喜歡哪個主持人的主持風格,綜藝節目主持人中,你最喜歡誰的主持風格?

我個人比較喜歡董卿 董卿,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中國 電視臺節目主持人。1994年到浙江電視臺工作,開啟其主持生涯。1996年到上海東方電視臺工作,1998年因主持 相約星期六 受到觀眾關注,開始小有名氣。1999年到上海衛視任節目主持人。2002年走進央視。曾先後主持了...

你最喜歡的春晚節目是什麼,你最喜歡的春晚節目是什麼?

作為2019年春來晚零點鐘聲敲源響後的第三個節目,林志玲攜手bai武du漢漢秀藝術團 湖北省體育局花zhi樣游泳隊dao等表演團隊,奉獻了創意十足的 綻放 節目中,身穿芭蕾紗裙的林志玲在花瓣中緩緩走出,坐上美麗花環升入空中,隨後她縱身一躍跳入水中,與花樣游泳的演員一起完成了水上芭蕾表演。1 1983...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董卿即興評述,急求範文, 即興評述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

董卿,197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 電視臺節目主持人。先後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99屆本科班和華東師範大學2002屆碩士研究生班。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1994年到浙江電視臺工作,開啟其主持生涯。1996年到上海東方電視臺工作,1998年因主持 相約星期六 受到觀眾關注,開始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