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鈞窯老瓷器,看看這件瓷碗碗底怎麼會這個樣子?是不是鈞窯老瓷器特徵?

2021-03-19 18:34:00 字數 1203 閱讀 5832

1樓:每一天每一生

鈞窯始於唐代,從這件作品的釉色胎質看近似金元時期鈞窯,但是,金元時期確實沒有這種花觚式的鈞窯花瓶。

請懂得鈞窯老瓷器的專家看看這件瓷瓶釉是不是符合鈞瓷特徵?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這特徵是鈞窯窯變的特徵,不過鑑別一件瓷器,得從器型釉色,胎骨,使用痕跡,出土痕跡,年代特徵等多方面鑑別,有任何一點不對就說明這瓷器有問題的,不要片面的相信微觀氣泡,很可能受傷的

3樓:泉界草根

有可能是元鈞或是金鈞,不是宋鈞因為宋鈞有蚯蚓走泥紋。

4樓:球球熊

有兩張一點意思,不過手,不敢亂說

看看這件瓷碗碗底怎麼會這個樣子?是不是鈞窯老瓷器特徵?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均釉底胎從**上看感覺是對的,但釉色感覺不太對,特別是碗脣處,施釉極其不自然。而且這種碗的造型是金代的造型,照理來說底足應該小才對,但從您的**上看底足似乎很大,這種底足常出現在元代均窯碗上。所以個人判斷像是接底燒。

6樓:鬼子炮樓

窯變似乎不是很成功啊……

我有一件宋官鈞窯瓷器 自己不敢確定 請各位會的懂得 鑑賞 給點寶貴意見!下面是**

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件宋官鈞窯瓷器 ,不是宋代的,是典型的的仿古工藝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順祝蛇年吉祥!

8樓:ake鈔票

從**上看,這件瓷器的器型問題不大,真偽需要實物鑑別,字畫瓷器,**鑑別不出真偽的,只能初步的瞭解,先生鑑別真偽是想出手還是單純的鑑別一下。

9樓:夫哥生態農莊

從**表面是宋官窯鈞瓷貢品特徵,真品還是仿品得仔細實物看才知,你這個應該缺了一邊龍耳,仔細看看有開片紋路不,也就是蚯蚓走泥紋,再看看氣泡,雪花結晶狀。

10樓:旭映之中華之劍

新仿,不要聽信**公司幫你拍賣之類的謊言。凡是沒成交就要交費一類的,一律拒絕,有些人故意說好聽的,讓你上當,當心被騙。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希望不要生氣,是現代仿古品。

銅佛像請大家幫忙看看,看看是不是老物件

從 來看,包漿顏色渾厚,銅綠自然,做工比較精湛,從器型來看,整體協調,應該是老物件。以上判斷是從 出發,畢竟沒有上手,如果想要真的看看,可以去當地找個懂行的人上手。這個單憑 很難看的出的,現在造假技術很高,像銅鏽和上面的斑點都可以做假做出來,你最好帶著東西去古董店或者去你們本地文物管去讓他們鑑定一下...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和田山料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岫玉,造型為玉佩,岫玉其實也屬於廣義的和田玉。岫巖玉廣義上可以兩類,一類是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實 凝重 色澤淡黃偏白,是一種珍貴的璞玉。另一類是岫巖碧玉,其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多呈綠色至湖水綠,其中以深綠 通透少瑕為珍品。于田山料 是什麼...

請大家幫忙看看看看是不是作者手繪真跡特徵?現在市場價值如何

劉文西的畫比這漂亮的多!典型的贗品無疑,古玩市場地攤上隨處可見的假貨,一 二百元左右就能買到。不必研究了。不看作者看作品就知道了。不值錢。沒有收藏價值。請懂字畫的老師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正手繪的,是真跡嗎?謝謝 宣紙在手繪過程中用筆用墨力透紙背,印刷品往往達不到。蘇公的畫臨摹門檻不高,隔壁老王也能把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