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摳嘞嗎塞是什麼意思,扣妹打塞是日語什麼意思

2021-05-17 16:51:44 字數 1056 閱讀 1978

1樓:1知2書3達4理

是不是 對不起的意思呀! 扣你馬賽!

2樓:葉子吃米粉

是ごめなさ麼? 對不起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聽得...這諧音準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抱歉,鞠躬90度,哈

扣妹打塞是日語什麼意思

5樓:清風

正確的發音是:苟免納塞

對不起的意思、如下:

苟 免  納 塞

ご めん な さい

gou men na sai

6樓:歷史偵查處

ごめんなさい 讀發go me na sai 意思是對不起、打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狗妹那賽,對不起的意思

日語哦嘞是什麼意思?

8樓:日語翻譯員

俺 【お

抄れ】 【ore】②

【代】我;襲俺;咱。(男baiが同輩・目下の者duに対して使う一zhi人稱。)

そんなことdao、俺に関系あるか。/那種事,咱怎麼會知道呢。

俺おまえのあいだがらにある。/是你我相稱〔不分〕的親密關係。

【參考】「俺」「咱」「我」は男女とも用いる。「俺」「咱」はくだけたことばで、「俺」は多少いなかっぽい。謝謝

9樓:只求一個採納

「我...」的意思,一般男性使用(比較粗魯),不作單獨使用,後面一定還要跟點兒什麼東西。

日語是:おれは...

10樓:左貞熙子

其實應該是 a le?,寫作あれ?意思是表達疑惑

11樓:森純刁爾雅

扣嘞哇」寫成日文就是「これは」

在作感嘆詞時表示"哎呀"的意思

另外,「これは」在通常情況下(在不作感嘆詞的時候)是表示"這個是..."的意思

塞壬怎麼讀,什麼意思,塞壬是什麼意思

塞壬是河神埃克羅厄斯的女兒,是從他的血液中誕生的美麗妖精。塞壬sai ren 塞壬是什麼意思 希臘神話 海妖塞壬遙遠的海面上有一島嶼,石崖邊居住著唱魔歌的海妖塞壬三姐妹。半人半島的塞壬姐妹們坐在一片花叢裡,唱著盎惑人心的歌,甜美的歌聲把過往的船隻引向該島,然後撞上礁石船毀人亡。過往的海員和船隻都受到...

日語,呀嘞呀嘞,是什麼意思,日文啊嘞是什麼意思

要看語境,可以是口語中的語氣詞,表示驚訝,是 咦?或者 啊?的意思。在一般的句子中相當於漢語中的代詞 那 譯為 那是 空條承太郎的口頭禪,呀嘞呀嘞daze 真是夠了 是你要被歐啦,或者被歐啦完了的意思 ya re ya re是一種語氣詞,表示感嘆可以譯為 哎呀呀 哎呀。表示厭倦的語氣詞,中文沒有準確...

黃曆塞穴是什麼意思,黃曆裡面的塞穴是什麼意思

老黃曆上的 塞穴 風水學術語。指補修破牆後,堵塞蟻穴鼠洞及其它洞穴。也就是說在黃曆上的這一天,家裡有什麼窟窿堵起來,對家宅有利。黃曆裡面的塞穴是什麼意思 老黃曆上的 塞穴 風水學術語。指補修破牆後,堵塞蟻穴鼠洞及其它洞穴。也就是說在黃曆上的這一天,家裡有什麼窟窿堵起來,對家宅有利。真 啊塞穴,什麼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