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在校期間可以做什麼工作創業

2021-05-29 13:14:35 字數 2730 閱讀 2987

1樓:北山一師

大學期間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兼職,比如說開一個不錯的小吃攤,這樣創業是很好的,而且投資也不會很多。

2樓:花花就是我

大學生在校期間其實可以做很多工作創業,像賣花,還有做一些食品做美甲,做微商等等

3樓:精神大夥

可以在校園內租一個房子賣東西,這樣既可以解決生活,還可以得到經驗。

4樓:秋風體育

第一可以開**,第二可以開多肉店,第三可以和朋友開小吃店。

5樓:考研苦啊

大學生在學校期間創業的話可以選擇給每個宿舍送桶裝水

6樓:e時光再燃

可以**一些產品。然後進行線下銷售。從中獲得一定的利益。也是一種創業。

大學生在校期間想創業或者做兼職,有什麼好的建議?

7樓:8341家

大學生創業個人不支援,涉世未深,社會經驗缺乏。一旦失敗,對整個人生乃至以後得路都會有陰影,畢竟剛踏入社會,各方面的承受能力都有限。一步一個腳印才能走的更遠。

當然,富二代官二代就另當別論了,有靠山也有這個經濟實力,但是得看到一大部分大學生群體。提倡兼職,可靠的推薦吉賺雲社,第一靠譜,第二可以接觸在學校接觸不到的網際網路知識,第三也是最關鍵的,可以掙錢。一個月兩千多對於在校大學生來說生活費還是搓搓有餘的。

8樓:笙未辭

列印店 但要選好印表機 有的機子便宜,但是他的耗材貴

9樓:花開22295爍尋

我認為大學生兼職

是一個很普遍的現況,在校大學生兼職,我是很支援的,但是要選擇一些能幫助到自己的兼職,例如,我在大二的時候在一個教育機構,給學生補課,我認為這不僅幫我減輕了經濟負擔,同時也幫助到了我的學業,其實我覺得,大學生選擇一下對自己有幫助的兼職是很有必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兼職可以做手機兼職,時間自由,有時間了就可以做,又不耽誤學業,關鍵是零投資,零風險做的好的一天幾十百吧塊錢,也可以減輕負擔,

11樓:辰星

發廣告,發宣傳單,這個一般在新生來的時候比較多,基本上是10塊錢一個小時,有的時候可能還要跑樓,一個宿舍一個宿舍的發。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讀大學那會,一開始去發過傳單,90塊一天那種,後來去了肯德基做兼職服務員。也做一段時間家教。我覺得大學生做兼職,一方面是賺零用錢另一方面,要找一個可以鍛鍊自己的兼職。

比如想鍛鍊口才可以找營銷類兼職。

13樓:猴25751刈僬

校內兼職,學校按照**規定會為學生提供勤工儉學的機會,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兼職,薪酬不錯,工作時間也不是特別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個公司都有校園大使,負責在本地校園宣傳公司的一些活動,會提供基本的**費,挺不錯,鍛鍊人。

15樓:阿舞子

家教。這真的是比較符合大學生的兼職,把自己的知識變現,不需要付出太多時間精力,當然還是要做一些備課工作。

16樓:手機使用者

在大學基本每個學校都會提供勤工儉學,一般5-10塊一個小時,學生基本做的就是值班、簽到,圖書館管理等事宜。此類工作比較清閒,學生可在值班同時學習。不過此類兼職僅面向學生貧困戶,人數有限。

17樓:羿悅安

可以去找班長或者輔導員說明情況,讓他們有合適的機會的話,推薦你。還有學校內部有些部門也需要一些學生工幫忙。比如圖書館、檔案館、校報之類的,你可以留意一下。

社會上的話,確實要謹慎,以防受騙。

大學生在校如何掙錢創業

18樓:

(一)大學生創業需要在校期間有意識的做好準備

19樓:我是

自己想要的東西是靠自己的雙手掙來的

20樓:秸宰糊埠叔章

老師經常督促我們複習好功課,爭取在期末考試中獲得好成績。一到期末大家複習起來手忙腳亂的。

21樓:茂婕沃凡霜

你自己擅長什麼?你創業的第一筆資金有多少?你面對哪個區域哪個市場進行創業?

所有的都得靠你自己根據實際情況摸索!

建議:從小事做起,如去擺擺地灘,做點不生意,先賺個三五千塊再說,只賺三五千塊錢,但你學會的是三五萬學不回來的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無非三條bai途徑:一是

du投資,二是zhi

創業,三是打工。dao

投資和創業一般需要一版些權資本,對於一般學生來說不具有好的條件,而且投資和創業還面臨賠本和欠債的風險,對於一般的在校學生不建議選這兩條途徑。剩下就只有打工了,打工的範圍非常大,總有一款既能夠賺一些外快,還能鍛鍊自己,而且風險小,收入有保障,建議大多數學生選這條路。

根據已有資訊我整理了一部分適合在校生的掙錢途徑,包括兩種方式:靠體力、靠智力。前者非常多,勤工儉學、發傳單、幫**、服務員、代課、遊戲代練、**快遞、刷單……;後者主要有做家教、開**、創作、設計、協助老師做科研、努力拿獎學金、自**……。

總之,在校學生應根據自己特點及社會需要,最好能夠找到一個長期兼職的工作,深挖一口井,才能夠發現掙錢的門道,也利於自己以後闖蕩江湖。

我這可提供寫文章、蒐集素材、蒐集資訊的兼職,有想做的可以聯絡我,長期需要。

在校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

大學生做家教是大學生兼職的一種理想方式,因為她們能夠考上大學的話,以前學習肯定也很不錯,至少應對小學生初中生還是綽綽有餘的。像我在上大學的時候,班上就有好幾個女生在外面給人做家教,她做家教的那個家庭還是學院裡面老師給她推薦的,每個月都有幾百塊錢的收入,她的生活費算是有了著落。作為一名師範生,我做的最...

對於在校大學生,在校期間有什麼建議或忠告

很多大學生在校期間都比較迷茫,都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整天無所事事,其實大學生在校期間可以考取很多的證書,可以試和自己相關專業的證書,也可以是未來自己想從事工作的方面的證書,因為現在都是持證上崗,多一個證書便多了一份機會,所以大學生可以在在校期間多考一些證書。對於在校大學生,我覺得我們如果要給這些在校...

在校期間大學生能不能外出培訓,關於大學生在校期間外出打工受侵害的維權途徑有?

可以的,很多大學生在讀期間創業 希望能夠幫到你 可以的想參加哪方面培訓 在不耽誤學業的前提下是可以的 關於大學生在校期間外出打工受侵害的維權途徑有?關於大學生在校期間外出打工受侵害的維權途徑非常有限,一般不能簽訂勞動合同,不屬於勞動關係,只能按照合同法或者民法通則處理。大學生在校期間和畢業以後勞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