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句話的意思,誰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求翻譯,謝謝。

2021-05-29 15:46:30 字數 2783 閱讀 6615

1樓:gunman丶弒魂

意思是:用攝像機**的時間。

應該是某種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wrong with you?

特別經典一句話: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這句話的意思?

3樓:繁星的落幕

學的意思

:學習本事的意思是本領、技能

「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的意思是:(如果)你多學一樣技能、本領,就不會因為這項技能去問別人,所以就少說一句請求別人的話。指自己足夠有能力才可以變得強大,不必屈人膝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沒有人什麼都能幹

但是如果你會的多,那麼在你會的這些個事情上,就不會去求別人去幹,也就少說求人的話了

不過現代社會都是要分工的,學精一樣東西還是更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意是這樣的,俗話說藝多不壓身。凡事要多學習,多研究。多一門手藝,多一條出路。你懂得多了,自然就求教別人的少了。

6樓:原田夫

每當你學會了一種技藝,一定不會因這種技藝再去請教別人了,所以也就少求人一次。

誰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求翻譯,謝謝。 5

7樓:活的魂有靈人

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認不得這些字,只看見一個撒旦的手,有一串念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幾句話肯定就是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阿彌陀佛的意思。

9樓:秀麗江山

實在是抱歉,真的沒有看明白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不太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您發的這個**上來看,這應該是佛家的一句用語吧,可能和佛經有一定的關係

11樓:金色的

這主要出資源,哪個國家感覺看起來挺印象挺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古文來的吧,一般人表示看不懂,自己找有文化的人問問看啊

13樓:我用哈啊

誰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求翻譯,謝謝。這句話不是咱們漢族的語言。

有道無術,術尚可求也,有術無道,止於術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4樓:吖吖信

有精神和品德而沒有外在的修為,那麼外在的修為是可以求到而學成的。只有外在的修為二沒有內在的精神和品德,那麼只能停止在外在的修為。

也就是說道是內心的境界如禪,術為外在的修為如武學。道是術的基礎,術是道的表現。有道才能成更高的術,有術無道只能是普通的人。

精神,品德就是道, 道法自然即是道應該合乎於人理,天理。

15樓:壘碼網路科技

道,核心理論,核心思路。道不僅僅只是說道德。而是一種原則,一種指導思想。

術,具體技巧,說話的技巧,做事的技巧。

有了核心思想,那麼再學技巧,實力會提高很快。

如果只有技巧,但沒有核心思想,那麼你還是會迷茫,會迷惑,只能停留在表面的浮華,不能深入認知到事物本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人都被慾望**得焦灼不安,所有的神都被慾望煎煮得焦灼不安,所有的鬼都被慾望挑逗得焦灼不安,這就是我們常說的世界。**他們的慾望的不僅是藝術,還有生活,還有環境,還有能不能藝術或更藝術,藝術的標的以何而定,科學還是非科學,公認還是非公認,這就是決定藝術成果高下的諸多因素。但是不管如何,有些人總想給予焦灼不安的世人一些什麼,到底是什麼,有些說得清又有些說不清,說得清的有時又說不清。

但是有一條是明白如鏡的,那就是給以美,以藝術之美去潛移默化出世人的心靈之美。故而他們對自然、社會、人生總有美中不足之感,免不了淡淡的哀思,其作品多具悲劇色彩或直以悲劇而告終。悲劇是人生的結局也是人生的序幕。

故而我們說憂患意識,憂患意識高居於一切其他意識之上。這樣提並非有意抬高,然而任何一部不朽之作都在闡述著這一道理。  沿歷史長何走走  逢生者死者問問  聽到什麼  想到什麼  古渡今渡船與帆  折桅過多少為何折桅  有無資訊  誰在坦懷!!

「窮年憂黎元,嘆息脹內熱」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求解釋

17樓:匿名使用者

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出自李白的《訪戴天山道士不遇》。犬吠水聲中,桃花帶露濃。樹深時見鹿,溪午不聞鍾。

野竹分青靄,飛泉掛碧峰。無人知所去,愁倚兩三鬆。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的含義是:

要想見到鹿,必須走進深林,要想見到鯨魚必須在海洋中,而見到你,就是說知道你的好,是經過許多不切實際的選擇之後。 《訪戴天山道士不遇》是唐代偉大詩人李白早年在戴天山讀書時所作的五律。此詩主要寫作者上戴天山的所聞所見,描繪了一幅色彩鮮明的訪問道士不遇圖,通篇著意於寫景,真實自然,生動形象地再現了道士世外桃源的優美生活境界。

全詩風格清麗,充滿著年輕人的朝氣與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有你陪伴,想見你,卻不見你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刀兩斷,割袍斷義的意思?

20樓:燕山飛虎林嘯天

需要的時候不見你,你去**了?

21樓:princess小靜

一有困難,最在乎的人卻不在,

22樓:古鴻晨

好詩!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誰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誰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它暗示了什麼啊

講的只是一個典故 解釋 原指古代神話傳說巫山神女興雲降雨的事。後稱男女歡合。出處 戰國楚 宋玉 高唐賦序 妾在巫山之陽,高丘之阻。旦為朝雲,暮為行雨,朝朝暮暮,陽臺之下。示例 十二 會,襄王今夜上陽臺。清 錢彩 說岳全傳 第35回 巫山確有其山,著名的長江三峽即從巫山穿過,形成了舉世聞名的巫峽 三峽...

誰知道這句話啥意思,誰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

布萊恩 亞當斯 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 oceans apart,day after day,遠隔重洋,日復一日,and i slowly go insane.我慢慢地變得要失常。i hear you voice on the line,裡傳來你的聲音,but it does...

有誰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要怎麼做?這句話是「請考慮將分割槽格式轉換成NTF」

它是一種格式。ntfs檔案系統是nt核心系統 如2k xp 所推薦使用的檔案系統。ntfs具有fat檔案系統的所有基本功能,並且具有fat或fat32所沒有的優點 檔案的安全性更高 磁碟壓縮效能更好和支援的硬碟容量更大。ntfs支援最大達2tb的大硬碟,比fat大得多,而且隨著磁碟容量的增加,n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