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解釋一段英文是什麼意思,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啊,請幫忙翻譯一下

2021-05-29 02:25:48 字數 1274 閱讀 1126

1樓:水清無魚_寒

百度翻譯如下復:

in my heart,

制you are not the same as each others,i want you know.if you like,i hope you continue to stick to love me.that's all.

在我心裡,你和別人不一樣,我想讓你知道。如果你喜歡,我希望你繼續堅持愛我。就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心裡,你從未像芸芸眾人一般淡漠,我想讓你知道,倘使你願意,我願你篤定此生、不離不棄地愛我。以上。

3樓:若木三生世界

在我心裡,你跟別人不一樣。我想讓你知道,如果你願意,我希望你一直深深愛我。這是我全部的心裡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我想讓你知道,在我心中,你與眾不同。如果願意,我希望你能一直愛我不離不棄。如此而已。

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啊,請幫忙翻譯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記得,實際上我現在所跟著做的沒有任何特殊的意義,每個人都可以做我所做的。

兩個都不對 正解為:只有通過一年的練習方可取勝。

有用的話要加分額 兩個問題了額 呵呵

6樓:購銷合同啊

據我記得,實際上在我追隨...的過程當中真的不存在任何特殊的路徑,所有的人都可以做我所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我走過的路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我能做的別人一樣能夠做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記憶中,我走的路實際並沒什麼特別的,我做到的別人也都做得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教授,我來為你標準翻譯:(據我所記得,實際上是在沒有任何特殊的路徑我也跟著在這個意義上,所有的人可以做我所做的.) 有什麼事可以問我,!~分

請高手幫忙解釋一下玻璃上的這些英文及數字等是什麼意思?謝謝!

10樓:蔠點晤

原來bai是ansys啊,ansys計算是不帶任何du單位的,結果的單位完zhi

全取決dao於你輸

專入的屬引數的單位,如果你輸入的引數單位是國際單位的話,那麼計算出來的就是國際單位,比如說吧,如果你輸入的彈性模量e的單位是pa,幾何尺寸單位是m,那麼計算出來的應力也就是pa

請達人幫忙聽寫一段英文

大衛科波菲爾從31 05開始到32 44的一段話,我是在紐澤西長大的,母親從事保險業,父親開了一家 店。我在少年時期前想做一個腹語家。而這家賣腹語用品的店,同時也賣魔術用品。所以我沒買木偶,卻買了一個魔術道具回家。我在家鄉開始表演一些小魔術,我18歲時,在一出名為 魔術師 的 劇中得到一個角色。我不...

請解釋一下這籤是什麼意思?謝謝,請幫我解釋一下,這籤的意思,謝謝!

暈,標來題說得很清楚了 自十藝不成 大概bai是說,你會多種技能,但沒du有一種是zhi 你擅長的 有點全面平dao 庸的感覺 然後原因是你學習技藝時不專心不能堅持,然後再這樣下去中年過後會陷入困境 這是字面的意思,但你不要當真 請幫我解釋一下,這籤的意思,謝謝!意思是。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輕易...

這英文是什麼意思,Nice 這英文是什麼意思?

howcan wetell others what nickname 我們怎能告訴其他人的綽號 it is impolite 是不禮貌的 意思是人總是走在陌生的路上,看著陌生的風景聽著陌生的 然而 有一天,你會發現你試圖忘記的東西其實已經與你遠去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吧,謝謝 世界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