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湖南省安化縣煙溪鎮怎麼走啊

2021-05-10 22:21:33 字數 509 閱讀 7384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西坐車到安化站(坪口)下車,坪口可以坐水路(船)到煙溪十八度下船,之後就到了煙溪了,你隨便問問都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坐深復圳至懷化的火車,到安化

制站下,安化站所在地位坪口鎮。然後(1)從那改坐慢車到下坪溪站下;(2)如果慢車已取消,可從坪口坐去煙溪的船,到下坪溪;(3)如果現在通公路了,可從坪口坐汽車去。

方案2:坐火車到長沙,然後坐汽車到安化縣城東坪鎮,然後:(1)坐汽車到煙溪鎮,轉下坪溪;(2)坐汽車到柘溪電站壩上,改坐去煙溪鎮的船,轉至下坪溪。

安化山區,山路崎嶇,外人少坐汽車為好,坐船行於柘溪水庫,風景優美。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深高速廣州下,,然後上京珠高速長沙下,,然後走長常高速益陽下,,在走桃益一級公路..直走,,到馬跡塘靠左走沿著207國道..

4樓:楓葉專業記賬

坐火車可以直接到蘋口,然後轉車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到湖南省婁底市新化有多遠?坐車需用多

我是平口人 是在東平讀書 對安化新化很瞭解。你可以從東平坐車到大壩半個小時,在坐船到平口三個小時,在坐火車道新化半小時,還可以直接坐班車,6個小時。錢都差不多哦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唐市社群的郵政編碼是多少?你可以直接撥打114進行查詢,這樣的話非常的準確。這裡到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還要...

請問湖南省安化縣東坪鎮現有人口數是多少

總人口95591 男48875 女46716 家庭戶戶數28386 家庭戶總人口 總 94276 家庭戶男48175 家庭戶女46101 0 14歲專 總 187540 14歲男97310 14歲女902315 64歲 總 6992115 64歲男3561215 64歲女3430965歲及以 屬上 ...

圓通快遞長沙到湖南省益陽安化要多久

1 2天應該就可以到達,畢竟是本省之內。貨物從長沙物流到安化需多久 10 三天左右啊,如果物流靠譜的話,56雲上面的物流大都是這個時間的 如果是快遞的話 應該三天之內到的 長沙到安化多長時間,長沙到安化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5.4公里 起點 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