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到湖南省婁底市新化有多遠?坐車需用多

2021-05-18 23:27:36 字數 2091 閱讀 9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平口人 是在東平讀書 對安化新化很瞭解。 你可以從東平坐車到大壩半個小時,在坐船到平口三個小時,在坐火車道新化半小時,還可以直接坐班車,6個小時。錢都差不多哦···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唐市社群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2樓:哈爾和城堡

你可以直接撥打114進行查詢,這樣的話非常的準確。

這裡到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還要多久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到安化東坪縣城開車要3,4個小時吧,按你上面的顯示快遞應該在發往安化的路上,可能今天下午能收到快遞,也有可能所有快遞到安化以後,快遞公司要對所有貨物分門別類後再進行派件,明天上午才能收到也有可能哦,耐心等待一下吧。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安化有多少個鄉鎮?

4樓:w晴天去看海

截止2023年,安化縣轄18個鎮、5個鄉:東坪鎮、清塘鋪鎮、梅城鎮、仙溪鎮、大福鎮、長塘鎮、羊角塘鎮、冷市鎮、小淹鎮、江南鎮、柘溪鎮、馬路口鎮、奎溪鎮、煙溪鎮、渠江鎮、平口鎮、樂安鎮、滔溪鎮、高明鄉、龍塘鄉、田莊鄉、南金鄉、古樓鄉。

1、東坪鎮

東坪鎮在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位於雪峰山脈北麓,資水中游,地處東經111°13′,北緯28°13′。東坪鎮始建於宋代,東連楊林,南接田莊,西臨柘溪、桃源、沅陵,北毗木子。

2、清塘鋪鎮

清塘鋪鎮,隸屬於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位於安化縣。該鎮原為清塘鄉,2023年改制建鎮。2023年,將魚水、廖家坪、太平3個鄉 和縣屬芙蓉林場蔡家村整體合併組建清塘鋪鎮。

3、冷市鎮

冷市鎮位於湖南省安化縣,2023年全縣撤區並鄉,原三洲鄉、大橋鄉合併建立冷市鎮。鎮境以中低山、丘陵地為主。冷市鎮下轄2個社群,16個村。

4、龍塘鄉

龍塘鄉,位於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

自人民公社以後龍塘鄉一直為單列鄉,鄉治設紅星村。2023年,鄉治遷青山機械廠宿舍區,後因交通不方便,2023年仍遷原址。

5、南金鄉

南金鄉,位於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總面積194.9平方千米(2023年)。

境內有一南嶽廟,海拔280米,香火一直很旺,廟前有金雞坑小溪,故各取一字得名。該鄉位於柘溪庫區西南岸, 屬移民區。2023年全縣撤區並鄉,將南金和將軍鄉合併為南金鄉。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化下轄18個鎮、5個鄉:東坪鎮、清塘鋪鎮、梅城鎮、仙溪鎮、大福鎮、長塘鎮、羊角塘鎮、冷市鎮、小淹鎮、江南鎮、柘溪鎮、馬路口鎮、奎溪鎮、煙溪鎮、渠江鎮、平口鎮、樂安鎮、滔溪鎮、高明鄉、龍塘鄉、田莊鄉、南金鄉、古樓鄉,總人口95.1萬

6樓:匿名使用者

找資料要時間,你也可以找。你一分都不給我也就不找了。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距離濰坊多遠

湖南省安化縣東坪鎮郵政編碼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地址】: 湖南省 益陽市 安化縣 東坪鎮【隸屬政區】:安化縣

【行政級別】:鎮

【長途區號】: 0737

【車牌號碼】: 湘h

【身份證前6位】:430923

8樓:我叫韋宇

郵編查詢413513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

縣東坪鎮

413513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界山村413599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雙溪村413599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泥埠村413599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連臺村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解放路屬於哪個街道辦管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東坪鎮共有以下幾個居委會,但沒有街道辦。

民主社群居委會,資江社群居委會,建設社群居委會,黃合社群居委會,酉茶社群居委會,

唐市社群居委會、黃沙坪社群居委會、城南管委(大城村,林家村,柳樹塘,鐵爐村)

辛苦答題,只為您的肯定,如有用,請採納,謝謝!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入伍一年地區補助是多少錢

請問湖南省安化縣東坪鎮現有人口數是多少

總人口95591 男48875 女46716 家庭戶戶數28386 家庭戶總人口 總 94276 家庭戶男48175 家庭戶女46101 0 14歲專 總 187540 14歲男97310 14歲女902315 64歲 總 6992115 64歲男3561215 64歲女3430965歲及以 屬上 ...

深圳到湖南省安化縣煙溪鎮怎麼走啊

深圳西坐車到安化站 坪口 下車,坪口可以坐水路 船 到煙溪十八度下船,之後就到了煙溪了,你隨便問問都知道了 方案1 坐深復圳至懷化的火車,到安化 制站下,安化站所在地位坪口鎮。然後 1 從那改坐慢車到下坪溪站下 2 如果慢車已取消,可從坪口坐去煙溪的船,到下坪溪 3 如果現在通公路了,可從坪口坐汽車...

圓通快遞長沙到湖南省益陽安化要多久

1 2天應該就可以到達,畢竟是本省之內。貨物從長沙物流到安化需多久 10 三天左右啊,如果物流靠譜的話,56雲上面的物流大都是這個時間的 如果是快遞的話 應該三天之內到的 長沙到安化多長時間,長沙到安化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5.4公里 起點 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