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是windows81的電腦

2021-05-26 03:09:42 字數 555 閱讀 468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indows 8.1是微軟

bai公司在2023年10月推出duwindows 8之後,著手zhi開發的 windows 8更新。在dao代號為「blue」的專案中,微回軟將實現作業系統升級答標準化,以便向使用者提供更常規的升級。windows 8.

1 具有承上啟下的作用,為windows10 鋪路。

windows 8.1專業版系統資訊

大體可以分為:

windows 8.1(核心版,對普通使用者)

windows8.1 pro(專業版,面向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內建一系列windows 8增強的技術,包括加密、虛擬化、pc管理和域名連線等。可新增windows media center元件。

)windows 8.1enterprise(企業版,針對企業使用者增加了很多新功能,主要為移動性、安全性、管理和虛擬化功能的支援。)

windows 8.1 企業版

windows 8.1 rt(同windows 8 rt, 預安裝在由 arm處理器提供支援的電腦和平板電腦中,不單獨零售。)

windows8 1系統怎麼樣,Windows8 1系統怎麼樣?

本人使用是膝上型電腦,巨集基的。配置是二代i3 630m,曾經安裝過xp,win7,windows8,windows8.1.現在跟大家分享下使用感受。幫你更好的選擇。xp不用在說了,現在新的膝上型電腦已經扯到倒向英特爾的懷抱,雙顯示卡使用者必須使用windows7以上的系統。不然,你的獨顯就浪費了。...

windows8 1的系統上為什麼桌面圖示上有盾牌一樣的

你好,那個是位了安全方面的考慮,你開啟那個軟體,是需要你授權的,不然是無法執行的,也就是uac uac user account control,使用者帳戶控制 是微軟為提高系統安全而在windows vista中引入的新技術,它要求使用者在執行可能會影響計算機執行的操作或執行更改影響其他使用者的設...

windows作業系統都有哪些,windows作業系統有哪些?

windows主要有桌面版和伺服器版 移動版三個版本 桌面版現在主流是windowsxp windowsvista windows7 windows8 windows10 其中windowsxp已經被淘汰了,現在主力是windows7 windows10 伺服器版現在主流是windows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