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有外星人嗎,如果外星人拜訪地球,你會怎麼對待

2021-05-26 03:23:42 字數 3031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這個問題現在科學家還不能明確,因為宇宙符合地球的天體有很多,但適合生命生存僅存少數,至於外星人拜訪地球在不知道外星人的來意和他們是否屬於善良的族群的情況下,還是不希望他們來拜訪地球。

2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都是個傳說,沒見過。也可能有,好果外星人來拜訪地球,被我們碰到,我們會把他當客人請到家中,請他喝茶,吃飯,和他交朋友,還不知道人家願不願意呢。

3樓:雲上羽裳

我不相信有外星人,

因為迄今為止,

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外星人的存在。

如果外星人拜訪地球,

就證明他們擁有的文明程度遠遠高於地球人,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太可怕了。

你相信有外星人嗎,沒有的話,為什麼只有地球有生命? 250

4樓:香女薔薇公主

自然是相信的,雖然地球

的生命需要光照,空氣和水,但不代表宇宙中除了地球之外的生命體也需要上述條件才能存在,地球只是銀河系的一顆小星球,而銀河系也不過是浩瀚宇宙中的一個小星系,儘管當今地球上的科學技術有了飛躍的發展,並且能夠探測到一些星系的表象,也利用宇宙飛船登陸過幾個星球,但是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這一點微末的技術只能是地球生命的認知,因為這點技術連地球上的幾個迷也解釋不了,如金字塔,獅身人面像,八卦麥田,和幾十萬年前就有的核設施,所有人都知道這不是地球人能建造得起來的,那麼宇宙中就必然存在高等的生命,而地球上的這些巨集偉的作品就是他們的傑作了。地球人的技術無法探測到外星高等生命的起源,活動過程,他們也不會和地球人為伍。

5樓:桃花島主

我堅信一定有外星人。

因為宇宙無限大,我們所在的銀河系只是宇宙的一個星系,就會有地球這樣的高等生命,更何況其他星系呢?

侷限於當前人類的科學技術水平,可能是我們還比較落後,可能是我們研究的方向不對,所以沒有發現外星人,但並不能因此說外星人就不存在。

我堅信有外星人。

6樓:快保養

我相信有,同時現在是隻知道地球有不代表只有地球有。速度最快只有光速而之前發現的可能有生命的星球最近的也是幾千萬光年。

有相信有外星人的原因在就是概率問題了,宇宙這麼大恆星這麼多,附近的星體更是不可計數,就是和地球推測的環境差不多的星球中只有幾十億分之一也能有幾個星球有外星生命

7樓:深度社評

外星人一定會有的,只是沒有發現 或者發現了怕引起了恐慌沒有說 浩瀚的宇宙不止會有人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所知的宇宙的體積

是絕對足夠龐大的,而如此龐大的空間在目前的理論上是絕對存在地外生物的。光我們瞭解到的生物形成的資料,生命不可能只在地球上存在。而為什麼我們發現不了,則第一可能是宇宙本身的空間距離的限制,限制了無數的文明想要交流的意願。

其二則是那些文明都發展過程中大多數都遇到了難以超越的瓶頸導致整族滅亡。還有就是他們比我們高階不願意與我們交流。他們的交流方式我們也理解不了。

最後就是在我們可以探測的範圍內的文明比我們等級低因此我們也發現不了。

9樓:醉夢吟千殤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相信有外星人。另外不是隻有地球有生命,只是地球還沒有發現有生命的外星球

10樓:我行我素的人

誰也不能肯定只有地球有生命,都沒有考察發現過。外星人估計是有的,只是和我們地球人互相夠不著吧。宇宙中有無數的星球,誰知道上面有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

生生世世任何事物都在輪迴中。自然界的東西太神奇了,想不明白的事情太多了!還是安心做個小小的自己好些。

11樓:123我們自己去

我是相信的,外星生物肯定有,只是我們人類現在的科學技術還不發

達,是沒有找到他們的原因,因為我國的天眼都接收過來自外太空的訊號,還有各國發現的ufo事件都是可以證明的,相信有一天絕對會發現他們的,只不過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12樓:沉穩

外星人肯定存在的,在太陽系之外還有許多像太陽系一樣的星系,同樣會有生命存在的,宇宙是無邊無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星人的,宇宙這麼大,外星是宇宙的一分子,他無邊無際,既有外星人,那他就有生命,他有他的活法

14樓:**allangle傳奇

目前只有地球適合人類居住,雖然科學家都在探索有沒有另外的星球也能適合人類居住,目前並沒有發現,這一切都取決於地球獨特的地理位置

15樓:小喊呀

一定會有的。就離比較遠。不容易發現吧。這個還需要時間。

16樓:就為你而起的名

我是相信的 因為宇宙這麼大 宇宙裡的星球數量無法用數字來形容 怎麼可能只有人類一種生物呢 我覺得肯定存在外星人 而且埃及不是出現了很多外星人和ufo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宇宙那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才會有生物的,所以我還是相信有外星人的,只是現在互不侵犯或科技未達到找尋對方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相信有外星人,因為地球有發展人的空間,有空氣,有陽光,有大氣層的養分,所以能發展生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星人,懷疑他們同樣也和我們一樣懷疑著除了自己的星球有沒有別的生命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外星人,就只看其生命形態和進化程度。

21樓:w文大聖

有啊 有好多星球 不只是我們地球是最大的 宇宙有好多星球也有存活的生物 宇宙是最大的

22樓:值得

我相信,只不過有事某些部門不透露而已

23樓:淡淡的傷感摩羯

我相信有外星人,宇宙這麼大,在宇宙的另一邊我們沒法瞭解到,外星人也無法瞭解到我們這邊。還有宇宙的外邊又是什麼,是不是另一個宇宙。如此,外星人該是有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在發現我們之前也這麼想

有外星人嗎,真的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目前在地球上說發現外星人的事例很多,但是還沒有關於外星人的確鑿證據,而我覺得宇宙茫茫,無邊無際,應...

外星人也是上帝造的嗎,你相信外星人還是上帝,那個可信?

一個什麼都能解釋的理論等於沒有理論。把一切 奇特 的現象,不論是否能夠用已有的知識加以解釋 都歸結於外星人,等於完全沒有解釋。如果我們用外星人解釋青海的 外星人遺址 那麼我們為什麼不用外星人解釋林肯遇刺?為什麼不用外星人解釋太陽中微子失蹤之謎?為什麼不用外星人解釋庫爾斯克號潛艇沉沒事件?答案是 當然...

你相信真有外星生命存在嗎,你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嗎 為什麼

茫宇宙,無邊無際!根據天文學家估計,銀河系是由1500 億顆恆星及許多星雲和星團組成的天體體系。但如此龐大的銀河系在宇宙中,只不過是 滄海一粟 就目前所知,在銀河系之外至少還有1000億個類似銀河系的星系 河外星系 存在。每個河外星系又有幾億至幾千億顆類似太陽的恆星和類似地球的行星。總之,在廣闊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