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AYAKASHI的第三部有什麼關係

2021-05-28 22:04:39 字數 1175 閱讀 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化貓為物怪mononoke全系抄列的最後一卷襲故事,也是整部作bai品的起du源之作怪zhi~ayakashi中化貓的故事背景設定於江dao戶時期,而在物怪mononoke中同名為化貓的故事,卻轉換時代背景,來到了充滿浪漫風情的大正時期..所以不能說是續集吧類似風格的動漫..看地獄少女 隱之狼 ***holic 海貓鳴泣之時吧..

怪ayakashi和怪化貓什麼關係?

2樓:佑柚醬

怪化貓是怪ayakashi的後傳。怪ayakashi由三則故事組成,最後一則叫化貓。怪化貓也是由幾則故事組成,當中連線故事的就是化貓中的賣藥郎。

怪化貓解釋

3樓:地獄花金牛座

一個被人追殺的懷孕婦人逃到了一家旅館,但是已經客滿了,於是老闆娘把她帶到了一間從不住人的房間,在去房間的路上婦人聽到了小孩的聲音,但是這天旅館裡沒客人帶小孩來住。

這家旅館以前是一家妓院,妓院裡面的女人懷孕之後是老闆娘墮的胎,那些本該出生卻沒出生的嬰兒渴望出生,渴望得到母愛,他們因此產生怨恨,化作妖怪,就是所謂的座敷童子。

座敷童子是日本傳說中的一種精靈,是住在家宅和倉庫裡的神。

座敷童子是一種外表看起來像小孩的妖怪,他不僅會替人們帶來好運。家裡有座敷童子蹤跡的人家還會財源廣進、福祿雙至。不同之處是對於座敷童子年齡和性別有不同的說法,不過似乎所有的地方傳說都認為座敷童子不只有一個而已,有的時候還會同時出現兩三個座敷童子呢。

座敷童子的個性十分調皮,有時會在半夜發出巨大的腳步聲讓別人睡不著覺,或者是欺負你一個人看家的時候發出怪聲嚇你。不過,他有時會預先警告你什麼時候會發生火災,讓你防範於未然。

座敷童子並不像動物靈那樣作祟,不過,只要人類一不小心得罪她的話她就會二話不說馬上離開。座敷童子離開之後,那戶人家一定會遭到家道中落的下場。因此有些人對座敷童子說跑就跑的做法有點感冒。

不過整體來說座敷童子是一種很孩子氣的妖怪,對人類一點害處都沒有。

在貧窮的農業時代裡經常有些人因為沒有錢養孩子而狠下心來把剛出生的嬰兒殺死,傳說中這些死去的嬰靈就是座敷童子的真面目。

賣藥君聚齊「形」、「真」和「理」,拔出退魔之劍。形即由人的因緣所構成的妖怪的形態;真即事件的真相;理即當事人真實的想法。

不過因為婦人的母愛,化解了座敷童子們的怨氣,拯救了他們。

望採納,謝謝。

薔薇少女有第三部嗎

目前沒有,估計一定會有,只是時間的問題 日本官方網 關於第三部,本人推測有可能會出,其原因為下 到底誰成為了愛麗絲?超級大疑問。在第二部的最後,雪華綺晶出現了,這就是一個伏筆吧?因為沒看漫畫的人還不知道那是誰呢。羅真告訴真紅還有另一種成為愛麗絲的辦法,是什麼呢?這也是一個疑惑點。並且,真紅等薔薇人偶...

風雲第三部電視劇在哪,風雲電視劇第三部什麼時候拍?

風雲 第一部分為 風雲雄霸天下 和 風雲之風雲必勝 分別打雄霸和絕無神 風雲 第二部就是 風雲2 也就是打帝釋天 帝釋天就是徐福,徐福由李立群飾演 目前沒有第三部,所以你查不到,其實你要找的是第二部,也就是 風雲2 風雲電視劇第三部什麼時候拍?電視劇 風雲3 簽約 馬榮成北京贈刀 昨天,香港著名動畫...

看過還珠三的請進,還珠格格第三部

歌曲 只要有你。歌手 古巨基,黃奕,周杰等。不管在天上還是在人間。我心已許你是我不變的愛戀。多年以前的多年以前。你在天的那一邊我在這邊。兩顆寂寞的心各自留戀。不知心碎也不懂狂歡。春花秋月。虛度無數昨天的昨天。自從相遇我充滿了驚喜。天地萬物是你的笑容你的呼吸。從此我甘願奉獻自己。追隨著你的腳步你的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