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百變小櫻的第三部翼,翼年代記和百變小櫻什麼關係?翼的劇場版裡還出現了百變小櫻的小櫻?

2021-08-14 16:02:19 字數 1632 閱讀 89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進來只是想糾正一點:翼不是什麼"百變小櫻"的第三部...和那個基本沒有關係,只是借用了幾個人物而已

回答者:下雨要發芽 - 魔法師 四級 8-8 20:56說的沒錯哈!~~~我也有漫畫動畫及其他周邊——問題是lz的問題指代不明啊?想要簡介更容易,直接搜尋下嘛~~

推薦專題

2樓:己曼寒

第三部是翼??

我知道要看《翼·年代記》的話

這個**http://post.baidu.

3樓:麼一嗷喵喵喵

翼是單獨的一個故事,

簡單講就是小狼為了找回小櫻失去的記憶羽毛,以小櫻忘掉自己為代價請求次元魔女(次元魔女:請見***holic)幫忙。

於是他倆還有法伊、黑剛、白色的摩可納穿梭於各個時空,遇見各種各樣的擁有相同靈魂卻在不同時間空間生活的人

4樓:

翼和小櫻的故事是沒有任何關係的,翼是clamp把她們所有作品中的人串在一起寫的另外的一個故事,說白了就是clamp官方的同人,只不過主角是小櫻小狼而以。

5樓:下雨要發芽

我有漫畫,肯定不符合你的要求 呵呵~

進來只是想糾正一點:翼不是什麼"百變小櫻"的第三部...和那個基本沒有關係,只是借用了幾個人物而已

6樓:

7樓:奶牛姬

這個是漫畫...

翼年代記和百變小櫻什麼關係?翼的劇場版裡還出現了百變小櫻的小櫻?

8樓:匿名使用者

clamp是先創作《魔卡少女櫻》 簡單的描述兩者的關係就是: 《翼》用了《櫻》裡的人物(部分是長大後的) 它們在情節上沒有任何聯絡,除了都與「玖樓」有關係外。 翼年代記可以看成是clamp所有漫畫的主要人物的大拼盤~~ 櫻和小狼是翼的主角,但百變小櫻裡面其他人物沒有出現 另外還有兩個主角是法伊和黑鋼,是新的人物 翼這部動漫其實是融合了clamp以前所創的故事中的人物 將他們放到一個新的框架中創造的新故事 3假小狼陪小櫻找羽毛的那個..

是飛王用魔法作出的真小狼的仿製品 真小狼很早就被飛王捉去了,複製出假小狼後,被封印在水裡。 在封印過程中,真小狼衝破了飛王的封鎖,給了假小狼一顆有魔力的右眼,作為使假小狼能有人類感情的「心」(就相當於有魔法的控制器)。但後來封印又過期失效了,結果假狼恢復了本性,變成了只會聽飛王命令列事的人偶…- -所以後面出現了他把法伊的眼睛給吸了的情節..

com/f?kz=177671108這是翼的貼吧,有空去看看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關係,只是同作者,名字相同罷了

樹下野狐的搜神記三部曲,第三部是什麼呀

蠻荒三部bai曲 第一部 搜神記 遠du古蠻荒時代,神農zhi去世,驚濤dao暗湧,凶獸頻出,回狼煙四起,一場曠古未答有的巨大戰亂正席捲大荒。少年拓拔野橫空出世,因緣際會,成為了世人矚目的龍神太子,與蜃樓城少城主蚩尤一起,在亂世中成長,矢志打敗水妖,恢復天下和平。第二部 蠻荒記 崑崙蟠桃會後,五族 ...

看過還珠三的請進,還珠格格第三部

歌曲 只要有你。歌手 古巨基,黃奕,周杰等。不管在天上還是在人間。我心已許你是我不變的愛戀。多年以前的多年以前。你在天的那一邊我在這邊。兩顆寂寞的心各自留戀。不知心碎也不懂狂歡。春花秋月。虛度無數昨天的昨天。自從相遇我充滿了驚喜。天地萬物是你的笑容你的呼吸。從此我甘願奉獻自己。追隨著你的腳步你的蹤跡...

怪AYAKASHI的第三部有什麼關係

化貓為物怪mononoke全系抄列的最後一卷襲故事,也是整部作bai品的起du源之作怪zhi ayakashi中化貓的故事背景設定於江dao戶時期,而在物怪mononoke中同名為化貓的故事,卻轉換時代背景,來到了充滿浪漫風情的大正時期.所以不能說是續集吧類似風格的動漫.看地獄少女 隱之狼 h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