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孩子的老師發音不標準,我應該做什麼

2021-03-19 18:34:11 字數 1985 閱讀 1052

1樓:手機使用者

去英孚吧 我兒子就在那兒上課 小朋友對那兒的教育方式很喜歡 口語教育不錯!

2樓:水の上

既然認為老師教的不標準就自己教

3樓:四月楊花

給校長打**讓校長批她,怎麼能教孩子錯誤的呢

4樓:

你上網找個外國人給小孩子糾正一下巴。用skype(和**差不多的聊天工具,google下)在專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外屬國人,找一個人給孩子糾正下,然後多給孩子看美國或者英國的動畫片,建議看迪斯尼的動畫。一定要多聽,多說。

在italki(語言交換的**,google下)上面也有很多的外籍的教師。

6歲的孩子說話發音不標準該怎麼辦?

5樓:友誼如風

孩子的舌頭有問題,具體是什麼問題?

您應該帶孩子去醫院檢檢視看.醫生會給你滿意的答覆.因為學校的醫生專業度並不是非常高.如果會影響到今後生活這個手術還是必須得做的.

如果是因為舌頭問題引起的話那麼也許做完就可以糾正過來了.如果不是的話可能就要訓練了.

語言訓練一般在於發音的氣息以及重音度,這個要專項慢慢分開說,直到說清楚為止再合起來說就ok了.

在正常發育的幼兒中常見的發音錯誤是:g、k音被t、d音所代替。如發ge或ke時發成了:

de或te。這是由於舌根不能與硬顎接觸造成的。因此訓練時可注意孩子的這幾個發音。

訓練要點是:

1、必須訓練聽的能力。並要讓其能夠辨別音的錯誤。

2、讓孩子發ga 、ka音,同時用壓舌板或勺子壓舌尖向後輕推,促進舌根與硬顎的接觸。

3、可以採取漱口、鼓腮、吹氣球等方法。

訓練開始時要帶有遊戲性,使孩子對發音訓練不反感,爭取保持其興趣,更要注意保護他的積極性而不可挫傷其講話的積極性,從而使孩子積極配合。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舌下繫帶,如果有粘連是會影響發音,可以做手術,很小很小的手術而已。一下就好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我同事的孩子前天剛做完手術

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

你看看是不是孩子的舌尖伸不出來 舌尖不夠尖舌頭下面和下顎有個相連的筋 連的太長了

讓大夫用刀切開點就好了

因為在口腔裡了

消炎藥都不用吃 上午做的手術 下午就正常吃東西但是為了安全起見 建議還是聽聽醫生的說法

祝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的時候就是這樣啊,我們當地俗稱「大舌頭」

不過我也沒有動過手術啊,長大以後就好了,不過要多說多練吧

我媽媽那個時候總是讓我自己鍛鍊說話,然後矯正我錯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中學的地理老師就有點舌頭大,發音很準確。你還是讓她多練習發音矯正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門看這方便的醫生幫著糾正

11樓:小新平子

只有每天不斷的去學習

孩子上幼兒園,單詞發音不標準怎麼辦?

12樓:離別心他鄉

如果是幼兒園的小朋友,我覺得這不是問題,不用擔心,只要孩子能夠模仿地基本像即可。等孩子到了6歲或以後,老師或家長強調咬舌音需要咬舌時,孩子能夠刻意地去照做,然後就習慣成自然了。可以讓孩子去看看泡泡少兒教育的自然拼音班級,系統的學自然拼音能夠幫助孩子打下良好的語音基礎,在今後的英語學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3樓:123劍

上幼兒園沒必要要求太嚴格,這個時候孩子的語言功能並不完善,有的時候發音不標準是很正常的事情。

平時多多糾正,多多重複,慢慢就能標準過來。

很多的孩子小的時候總是有發音不標準的,不需要太過著急。

14樓:我是小吃貨水瓶

平時多聽英語錄音,多練習,不要過於著急,慢慢來

怎麼我老是講話發音不標準的該怎麼辦

練習,多聽一些廣播,跟上模仿 沒有能說的特別標準的,不一樣的地方說出的普通話都不太一樣,北大人說話舌頭就比較翹,南方人說話語調就比較平 多讀,可以試著邊讀邊錄音。唸完一篇文章在聽遍自己的錄音。找出需要自己需要改正的地方。進步會很快 首先別把這個事情看得過分重要,別因此打擊了自己的自信心。自己的時候沒...

如果覺得孩子的老師教學方式不行怎么辦

你可以側面打聽一下該老師教學水平,如果大多數人認為還可以,那就屬於教學方法的問題,也許這是他獨特的教學方法。如果大多數人認為其教學質量不好,那可以暗示校領導給孩子調換一個班級。如果還不行,那就先停課2 3天然後再要求上學,但千萬不要去這個班。希望你能聽懂我的意思。祝你成功!直接上報學校,還想怎麼要求...

我老怕碰見,對我要求高的老師,現在自己學習不怎麼樣,以前還好,可偏偏他對我要求高,經常問我成績,問

說實話,你很幸運碰見了一位嚴師,俗話說,嚴師出高徒,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你可以對自己要求高一點,慢慢來提升成績。但是成績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唯一標準,如果那老師戴有色眼鏡看人,你也沒必要非得迎合拿異樣眼光看你的人,如果那老師是真為你好,那你就加把勁,好好努力。跟老師談談心,其實有些老師雖然看上去嚴厲,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