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孩子散瞳用慢散還是快散好,散瞳驗光,快散好還是慢散好

2021-05-10 16:42:27 字數 729 閱讀 2990

1樓:

指導意見:你好,對於這樣的情況考慮對孩子以後的身體健康沒有影響的,建議現在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針對性的調理,並且平時需要注意合理用眼

散瞳驗光,快散好還是慢散好

2樓:呼正林

不管是快散還是慢散,在藥物作用消失前,檢測的結果都不能用於配鏡。因為瞳孔散大狀態,就不是正常活人眼睛的狀態。一旦散瞳,真正的驗光與配鏡一定要下圖的中時間要求去做,才能配到正常活人眼睛所用的眼鏡。

3樓:勞駕小娟娟

您好,這二個方法更大的差異是時間上的問題,相對來說,慢散的缺點在於恢復的時間也會比較長,但是準確性要比快散高,您家孩子這個年齡是可以用快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散瞳對兒童抄來說只是有襲時間上的影響。 一般bai來說慢速散瞳需

du要的時間要長一些(21天左右),zhi但效果dao也要好一些。它是經"阿托品"點眼後採取"檢影法"確定最後的度數。這種方法比較適合於年齡偏小的兒童和患有遠視及弱視的孩子。

快速散瞳則很迅速(1天左右)。這種方法則適合於一般的兒童。它不會影響您孩子正常的學習,只要您抽出兩天時間就可以了。

兒童散瞳後會感到怕光、視近物不清等症狀,這時您不要擔心。這些症狀是正常的,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後就會沒問題了。

針對你的介紹,你的孩子較適合慢散。我的一名同事的女兒去年做了散瞳,去眼科醫院,也是說慢散比較好和準確。

快速散瞳後多久能上學,六歲半兒童,慢散瞳恢復期間能上學嗎

您好,孩子四歲了,散瞳是不影響孩子上學的,不要看書,寫作業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這麼大的孩子沒有上學,上幼兒園是不影響的,不要擔心了,注意休息,少看電視電腦 快散一般5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恢復,恢復後就可以上學。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六歲半兒童,慢散瞳恢復期間能上學嗎 散瞳後多長時間能夠恢復取決於用的那...

貓咪散養還是圈養好,貓咪散養好還是圈養好?

各有各的好處哦,如果是完全放養的話,是不可取的,原因如下 容易沾染病菌,寄生蟲 容易丟失 易被人抓取。因此呢,平時可以多帶自己的貓咪出去玩哦,不建議隨意讓它亂跑哦。家裡養出來好,散養不太好。貓咪散養好還是圈養好?一週話題 你的貓散養還是圈養?為什麼?已經生活在侷促的城市沒有辦法改變就只有接受 對於貓...

肉牛拴養好還是散養好,養牛是散養好還是圈養好

相對來說還是散養的好,散養不意味著放任不管,適當的運動對於牛還是很有好處的,對肉質的提升效果也是很明顯。養牛是散養好還是圈養好 散養bai 需要天然條件,沒有山和du草,zhi你就不具備散養dao的基礎 正常來說版現在養殖肉牛育肥權,全部都是圈養,成本稍大,但是時間段,利潤大 牛仔一般買300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