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血跆拳道還是散打,女孩學跆拳道好還是散打好

2023-05-19 14:35:09 字數 1965 閱讀 3981

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的目的是什麼了。如果說實用的話,當然是散打。如果是為了找個健身專案,那就無所謂了,自己愛學啥就學啥了。

沒有基礎其實也無所謂,咬咬牙也就出來了,反正23歲的話,如果不是有著百年難得一遇的根骨、千年難得一見的悟性的話。基本上是不要想和從小就開始訓練的專業選手比了。如果實在是開肩壓腿有難度的話,那就找一下有些年頭的老武館,一般都會有熬開筋藥的方子,也不會很貴。

外敷幾次、配合著壓腿壓肩的,就不會疼了,一般幾副藥一用也就開筋了,天熱效果更好。

2樓:日上三竿

女生啦,肯定學跆拳道啊!!可以塑身材,又好看,散打太暴力了,不建議女孩子學。

3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散打練完了上半身會很壯,不好看,練跆拳道主要是腿部鍛鍊,會很緊實,還是不錯的,我就練過一年多,但是練哪個都很累,如果是有用的話建議選擇合氣道,可以上網查查,挺不錯的,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跆拳道吧 我也喜歡跆拳道 。散打訓練強度大,女孩子練習會對身體有所傷害 不值得那麼做。學武能改變人的氣質,強身健體。不是用來打架的。

5樓:凌麒風

其實我也覺得你學跆拳道比較好,散打要求動作要敏捷·抗擊打能力要強而且容易受傷,女孩學跆拳道不僅姿勢好看而且防身效果也好。

6樓:愛的終點站天堂

跆拳道比較好!!應為女的跨比男的軟要高抬腿男的都防不住!要在穿個高跟鞋那就好比帶了把刀在身上!!

7樓:網友

首先你23了。開韌帶不容易。

跆拳道用腿多。您的腿能踢多高?

其次。如今的跆拳道大多數招式都是花架子。表演性質佔多數。

真的不是我亂說。

您可以自己去查查資料的。

如果是想學來防身。絕對放棄跆拳。

最後一點。散打好上手。1個月足夠基本掌握。

當然想要熟練還是需要長期實戰積累經驗。

散打是中國武術的精髓。

我就給個建議。

具體的還要您自己選。

8樓:╭佑佑佑

肯定跆拳道、韌帶硬可以慢慢來、散打太男性化、女生不適合!

9樓:服裝搭配師

跆拳道是很帥,女孩學的話可以防身,也可以保持身材的。

10樓:靜狼飛鷹

學跆拳道,腿可以慢慢壓的,橫叉比較難點,但豎叉很容易的,這個別擔心。哈哈!!去學吧,很帥的,哦耶!!

11樓:網友

23學那個都不容易,你腿好撕才行,就怕你劈不開,哈哈得能劈腿才行。

12樓:︶ㄣ所謂的人生

跆拳道。散打哪都踢。

13樓:吳吳徐

跆拳道,散打太男性化。

14樓:fan丿思尋

帥?光帥有什麼用啊?推薦空手道和合氣道。

15樓:齊劉海的藝術家

跆拳道 我也學 很好的 帥氣練身體。

女孩學跆拳道好還是散打好

16樓:森森的美麗日記

1、應該根據自己的學習目的和情況來定。綜合看一般女生身體素質特點和心理,建議選跆拳道,有條件可再學些擒拿術(重點學解脫和反制),其次也可學詠春拳,散打當然也可以,但是掌握到實用難度會大一些。

2、一般來說女子相對男孩氣力較弱些,膽子小些,而且比較在意身材。跆拳道踢腿技術多,推廣體系已經成型,對柔韌性、信心、基本力量和發力都有一套比較容易上手的訓練方法,對較短時間既掌握一定防身技術,發揮女子腿勁比手有力量的長處,樹立自信,熟悉擊打和對手相搏的感覺,又保持較好身材有好處。如果身體情況是下肢靈活性弱於一般人的,建議可以考慮傳統武術中詠春拳,比較強調以弱勝強,橋手搏擊對練也適合提高膽量、敏捷和搏擊技術,綜合效果也不錯的,但是整套訓練相對難上手些,需要時間長。

跆拳道厲害還是柔道厲害,女生學跆拳道好還是柔道好?

我是當過跆拳道的人,我來講2句 我的單位 醫院 裡有個女的是退役女兵,她是搞柔道的,我就見過她把一個男的 挺壯 仍了出去。柔道是結合了日本的柔術和空手道里的手技以及相撲中的手技,所以說柔道很實用。而跆拳道嘛,則有很多人不會實戰,而造成很多人以為跆拳道不厲害。綜合而言,只要你學得好,隨便學什麼工夫都是...

女生學空手道還是跆拳道好

跆拳道是現代奧運會正式比賽專案之一,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腳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空手道是日本傳統格鬥術結合琉球武術唐手而形成的,起源於日本武道和琉球的唐手。在大陸女生還是選擇跆拳道居多。一者跆拳道相對修身塑形對女生的身體素質要求並不高,同時柔韌性等方面的要求也與女生的生理相契合,空手道則是以拳法居多,...

男生學散打還是跆拳道 哪個打架比較用得上場

你這個問題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試問,泰森練的是什麼?史提芬席格練的是什麼?李小龍練的是什麼?他們厲害不厲害?一門技藝練精了,能為你服務,那麼對你來說,便是實用的。有的人就喜歡分類,有的說散打好,有的說跆拳道好,眾說紛紜。其實大多數的朋友說某樣武術厲害,原因就是他本身就在練這種武術。我看見太多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