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籃手遊和街頭籃球手遊哪個好街籃手遊和街頭籃球

2021-03-19 18:34:21 字數 1412 閱讀 2807

1樓:曾家一枝花

街籃手遊和街頭籃球手遊哪個好

哪個好玩因人而異,試試才知道

一、不同的

內公司,不同的ip

街頭籃球手遊是由

容掌趣攜手韓國joycity公司(《街頭籃球》端遊研發公司)共同打造推出。

街籃手遊是天遊和巨人聯手出品的,自主研發推出的。

大概示意:

joycity(棒子公司)→巨人和天遊→自主研發→街籃手遊二、相同的型別與風格,不同的操作與系統

街頭籃球手遊和街籃手遊同屬嘻哈風的籃球類競技遊戲,在風格和一些基本設定上也有類似的地方。

不過兩者的操作體驗是大相徑庭的,這點可以從端游上就能知曉,這裡不多說。還有玩法系統上,也是有很大差別的。兩者你們更喜歡哪款,還是看個人的喜好吧。

街籃手遊和街頭籃球手遊有什麼區別 街籃手遊和街頭籃球手遊哪個好玩

2樓:我能不能呀

街籃手遊、街頭籃球手遊和街頭籃球聯盟都是由不同的公司開發的,但是對專外都宣稱是正版的官方手遊屬,我特地查了一下,發現三者都有廣電手遊的審批版號資訊,因此估計是都獲得了版權的。街籃手遊是巨人跟天遊聯合發行的,街頭籃球手遊是掌趣跟其他公司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同的公司,不同的ip

街頭籃球手遊是由掌趣攜手韓國joycity公司(《街頭籃球》端遊研發公專司)共同打造推出。

街籃手遊是天遊和巨人聯手出品的,在《自由籃球》(也是joycity出的)端遊的基礎上。

大概示意:

joycity(棒子公司)→街頭籃球端遊→掌趣→街頭籃球手遊

joycity(棒子公司)→自由籃球端遊→巨人和天遊→街籃手遊

簡單說就是:掌趣獲得了街頭籃球手遊的正版ip,而巨人和天遊的街

屬籃手遊只是自由籃球改編的,沒有「街頭籃球」這個ip,只能打擦邊球叫街籃。

街頭籃球

街籃手遊

二、相同的型別與風格,不同的操作與系統

街頭籃球手遊和街籃手遊同屬嘻哈風的籃球類競技遊戲,在風格和一些基本設定上也有類似的地方。

不過兩者的操作體驗是大相徑庭的,這點可以從端游上就能知曉,這裡不多說。還有玩法系統上,也是有很大差別的。兩者你們更喜歡哪款,還是看個人的喜好吧。

街頭籃球手遊和街籃手遊哪個好玩

4樓:陌生兔紙

這兩個不是一樣的嗎,我覺得這兩個遊戲都比較out了,還是玩新出的最強nba吧,這個遊戲還行,之前去cj體驗過了,球星都比較多選擇,而且還有教學模式,ok的

街籃和街頭籃球手遊哪個好玩阿

5樓:匿名使用者

街籃和街頭籃球比較的話個人認為街籃好玩,不花錢一個區建議培養一兩個角色,想玩多角色就多玩兩區,就是累點,段位別打高了。

街頭籃球跟街籃哪個好,街籃和街頭籃球哪個好

手遊操作和人物動作上有點像世紀天成的那款街頭籃球2,端遊的天遊的街頭籃球運營了11年,改進了很多,雖然背景 是死都不換,但是遊戲系統比較成熟,老手很多對新手不友好,手遊和街頭籃球2建議新手玩,天遊的裡面大部分都是老玩家。街籃和街頭籃球哪個好 街籃操作體驗更好一些 街頭籃球總是慢半拍 還有讀條 手感相...

街籃手遊球員自帶技能怎麼升級球員自帶技能怎麼升級

一鍵升級 一鍵升級花費金幣,直接升一級。消耗其他技能當祭品 另外可以消耗其他不要的技能,將其作為經驗祭品,來升級你要升級的技能。街籃技能怎麼升級 技能升級方法介紹 街籃手遊天賦技能怎麼升級 天賦技能升級方法 街籃手遊天賦技能攻略,作為新手玩家最關心的問題之一,帶來了街籃手遊天賦技能怎麼升級 天賦技能...

火影忍者手遊飾品攻擊和抗暴哪個好

飾品系統有耳環 戒指 項鍊 手鐲 腰帶 徽章6個部位,飾品分為綠 藍 紫 橙,4種品質對應的評級則為普通 優秀 精良及傳說。飾品品質越高屬性條數越多,可提供更多的加成。飾品屬性 每種飾品都有多條隨機屬性。如生命 攻擊 防禦 抗暴 暴擊等等。除了基礎的生命和防禦之外,還有暴擊和抗暴擊,以及抗魔值。抗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