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籃手遊球員自帶技能怎麼升級球員自帶技能怎麼升級

2022-08-19 21:25:14 字數 3725 閱讀 5598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①一鍵升級

一鍵升級花費金幣,直接升一級。

②消耗其他技能當祭品

另外可以消耗其他不要的技能,將其作為經驗祭品,來升級你要升級的技能。

街籃技能怎麼升級 技能升級方法介紹

街籃手遊天賦技能怎麼升級 天賦技能升級方法

2樓:虛情假意的溫

街籃手遊天賦技能攻略,作為新手玩家最關心的問題之一,帶來了街籃手遊天賦技能怎麼升級 天賦技能升級方法,快來看吧。

街籃天賦技能,也就是被動技能,升級的話只能靠系統自動升級哦。

天賦技能的升級,和球員的使用次數,球員的等級以及球員的評價階位都有關係哦。

就目前所知,等級越高,評價階位越高,天賦技能升級的越高哦。

街籃手遊球員怎麼升級好

3樓:我叫泰陽光

街籃手遊球員升級攻略 球員怎麼升級最好

途徑一:生涯模式

玩家可以通過生涯模式獲得大量的經驗和金幣獎勵哦!而且累計星星還能有鑽石和礦泉水獎勵。所以小夥伴們閒暇之餘可以去生涯模式中闖關哦。

途徑二:每日任務

想要快速升級,每日任務不可不做哦。每日任務中很多工都是很簡單的啦。重新整理下技能商店,吃一吃礦泉水,買一買金幣,大量的經驗就刷刷的來了。

其他競技任務可以在平常比賽中完成,是不是很簡單呢!把每日任務做完,你就會發現你的等級蹭蹭蹭的往**啦。

途徑三:打比賽

以上兩個如果都完成了,那麼就老老實實打比賽吧。有時間就可以玩幾局。比賽勝利和比賽失敗給的經驗是不一樣的哦,所以大家儘量努力為團隊勝利努力吧。

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遊戲哦,想要獲勝一定要謹記這一點哦。

街籃手遊技能怎麼升級 街籃手遊技能系統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是街籃中十分重要的系統,也是玩家主要追求之一,畢竟「炫技」才是王道。

一、 技能獲取:

技能獲取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

1 **直接獲取:是最直接也是最快速的獲取方式,通過重新整理**,可以直接購買自己心儀的技能。

2 pve關卡獎勵:通過固定的生涯關卡可以獲得指定技能

3 天梯獎勵:天梯禮包獎勵中可以產出技能卡。

4 天賦技能解鎖:將球員培養到指定品階,即可自動解鎖天賦技能

二、 技能裝備:

已獲得的技能都會直接存在於技能面板,直接進行拖動操作即可方便的進行裝備和更換。

三、 技能升級:

技能升級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達到技能數量的要求時,即可很方便的將技能升級~

四、 技能練習和演示:

每一個主動技能點選之後都會彈出練習模式,點選練習之後即可切換到訓練場,之後系統會提示技能釋放的按鍵組合,並且進行動畫演示,玩家可以反覆練習,實在是很貼心有沒有!

街籃手遊球員怎麼培養

5樓:淡忘

街籃手遊球員屬性誰的厲害 球員屬性培養技巧

確定位置

每個玩家都應該有自己理想的球隊位置吧,是大前鋒、中鋒、小前鋒、控球后衛還是得分後衛呢?所以新玩家進入遊戲後先確定自己的球隊位置吧,大前鋒主搶籃板;中鋒主對抗;小前鋒主投籃;控球后衛主傳球;得分後衛主三分。

球員簽約

確定球隊位置雖然關鍵,但是更加關鍵的是球員簽約,初始角色的屬性是所有球員裡面最差的一位,不建議長時間使用。所以這裡需要使用鑽石簽約一個強力的球員,推薦簽約880鑽的球員足夠,球員除了要看屬性,更重要的是看天賦技能。那麼存鑽石是目前最主要的問題,鑽石主要從生涯、成就、天梯、活動、任務等中獲得免費鑽石,大概15級就可以獲得880簽約球員,

球員升級

點選主介面的球員,進入球員資訊頁面,然後點選左側的+號就可以給球員快速升級了,升級需要升級道具「礦泉水」,從pvp對戰和任務中都可以獲得升級道具,而生涯中可以直接提升球員的經驗。不過照目前情況來看,前期培養兩個球員升級的道具是足夠,所以不要擔心道具不夠,如果不夠可以去**購買或**。

球員技能

球員擁有天賦技能和裝備技能,天賦技能是角色自帶的幾個技能,便宜的球員也許只有兩個技能,例如初始角色就是兩個天賦技能,這就是為什麼要簽約880鑽石球員的原因。技能隨著特訓進化品質,到達某個品質會自動解鎖技能,而裝備技能則是自行裝備上去的技能,在技能**可以直接購買技能,也能從**裡面直接抽的,橙色比紫色好,紫色比藍色好,藍色比綠色的好,技能也可以升級,吞噬其他沒用的低品質技能就可以。

球員特訓

天賦技能跟特訓提升品質有關,而提升品質則跟球員等級有關,等級越高提升品質就越高,其次特訓會消耗特訓卡,所以不要在初始球員上耗費過多的資源和特訓卡。特訓可以提升某些特殊屬性,是必須培養的一個專案。

球員時裝

時裝不僅僅是為了裝比,更多的是為了炫酷、好看,其實時裝還有一點點的小作用,那就是提升球員的屬性。別看一個時裝只加那麼幾點屬性值,一套下來就是十幾二十點,兩個**相差幾百鑽石的球員之間的屬性差距也就那麼十幾二十點。所以說來,時裝還是有作用的,不過非土豪,不要花太多鑽石在時裝上。

終極大招:

訓練營訓練營是可以精準提升球員的固定屬性,這樣就可以根據球員和自身打法,專注提升某一個屬性點,揚長避短實力大增啊。訓練營是要消耗訓練球的,訓練球比較稀有,不要浪費在初始角色上,訓練球可以從商店、天階、自由匹配中獲得,多玩pvp才能獲得更多的資源和訓練球。

街籃培養一個球員不容易,不僅需要花費鑽石,還需要花費「多年來」的積蓄,所以要珍惜資源,不亂花一分一毫在初始角色身上。

街籃手遊球員技能如何獲取

6樓:元易綠

街籃手遊已經不刪檔啦!很多小夥伴在問技能如何獲取?因為在街籃中,球員的技能是很重要的,下面鐵骨網 為大家介紹一下街籃手遊技能的獲得方法。

1、購買訓練包

訓練包一共有三種,每一種的價錢都不一樣。所以給的技能等級也是不同的哦。金幣訓練包至少有一個藍色技能。紫色訓練包至少1個紫色技能。金色訓練包中包含至少2個紫色2個藍色技能。

2、技能商店

技能商店中有海量技能哦。不過都是隨機出現的。技能商店會自動重新整理。當然也可以手動重新整理哦,前2次是免費的,之後重新整理都要消耗鑽石了哦。

因為是隨機重新整理,所以要看運氣哦。

3、天梯禮包

天梯賽中,每隔一段時間會累積一個天梯禮包。天梯禮包怎麼領?很簡單,取得一場天梯賽勝利,就可以開啟一個天梯禮包哦。禮包中隨機給予技能和其他獎勵哦。

街籃手遊藍色技能要怎麼升級

7樓:手機使用者

街籃手遊藍色技能升級至紫色技能問題解答

街籃手遊藍色技能是不能升級成紫色技能的,升級只會增加技能等級,不會提升技能品質。當然目前版本是這樣子,以後誰知道呢?

街頭籃球手遊技能解鎖攻略 技能怎麼升級

8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系統共分為【上籃】、【扣籃】、【投籃】、【籃板】、【傳球】、【蓋帽】6大類,每一類中都有各自不同的技能,每一個技能都有自己不能的能力和屬性,完美地在手遊中還原了端遊的技能,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所需要的技能選擇

技能解鎖1、在**裡面就可以購買到技能,但是需要消耗大量的金幣或者鑽石,等級越高的技能需要消耗的金幣和鑽石也就越多。2、簽約新角色,玩家的等級越高,能夠簽約的角色等級也就越高,每個角色攜帶的技能也都不一樣,都是可以選擇使用的。

技能升級1、一鍵升級花費金幣,直接升一級。2、消耗其他技能當祭,可以消耗其他不要的技能,將其作為經驗祭品,來升級你要升級的技能、

街籃手遊和街頭籃球手遊哪個好街籃手遊和街頭籃球

街籃手遊和街頭籃球手遊哪個好 哪個好玩因人而異,試試才知道 一 不同的 內公司,不同的ip 街頭籃球手遊是由 容掌趣攜手韓國joycity公司 街頭籃球 端遊研發公司 共同打造推出。街籃手遊是天遊和巨人聯手出品的,自主研發推出的。大概示意 joycity 棒子公司 巨人和天遊 自主研發 街籃手遊二 ...

盜墓筆記手遊技能書怎麼獲得技能書獲得方法

1 開寶箱開寶箱可以獲得各種各樣的道具,玩家們也可以開出技能書。2 世界boss通過打倒世界boss有機率掉落技能書,但是概率較低,但也是平民玩家們獲取技能書的主要方式。3 積分兌換通過集市上的積分兌換玩家們可以獲得綠色藍色的技能書。4 張家古樓通過張家古樓玩家們有機率獲得技能書,不過在第九層以上才...

劍網三手遊怎麼獲得技能殘頁,劍網3手遊技藝材料從哪得

獲取途徑 1 日常副本,通過刷相關副本,能夠獲得技能殘頁。2 征戰系統商店,可在商店兌換或者購買獲得。3 vip禮包中會有技能書殘頁。收集完技能書殘頁,並達到一定等級之後,我們就可以對技能進行升級 天下手遊中職業後期技能需要在師門聲望兌換中用師門聲望和50個技能書殘頁進行兌換。技能書殘頁獲取途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