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電信版什麼時間出,小米3有電信版的嗎?什麼時間能出啊?

2022-02-27 15:40:32 字數 729 閱讀 3146

1樓:我是曉曉的燕

嗨!小米2已經停產,你可以在小米官網購買小米2s電信版現在小米手機開放購買,無需預約,隨時可以選擇喜愛的機型下單支付購買,配件也有打折活動,小米官網:

www.xiaomi.com。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3樓:

小米手機2 電信版 2023年1月26日中午12點官網訂購 ¥1999 10萬臺

小米3有電信版的嗎?什麼時間能出啊?

4樓:小米

嗨!m3手機是有電信版的,預計將在明天年初發售的。

wcdma版本是否支援cdma我們也不清楚,但是會在12月份發售的。

5樓:我還是孤獨浪子

有的,現在已經可以預訂了,可以到小米官網也可以到電信營業廳去購買,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版是多網版,支援聯通wcdma和電信cdma2000的3g和移動、聯通2g訊號。由於cdma版高通要收授權費所以成本比移動、聯通版要高,所以按照慣例會最後出,米3聯通版在12月中旬上市,電信版估計到明年1-2月份了,看春節前吧!

小米2電信版什麼時間大規模上市?

您好,小米手機2電信版需要對cdma網路有良好的支援,在很多方面相當於重新制作一款手機。既然我們決定生產電信版小米手機2,我們肯定要不斷的測試,改進和優化,不能貿然的推出一款不成熟或有問題的產品給使用者使用,您的心情我們可以理解,但一個產品的開發肯定是有他必須的週期的,還請您諒解。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

小米手機2電信32G版什麼時間會上市?

您好,這個暫時還沒有通知,這個版本會有的,請您耐心等待。我們會盡快放出通知的。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暫時還沒有推出電信版小米2 32g版,請繼續關注小米官網或網上營業廳的最新動態。祝您生活愉快!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 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小米手機2電信...

小米211月中旬會出電信版嗎,小米3電信版是和聯通版一起在12月中旬一起上市嗎?

暫時不會出咯,不過時刻關注小米動態,會出的。小米3電信版和聯通版會一起在12月中旬上市嗎?嗨!小米m3手機wcdma聯通版會在12月首發,電信版的要到明年才會發售的。目前公佈的訊息僅僅稱聯通版會上市,電信版還沒有具體的上市時間。建議你留意小米官網釋出的最新訊息。據訊息稱,是會的,耐心等等哈 望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