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哪個區最老前十名,問道最老的有哪幾個區

2021-03-19 18:34:28 字數 894 閱讀 5786

1樓:側身東望常諮嗟

005年開放的伺服器:

物華天寶 12月18日

群星聚會 12月18日

2023年開放的服回務器:

奇門遁甲 1月3號

北京古都 4月22日

避暑山莊 4月22日

黃埔風雲答 4月22日

嶺南風情 4月24日

豫園佳境 4月25日

龍盤泰山 4月26日

樂山大佛 4月27日

問道最老的有哪幾個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公測出的區就是電信一第一頁的。

比如北京古都,奇門遁甲,華山論劍,錢塘觀潮之類的。

這些區都是問道公測的時候就出的區,

不過現在主要的人氣都在雙線那些區,其中2012是人氣最旺的一個區。

我就在哪區玩的,有錢人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知道 華山論劍、 黃埔風雲等都是元老區,我玩過

4樓:沙埠口軍班長

北京古都拉,那是最老最nb的區了,高手雲集,想看熱鬧的話去看看,如果想大展巨集圖我看還是算了,找個新點的,像雙線一區的2012就差不多。

5樓:灬陳筅笙

奇門遁甲,我第一個玩的區就是這個

問道最老的有哪幾個區?

6樓:匿名使用者

1、問道公測出bai

的區就是du電信一第一頁的。比如北zhi京古都,奇門遁甲dao,華山論劍,錢塘回觀潮之類的。

2、這些答區都是問道公測的時候就出的區,不過現在主要的人氣都在雙線那些區,其中2012是人氣最旺的一個區。

櫥櫃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哪個風格最簡潔

前十名的櫥櫃名牌應該都能做簡潔風格的,不過其他的不太清楚,自己是裝的班貝格,就是做的北歐風,天藍色櫃門,整體感覺非常舒服,我做的是不鏽鋼櫥櫃,用彩色304不鏽鋼做的,用久了也不怕掉色,這點比較好。櫥櫃的風格複目前主要包制 括四種 1.現代前衛風格bai 對較大du空間,現代電器及 zhi個性化需求比...

中國最知名的攝影師都是誰?前十名就好

每個人的前十名都不一樣,是不是最知名誰也不知道我認為最主要的問題在於你個人的想法因為攝影行業是一個大的範疇包羅永珍,有普通攝影師,還有電影攝影師 有的攝影師需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有的卻是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所以水平都不一樣還有的畢業於國外就拿李東道來說吧,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水平都不相同 無論他們畢業...

最帥的男明星和最美的女明星前十名

男吳亦凡,李易峰,池昌旭,鹿晗,鍾漢良,樸燦烈,鄧超,justin bieber,林志穎,張國榮 排名不分先後 女高圓圓,范冰冰,宋茜,劉亦菲,周迅,林青霞,孫儷,林允兒,劉詩詩,唐嫣 同樣不分先後 以上都不僅僅是中國但中國為主,手打望採納謝謝 全國最帥的前二十位男明星和最漂亮的二十位女明星。吳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