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企業,排名前十名的有哪個

2021-03-19 18:29:05 字數 2800 閱讀 6648

1樓:跨越速運集團

跨越速運是國

內限時速運的領導者,是國內比較知名的物流企業之一。

跨越速運成立於2023年,擁有aaaaa級物流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資質,在全國500多個城市擁有3000多個直營網點。12架全貨運包機和1.7萬臺車輛,專業為企業客戶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限時速運服務。

憑藉雄厚的實力,跨越速運先後多次登上「獨角獸」榜單,並以200億估值成為《2018第三季度胡潤大中華區獨角獸指數》榜單中,唯一一家物流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跨越速運、郵政、德邦、天地華宇 、佳吉、新邦 、遠成 、宅急送 、中鐵 、中遠物,這些都可以,供參考

中國十大物流公司排名?

3樓:農村崛起

全球50強物流公司排名:順豐京東無緣榜單,第一名超順豐40倍

4樓:儲念文承瀚

1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

5樓:媒力傳媒

第一名:中國遠洋物流****

中國外運股份****(簡稱「中國外運」)成立於2023年11月20日,並於2023年2月13日在香港成功上市,是中國對外**運輸(集團)總公司(簡稱「中國外運集團」)控股的h股公司。

第二名:中鐵快運股份****

中鐵快運股份****(簡稱中鐵快運)是鐵道部直屬大型國有專業運輸企業。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註冊,註冊資金26.08億元,公司設有18個分公司,擁有8個控股子公司。

第三名:上海遠成物流****

遠成集團(yuan cheng group)021【60487285】建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3.05億。 通過20多年的拼搏,遠成集團已發展成為以公路快運、城際配送、倉儲服務、鐵路運輸、航空海運、國際貨代及物流方案策劃等為主導,集物流服務、實業投資和國際**為一體的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

第四名: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

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中郵物流公司)400 666 5282)成立於2023年1月18日,隸屬於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是專業經營和管理郵政物流業務的大型國有企業,註冊資本3.7億元人民幣。公司下設31個省級子公司,是一家集倉儲、封裝、配送、加工、理貨、運輸和資訊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綜合性物流企業。

第五名:德邦物流股份****

德邦是國家「aaaaa」級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零擔運輸業務,創始於2023年。近年來,德邦以60%的速度穩健發展,截止2023年10月,德邦已在全國開設直營網點2600餘家。

第六名:中儲發展股份****

中儲發展股份****是全國性大型綜合物流企業,於2023年1月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進入新世紀,伴隨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中國儲運經營業績連年增長,如今經營規模和盈利能力比2023年均超過10倍以上的增長,實現了中儲歷史性的新跨越。

第七名:南方物流集團

南方物流集團是一家現代化綜合服務型第三方物流企業,業務涉及運輸、倉儲、配送、裝卸、加工、物流資訊科技、物流策劃與諮詢、**鏈管理服務以及商貿一體化等。

第八名:北京宅急送快運股份****

宅急送快運股份****,系國內民營快遞之一,恪守「安全、準確、親切、視服務為生命」的經營訓誡,自2023年成立以來,公司以跨越式發展速度,在全國建立了龐大的「快運網路」,以優質服務贏得了國內上千家著名企業以及廣大民眾的信賴;以「誠信,和協,高效,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矢志成為民族快執行業的一面旗幟,挑起中國快運追趕世界水平的重任。

第九名:天地華宇集團****

天地華宇為國家首批「aaaaa」級資質的物流企業,天地華宇公司全球領先的國際快遞公司tnt快遞在華全資子公司。天地華宇2023年成立於廣州,總部設在上海。目前,天地華宇擁有15,000多名員工,3000餘臺運輸車輛,逾60萬平方米倉儲面積。

在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下設56家一級公司、1500個營業網點,其1200條運輸幹線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天地華宇前身為黑龍江省華宇物流集團,2023年建立於廣州。

第十名:上海佳吉快運****

上海佳吉快運****最早創立於2023年,企業註冊資金1億元人民幣,作為全國著名的網路型公路運輸企業,截止2023年,佳吉快運擁有自備車輛3000餘部 ,在全國(除**外)設立運輸經營網點1000餘個,覆蓋了中國經濟比較發達的所有重要城市,成為擁有員工9000餘人,營業額在10億元以上的國內大型運輸企業集團。通過佳吉人的不懈努力,公司獲得了一系列的榮譽,成為國內公路零擔運輸企業中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

6樓:跨越速運集團

中國遠洋物流公司,中鐵快運股份公司,中郵物流責任公司,跨越速運集團****,中儲發展股份公司,遠成物流股份公司,德邦物流股份公司,南方物流集團,北京宅急送快運股份公司,天地華宇物流股份公司

7樓:公叔恭漫歌

2中鐵快運股份****

徐海峰北京

3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

許葵北京

4中遠國際貨運****

許立榮北京

5中鐵集裝箱運輸有限責任公司

鄭明理北京

6招商局物流集團****

周亞力廣東

7中國物資儲運總公司

韓鐵林北京

8山東海豐國際航運集團****

楊紹鵬山東

詳細的下面有

8樓:郟兆斯代靈

中鐵物流;中郵物流;天地華宇,佳吉快運,中航物流;德邦物流;浪潮物流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遠洋物流公司2,中鐵快運股份公司3,中郵物流責任公司4,中儲發展股份公司5,遠成物流股份公司6,德邦物流股份公司7,南方物流集團8,北京宅急送快運股份公司9,天地華宇物流股份公司10,上海佳吉快運公司

世界名錶排名?世界名錶前十名

世界名錶排名我不太清楚,但我只知道一個品牌,socco愛情手錶 情侶的專屬,適合愛情長跑中的神仙眷侶。1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貴族的標誌於1839年建廠。表平均零售價達13,000美元至20,000美元。公司是瑞士僅存的真正的獨立製表商之一,由頭至尾都是自己生產,訓練一名pate...

世界散打排名前十名的是誰

美國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十大武術神功排名 第一名,少林武術 二,空手道 三,泰拳 四,日本忍者武術 五,護體硬氣功 六,日本合氣道 七,跆拳道 八,以色列馬加術 九,菲律賓卡里棍術 十,巴西柔道 不過截拳道也是世界公認最強搏擊術 沒有排名 因為散打分級別 有好幾個級別 個人很喜歡柳海龍 和穆斯里穆 希望...

全國p2p排名前十名,p2p國內前十名是哪些

現在新一輪的監管出來,全新的排名前10的p2p還不好說。重要還是要看你對預期收益的期待和平臺自身安全性的可靠,這些才是考慮的重點。p2p國內前十名是哪些 陸金所 宜人貸 點融網 人人貸 拍拍貸 微貸網 搜易貸 開鑫金服 愛錢進 有利網。1 陸金所,全稱上海陸家嘴國際金融資產交易市場股份 平安集團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