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品牌前十名排行榜,口罩哪個牌子的質量好

2022-12-20 05:00:09 字數 1554 閱讀 4274

1樓:yy小生活

穩健、三奇、保為康、3m等牌子口罩的質量比較好。

穩健在中國口罩生產廠商中,生產和**鏈實力可算是數一數二。穩健在國內擁有包括深圳、宜昌和黃岡等知名廠房的六大生產基地,潔淨車間總面積接近13萬平方米,其醫用防護服、醫用和非醫用口罩均獲商務部出口白名單認證。

三奇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口罩生產廠商之一,在中國口罩業內是資深老大哥,在海外的名聲也不輸年起,三奇陸續通過中國、歐盟ce及美國fda等質量體系認證和產品資質檢測認定。

保為康是一家傳統的勞保用品生產商,且擁有醫用n95防護口罩的生產資質,因此醫用口罩也是保為康的重要產品線,在抗擊新冠疫情期間,保為康醫用口罩日產量可達150萬個,是廣州地區的帶頭企業之一。

3m是美國百年企業,3m防顆粒物口罩產品線比較全面,不僅提供不同認證類別和級別的產品,還有多種帶有額外功能的產品,如帶有3m專利冷流呼氣閥的口罩、帶異味減除功能的口罩、帶阻燃效能的口罩等等。產品佩戴方式也可有頭帶、耳帶、頸帶多種選擇。

十大醫用口罩品牌排行榜是什麼?

2樓:一天一個財務小知識

***的口罩品牌有3m口罩、綠盾口罩、霍尼韋爾、uvex、kowa、穩健winner、陽普improve、陽普improve、白元日用品、dettol滴露、朝美cm等。

【拓展資料】

一、口罩是一種衛生用品,一般指戴在口鼻部位用於過濾進入口鼻的空氣,以達到阻擋有害的氣體、氣味、飛沫、病毒等物質的作用,以紗布或紙等材料做成。

二、口罩對進入肺部的空氣有一定的過濾作用,在呼吸道傳染病流行時,在粉塵等汙染的環境中作業時,戴口罩具有非常好的作用。口罩可分為空氣過濾式口罩和供氣式口罩。

三、世界上最先使用口罩的是中國。古時候,宮廷裡的人為了防止粉塵和口氣汙染而開始用絲巾遮蓋口鼻,如《禮疏》載:「掩口,恐氣觸人。

」《孟子·離婁》記:「西子蒙不潔,則人皆掩鼻而過之。

四、2023年2月11日訊息。為保障人民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節,春節前夕,市場監管總局、工業和資訊化部、***國資委和國家藥監局四部門聯合發文,對深入推進口罩質量監管進行了再部署、再加強,要求各地堅持監管和服務並重,強化生產源頭控制,注重流通領域監督檢查,對製售假冒偽劣口罩等違法行為露頭就打,切實維護消費者權益;加強口罩質量幫扶,發揮品牌引領作用,促進口罩質量提升。

五、四部門要求各地高度重視,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採取有力措施,為人民群眾提供防疫用品安全保障,服務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大局。

六、空氣過濾式口罩是日常工作中使用最廣泛的一大類。一個空氣過濾式口罩的結構應分為兩大部分,一是面罩的主體,可以簡單理解為它是一個口罩的架子;另一個是濾材部分,包括用於防塵的過濾棉以及防毒用的化學過濾盒等。

國內前10的口罩品牌

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是,喪屍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不知道,但是我覺得爽的幾本 寸芒,異界之超級奶爸,虛空凝劍行,三眼豔情咒,我愛毀滅。那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玄幻的有1.永生 夢入神機 2.逆天神劍 魂之舞者 3.神能武界 夜雨的夏天 4.狂神 唐家三少 5.異世之墮落天才 李閒魚 6.穿越之無限秒殺 司馬文彬 7.異世證道 元魔道人 8.神墓續集 辰雲...

鑽戒排行榜有哪些品牌 鑽戒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國內比較有名的鑽戒品牌有i do 周大福 周生生等。國際比較有名的鑽戒品牌有卡地亞 寶格麗 蒂芙尼 梵克雅寶 海瑞 溫斯頓等。做好 預算更穩妥 要買什麼價位的鑽戒,首先自己應該心裡有數,控制自己的支出範圍。有人說鑽戒 會以男士三個月左右的工資為準,若是買一枚鑽戒給你帶來了無比大的經濟壓力,意義真的就...

青春小說排行榜前十名,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後來我們都哭了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長痛長愛 深海里的星星 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 季涼川,愛了你那麼多年 左耳梧桐那麼傷 這些都蠻好看的 可虐了 青春夢裡花落知多少 特種教師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我們是兄弟 輝煌歲月 花開半夏 玩美房東 誰的青春不迷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