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打不出這個字起都是人造元素,這些元素

2021-05-28 18:58:08 字數 2346 閱讀 7264

1樓:阿冷

門捷抄列夫根據自然

界存在的元素的電子數和元素的化學性質制定了一個元素週期表。

但是這些元素週期表上的許多位置是空缺的,已知元素並不能佔滿週期表的所有位置。一是因為當時的技術水平使得許多自然元素沒有被發現,二是因為可能一些元素在自然界不能存在或者不能大量存在。

於是很自然地,科學家們就想方設法地用各種技術來製造這些不能在地球上存在的元素。方法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就是用放射線去轟擊已知元素。這種通過技術製造出來的元素就被稱為人造元素。

人造元素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用核反應合成的。比如用什麼的核高速撞擊另一種核。當撞擊核的動能夠大,就可以克服核力,與另一種核融合,放出中子、質子之類的。

這樣就可以創造新的重核。自然界比較多的是衰變,就是重核變輕核。

原子團也可以是一個離子,so42-就是原子團。一堆原子聚在一起就叫原子團

3樓:qidian王牌進化

人造元素是因為核裂變 核聚變 形成的 在正常情況下是不能存在的

分子是由原子構成的如co2分子是有一個c原子和兩個o原子構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元素是指排在鈾之後的元素,是由核反應產生的。它們 具有極大的放射性,會在短時間內裂變為其它元素。不會影響轉化。原子團有些帶電,分子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元素週期表來查就知道了。

為什麼化學元素中不僅僅是天然的,還有人造元素?

6樓:手機使用者

對啊 元素週期表後面的基本都是人造元素 因為人造元素極不穩定,所以自然狀態下會不斷衰變或者裂變

為何人造元素都是放射性元素呢?

7樓:大青樹下

這個bai問題要從3方面來回答:

1、元du素週期zhi表排列在前面的非放射dao性元素都已回經被填滿了,你如何再去「答人造」??

2、放射性元素一般指的是元素週期表84位之後的那些元素。而人造元素當然只能造自然界中沒有的,也就是至少是84位之後的那些表中「空缺」的元素、以及105位之後人為的裝進去的那些元素。因此、當然造出來的就是放射性元素!

3、人造元素的方法,一般使用質子去攻擊另一個元素的靶核,人為的給另一個元素的核子擠進去本來不屬於這個空間的n個質子,因此,這種新產生的元素核心當然是不穩定的,隨時可能再次擠出去一個或幾個質子。擠出去的過程,也就是放射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即抄

指指自然界本來不存在的元素,通過人工方法製造出來的

元素。引一般透過將兩種元素以高速撞擊,增大自然存在的元素原子核質子的個數,達到增大原子序數,製造出新的元素。最先是通過人工核反應合成並被鑑定的元素才能成為人造元素。

它們都是放射性元素。**)望採納

9樓:美美箑

這些元素就是會自己放射而轉變為其他元素,所以在自然界不會有,而通過實驗室方法剛造出來就又自己開始放射,也存不了多會就消失了。放射是這些物質的本性,不是造它的時候賦予的。

人造元素是如何被造出來的?根據元素的守恆,沒有這種元素,怎麼會出現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元素

(artificial elements) 指自然界本來不存在的元素,通過人工方法製造出來的元素,稱為人造元素。內引一般透容過將兩種元素以高速撞擊,增大自然存在的元素原子核質子的個數,達到增大原子序數,製造出新的元素。

元素守恆: 在化學反應前後,參加反應的各物質(反應物)中的同一種元素的質量總和一定等於反應後生成的各物質(生成物)中該種元素的質量總和。

元素守恆的前提是「在化學反應前後」,而人造元素的出現應該不屬於化學反應 所以不適用元素守恆

11樓:亞歷山大n世

這個不是bai簡單的化學反應,事實du上zhi這是屬於物理的研究範圍,dao是質子和中子回的重新答組合我們常說的質量守恆定律,不是在這種特殊的條件下,這已經超出一般的化學反應了,因為已經出現了元素的變化。

當然,從大的方面說,質子、中子、電子的數量沒有變化,質能依然守恆初中的化學課本對化學變化定義的不嚴謹,其實這裡不討論原子核內部的變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元素 指自然界本來不存在的元素,通過人工方法製造出來的元素,稱為人造元素。引一般透過將兩種元素以高速撞擊,增大自然存在的元素原子核質子的個數,達到增大原子序數,製造出新的元素

13樓:喬芝乾

用粒子加速器加速你想要加速的原子,然後打中一個質量比它大的原子靶就行了

雲這個字公安的戶口系統打不出來嗎

一,不是,常用字都是可以在電腦上打出來的 1,只要是在普通的電腦上能列印出來的,在公安的戶口系統裡,也能打出來 2,公安的戶口管理系統和普通的電腦在打字方面是沒有區別的 3,如果電腦裡列印不出來的生僻字,公安戶口管理系統也打不出來。二,戶籍 1,又稱戶口,是指國家主管戶政的行政機關所製作的,用以記載...

為什麼鍵盤打不出字母,關於鍵盤打不出字母

為什麼鍵盤打不出字母打字母切換成數字,應該是你鍵盤設定問題。你應該是切換到小鍵盤模式了。處理辦法 你首先要按住鍵盤 keyboard 上面的這個fn鍵,之後再按numlock鍵,這樣就把原來的切換到大鍵盤模式了,同樣的,如果你再按一次就切換到小鍵盤 keyboard 模式。如果是鍵盤用的時間比較長也...

為什麼打不出韓文字啊,打字打不出韓語怎麼辦

如果只是練習的話可以用 記事本 將 記事本 裡的字型改成 tahoma 就可以顯示和打出韓文了。你增加好了,用的時候要用滑鼠在螢幕右下角點那個ch,然後選擇朝鮮語 再按一下鍵盤右邊的alt鍵就行了 有一個a 用滑鼠點一下就會變成韓語的圖樣 然後就可以打咯 2.翻譯 直接把你要的中文翻譯為韓文 我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