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總是害怕開啟煤氣,我不是不喜歡做飯,就是家裡的煤氣開啟總是心裡發怵。怎麼辦?怎樣消除這種

2021-05-16 16:45:03 字數 3206 閱讀 7137

1樓:小右夫人

在你信任的人陪同下做飯,嘗試幾次。也許很害怕,但只要邁過去,迎來的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自信。

2樓:瓔宸

這種心裡應該是正常現象,總感覺有危險是吧,我上樓梯的時候也總感覺會摔倒。別太在意,你越在意越害怕。放輕鬆。用了那麼久都沒有事就不會輕易出事的

3樓:似乎思緒很好嗎

只能忍著 就像我怕沖廁所的聲音 可是廁所總是要衝的啊

本人想利用所學專業知識,心理學方面,實習幫助解決心理方面感情問題,生活等的憂愁煩惱,歡迎來電1389332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年齡對性好奇是正常的,但因為也是在確定自我價值(identity confusion)的年齡層(根據心理學家piaget的理論),不要無理或強制限制他,反而要和他建立穩定溫和的親子關係。既然他有對性的好奇,卻否認他有交女友,可問問他除了他之外有沒有同學朋友交了女朋友啊之類的開啟話題。要正確清楚表明你們對他交異性朋友的看法,建議多采取開明溝通的方法。

例如向他表示他也已經到了可以自由交友的年齡,父母會尊重他,他也必須尊重父母。如果要交女朋友父母不會反對,但是他一定要坦誠和父母分享,也鼓勵把女孩帶回家裡認識,得到家人的祝福和認同,有感情問題也可以和父母討論,父母保證尊重他的隱私權和感情物件。性關係是責任教育,父母也必須讓孩子知道教育他們尊重自己和女性的身體,不讓任何人受到傷害賠上自尊和前途。

當然,父母作為支援可給予鼓勵性獎賞,例如假設孩子真的拍拖,父母可以規定他們不能荒廢學業煲**粥,能做得到自律的話,父母就獎勵孩子額外100元零用錢讓他們一個月選一個週末出去看戲吃飯拍拖。這能讓孩子在感情上學習負責任和有尊嚴的對自己和別人。父母不能權威式的管束孩子,但是必須以愛引導和教育他們,負起賦予他們生命的責任。

夏天到了,為身上汗毛太多而煩惱,有什麼生活常識能除去?而且不在**

5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考慮可以做光子脫毛。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去**科看看,可以做光子脫毛**。

舉一個大學生生活中的煩惱或困擾 運用心理學知識解決的過程

6樓:黃村聯絡

若跟舍友鬧矛盾,這個必須及時解決。抬頭不見低頭見,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你更不順眼。這樣的情況就糟糕了。

將心比心,讓其他舍友來協助解開你們心中的結,多搞些宿舍的活動,大家一起參加,彰顯團體的力量,化解矛盾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看到同班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對這個人的印象不好,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無論他做啥都感覺他是矯揉造作,心裡的想法也多。隨著時間的推移和接觸,才會有改變對他的印象。心理學裡面叫:

「首映效應,或者「暈輪效應」,字面意思就應該跟理解了。從而引申出兩句非常出名的話:

第一:別人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來改變他的第一印象。

第二:你的形象價值100萬。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人接觸、多運動!

聖經上面講的因為多有智慧就多煩惱加增知識的就加增憂傷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是前世彌留之際情感的延續,是今生輪迴前不變的諾言。

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

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

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的越多想到越多,怕的就越多,就像小時候,很小的時候可以在幾米高的牆上跑 鬧 從來不會想著掉下去會怎麼樣,因為沒有安全意識和那麼多相關知識,但是大了以後呢,站在幾米高的牆上,你會先想,掉下去會怎麼樣呀,摔倒了會怎麼樣呀。大概意思就是這樣。

11樓:i尚微校

如果把人比喻成一個圓

那麼填充圓的面積的就是智慧和知識

圓的外面就是未知的世界

而未知世界裡有快樂、有憂傷、有幸福、有煩惱。

你圓的面積越大

你圓的周長也就越大

那麼你接觸的未知世界也就越多

所以,隨著你智慧和知識的增加

不光是煩惱和憂傷增多了

快樂和幸福也同樣增多了。

生活中 的煩惱、成長中的困惑,僅靠科學和我們所學的專 業課程知識,能解決嗎?

12樓:梅雨時節

生活中的煩惱,成長中的困惑,僅靠科學和我們所學的專業課程知識是不能夠解決的。最主要的我們要把握住自己的內心。通過思想認知來把這些煩惱和困惑解決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煩惱和成長中的困惑需要自己的經驗去理解。

14樓:姜德金

生活中的煩惱,成長中的困惑靠科學,和我們所學的知識努力奮鬥,肯定能渡過難關

15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一般的困擾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正常的手段可以解決的,但是有的煩惱有可能解決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東西知識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還是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可以呀,要不然學文化有什麼用處呢?

經常失眠,幾乎每天半夜都會醒來,哪位朋友知道些生活常識幫忙借鑑哈?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眠時,多聽些舒緩的歌曲,多做幾個俯臥撐。晚餐吃得儘可能少點,合理點,多吃蔬菜,不要太飽了。

多閱讀哦。和自己的那一半聯絡,一條溫馨的簡訊,晚安,你不會再失眠了哦,嘻嘻。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以前也是經常失眠,後來我就想出了個"以毒攻毒"的方法,我乾脆就不睡了,用學習機躺在被窩看**和名著,看到很晚很晚,白天經常打瞌睡,但是自從這樣一段時間後,我看很短時間就睡著了,不看的時候往床上一躺幾分鐘,甚至不用就睡著了,而且做夢極少,你有時間不妨嘗試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排除有沒有身體上的疾病什麼的

有關卸妝水的幾個小知識 讓你輕鬆告別煩惱

21樓:而非服務灑在

the first early moring of one year, many

為什麼心裡總是害怕為什麼總是擔心,害怕,焦慮

擔心什麼,害怕什麼?為什麼會擔心害怕,具體分析後才能得知原因。為什麼我老是害怕,擔心,胡思亂想,我是不是得了焦慮症了!你好,你這樣的行為是有可能的,所以要注意的,你的擔心也胡思亂想也是自己的在乎的,可能是你最近經歷了什麼,打擊你的信心的。你應該轉移注意力的,把時間放在別的事情上,去慢慢撫平你的經歷。...

為什麼我總是害怕別人拒絕

這是典型的討好型人格 好多人多少會有一丟丟,還是要認識自我,有意識地改善一下,比如某些人不熟的你就不要那麼在乎了,那些對你好的你也對他們好 哦,問題表現如下 1 對別人的感受特別敏感 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生怕自己做了什麼別人會不喜歡,越重視對方,越會擔心,導致做任何事情都小心翼翼,一個小錯誤也...

為什麼我開啟總是提示安全模式開啟

你先以安全模式開啟word,然後從 檔案 裡隨便開啟一個word,然後再點 檔案 另存為 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裡下方 儲存型別 中選擇 文件模板 此時,對話方塊中會出現 normal.dot 把它刪掉,然後將開啟的文件隨便儲存在那裡,最後關掉word,在重新開啟就好了。為什麼word文件一開啟就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