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宣傳部想策劃個有創意的活動,急需好點子

2021-05-29 04:59:11 字數 1980 閱讀 7824

1樓:我們激情萬丈

大學裡無非就是大家出錢一起聚餐 k歌之類的

求一個校園活動新穎有創意的宣傳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氫氣球綁上宣傳單,上升一定高空時會**,宣傳單則會下落,採用我的獨特想法,仔細想想吧!你會覺得很好的

大學宣傳部能舉辦一些什麼特色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1,答案是比較豐富的,就是如果是有意義的話,都是可以辦的,如果時間精力充足還可以推廣到全校。

2,下面列舉一下:

廣告創意大賽,平面設計,大學生創意大賽,校園書畫大賽,考試零作弊倡儀宣傳簽名活動,十七大知識競賽,流行歌曲歌唱比賽,海報設計大賽,pop設計大賽,聯合網路部搞網頁設計大賽等等,範圍是非常廣的。

3,另外,辦的活動也可以儘量圍繞當錢熱門話題開展,4,在這些活動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接觸很多之前不認識的同學,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和學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宣傳部可以舉辦:海報設計大賽、dv大賽、英語競賽、四級模擬、節日賀卡設計比賽、塗鴉大賽、班徽設計大賽等等特色活動。

大學宣傳部有哪些工作:

負責校內外的宣傳工作:

(1)負責海報及相關通知的書寫與張貼

(2)負責櫥窗的更新與評比

(3)負責活動攝影採風

(4)作為聯絡校黨宣部、學生會、學生的紐帶(5)負責相關活動的背景舞臺策劃

(6)校外組織管理學生會網頁,為其提供素材(8)全面負責團委、學生會各項宣傳報道活動的規劃組織工作。

(9)配合黨委宣傳部做好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宣傳和學生思想教育工作;認真抓好學校的學生宣傳報道工作和宣傳報道隊伍的建設。

(10)做好宣傳欄、黑板報、展板的製作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就有一個pop海報大賽,各個社團組織派人蔘加,再通過大眾投票和老師專業點評,選出獲組。

我是宣傳部的,學校要求每個人寫一個策劃,組織一些活動,要求越新穎越好!

6樓:都說我很正

校園文化藝術節

乒乓球等球類比賽

校園10大歌手比賽

採摘柿子樹,建議學校引進一棵柿子樹

英語徵文,看看英語雜誌什麼的有沒有什麼徵文活動,組織一下板報比賽

樂隊比賽

大學裡面搞什麼活動好,有創意的點子

7樓:jiawen廖

適合在大學裡面組織的

活動有演講比賽、

智力大考驗、答題活動、塗鴉節、化妝舞會、辯論賽、歌手大賽、文藝活動(歌曲、詩詞歌鑑賞等)、體育活動(籃球、乒乓球、拔河等)、繪畫比賽等等。

大學生演講比賽:

一、活動背景:

為展示新時代華工學子的青春風采,增強同學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進思想交流,繁榮校園文化。

二、活動宗旨 :

讓全院學生充分了解學校、激發熱愛學校、愛護學校聲譽的強烈責任心和高度責任感,增強同學們的對我校迎接教育部對我校進行本科教學評估的信心。

三、活動目的 :

調動全院師生 積極準備,迎接本科教學評估 的熱情,增強同學們的自信心,自豪感,繁榮校園文化,發揚比賽的優良傳統,選拔優秀演講人才。

求新穎而有意義的活動策劃點子~能夠體現大學生的特色

8樓:美男的太太

如果是為了申請以後的榮譽,就有必要多重視下形勢和在整個學校的影響力。比如說選一個世界問候日,或者公益活動紀念日(如世界水日,世界地球日),在校園中鋪設展板,並準備大點的海報,利用課間或放學時間號召同學們在海報上簽名支援。班裡同學的組織方面可以輪流換班,分為組織,設計宣傳版,招攬同學簽名三方面。

在未來的申請中,要提交本次活動的**,學生簽名海報,宣傳板,還要有一篇突出此次活動校園影響力總結。這種活動即和公益掛鉤,又不需要付出太多的心力影響學習。

學生會宣傳部可以開展哪些活動,大學宣傳部能舉辦一些什麼特色活動

只要是新聞的 時事政治的 各種節日的都歸宣傳部管,組織活動發動學生參加,新生入學或老生畢業都由宣傳部組織人手搞活動或幫助新生或給老生留念,學校的各項事務中只要宣傳部認為能做出影響力有新聞價值在學生中能引起反響的都可以插手。再比如,宣傳部認為學校過於安靜時可以設計下以某某名義 學習啦 生活啦 勞動啦之...

大學學生會的,組織創意大賽,想找宣傳部畫海報,求海報構思,謝

我是院宣傳部部長,製作海報很簡單的。一是要確定主題,在明確你要宣傳的活動的性質你才能進行海報的構思。比如說,晚會,就花哨點,時尚點,顏色可以很鮮亮,圖案要很漂亮。二是海報構思和設計,這個首先要先收集些跟你主題相關的素材,呀,版式很漂亮的字型呀,這個在網上都搜得到,根據構思設計海報的版面。三就是著手製...

急需大學活動策劃的有創意的點子,急需大學活動策劃的有創意的點子

你好bai,我策劃過一些活動,還是有些du經驗的.校園zhi活動不但要做的好玩dao熱鬧,最重要專的是組織的 屬好.像 化妝舞會,班級或者系與系的聯誼party,還有外出郊遊等等,這些都是不錯的.年輕人嘛,在一起玩的就是個氣氛.這些都是我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用.兩人擠爆氣球 參加的兩人一起擠爆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