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自己的跑步群拍一個宣傳片,有什麼好的創意?

2023-03-22 21:10:06 字數 1894 閱讀 7633

1樓:猴43511傺鼻

在企業宣傳片拍攝的時候,每個鏡頭的停滯時間長短,首先是根據要表達的內容難易程度,觀眾的接受能力來決定的,其次還要考慮到畫面構圖等因素。如由於畫面選擇景物不同,包含在畫面的內容也不同。遠景中景等鏡頭大的畫面包含的內容較多,觀眾需要看清楚這些畫面上的內容,所需要的時間就相對長些,而對於近景,特寫等鏡頭小的畫面,所包含的內容較少,觀眾只需要短時間即可看清,所以畫面停留時間可短些。

2樓:8550滅韓認韻

每人一雙跑鞋,拍他們的腿(給你個思路你自己發揮),記得挑夕陽西下的時候拍,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會比較高大上一些。

3樓:錯誤79651捉坪

剪輯師在剪一條**的時候,節奏如何——在**應該停頓,在**加快速度;配樂的選取——是唯美的**,還是動感的?素材的選取也很重要,一條好的素材的插入,會給這條**增色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觀眾的注意持久度有限,如果一個故事不夠吸引,不夠創意。宣傳片就達不到應該有的宣傳效果。所以,你能哪幾個角度去宣傳你的宣傳主體,就很考你的「策劃功力」了。

也就是看你選擇怎麼包裝你的這個故事。大家都知道,人腦就一個,很多故事也都能找到原型,來來回回,反反覆覆的也就是那幾個題材,如果不在包裝方式上做創意,您的這條宣傳片,也就不能脫俗了。

5樓:囧25937技都

最簡單的宣傳片製作可以用ppt就能搞定,把需要的素材準備好,可以自己製作,也可網上找**業模板,最後把製作好的ppt儲存成mp4 格式就好。當然對於ppt來說,只能做出靜態素材的**是他的短板。

6樓:5569滅韓勢刎

要採用「循序漸進」的方法,一般來說,拍攝一個企業場面的時候,「景」的發展不宜過分劇烈,否則就不容易連線起來。相反,「景」的變化不大,同時拍攝角度變換亦不大,拍出的鏡頭也不容易組接。由於以上的原因我們在拍攝的時候「景」的發展變化需要採取循序漸進的方法。

循序漸進地變換不同視覺距離的鏡頭,可以造成順暢的連線,形成了各種蒙太奇句型。

7樓:網友

一百個人眼中有一百個哈姆雷特,沒個人看東西的角度都不同,所獲得的創意自然也不同。創意是一整套的想法,把一個想法展示出來變成指令碼、分鏡、都需要同一人進行完善。一個好的idea可能天馬行空,而一個想法的提出到實現是存在著諸多差距的。

很多的想法在執行的過程中,會存在很多限制和困難。所以創意人員在進行創意策劃的時候就要提前進行思量和考慮。

8樓:達

主體物在進出畫面時,需要注意拍攝的總方向,從軸線一側拍,否則兩個畫面接在一起主體物就要「撞車」。所謂的「軸線規律」是指拍攝的畫面是否有「跳軸」現象。在拍攝的時候,如果拍攝機的位置始終在主體運動軸線的同一側,那麼構成畫面的運動方向、放置方向都是一致的,否則應是「跳軸」了,跳軸的畫面除了特殊的需要以外是無法組接的。

9樓:沉夜孤星

創意是什麼?創意是創造意識或創新意識的簡稱,它是指對顯示存在事物的理解以及認知所衍生出的一種新的抽象思維和行為潛能。在**製作及拍攝中,隨著多**技術的應用和發展,市面上存在的**宣傳片數以千計。

沒有新奇創意的宣傳片就像失去了靈魂,難以在浩如煙海的市場立足。那麼創意怎麼來?創意又怎麼付諸於宣傳片製作中呢?

能把握創意的人一定是懂得生活的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皆可運用於指令碼和**拍攝之中。所以創意忌另類,在發揮無限的創意的同時,要保證基本主題和方向不會偏離太遠,而且創意不是隱晦難懂。你可以試著在夕陽下拍跑步的退步剪影。

10樓:小知67666臃融

鏡頭的組接必須符合觀眾的思想方式和影視表現規律,鏡頭的組接要符合生活的邏輯、思維的邏輯。不符合邏輯的宣傳片觀眾就看不懂。做影視節目要表達的主題與中心思想一定要明確,在這個基礎上我們才能確定根據觀眾的心理要求,即思維邏輯選用哪些鏡頭,怎麼樣將它們組合在一起。

想做漢服宣傳片,求助大,想做一個漢服宣傳片,求助大

需要專業的影視公司需要注意 第一 宣傳片作品的特色如何體現?優秀的宣傳片作品應該是能夠展現出豐富的內容與逼真的視覺效果,伴有生動的解說,具有鮮明的特徵,並且製作的內容真實不做作,自然生動有氣勢,涉及到專業領域的介紹時,也會彰顯出較強的專業性與說服力。第二 優秀的宣傳片作品體現在哪幾個方面?首先,新穎...

幫忙想公司的宣傳口號!謝謝,幫忙想一個公司的宣傳口號!謝謝!

木森林,裝飾信心的保證!環保裝飾材料,我用木森林!森林的信,眾人的心。考慮換下順序也可以 一個木 兩個木 三個木,木森林裝飾材料公司。那你公司是做什麼的,你沒說明我們怎麼幫你想!幫忙想一個跑腿公司的口號吧 謝謝 你這個跑腿公司名字叫啥?速風快如風 賽過大師兄 這個怎麼樣?能體現跑腿的速度 效率!幫忙...

自己當群主,建個微信群怎麼建,我想建立一個微信群,並且想當群主,應該怎麼操作?

建群步驟方法bai 2 進入好友聊天介面後,點選右上角 聊天設定 按鈕,進入 聊天資訊 介面。聊天資訊 介面裡面有個 號按鍵,點選進行群聊好友的新增。如下圖所示 我想建立一個微信群,並且想當群主,應該怎麼操作?2 進入後,在下方找到需要邀請到群組的好友,打上對勾 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確定 按鈕,群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