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口碑好的人力資源系統有哪些,人力資源服務哪家口碑好

2021-03-19 18:34:32 字數 835 閱讀 8482

1樓:用人如軍

國內口碑好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還是挺多的呀

例如紅海ehr、用友、金蝶等等這些都是挺不錯的

如果有需要的話你可以自己去深入瞭解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bai人力資源系統du

現在都算不錯,客戶zhi評價也越來越好,很多dao企業回也逐漸發展國外的sap、oracle等系統答都不是絕對適合國內的人力資源管理現狀,像國內擁有十幾年研發經驗的東寶軟體、萬古科技等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商,就推出了最新的數字化人力資源管理工具。

人力資源服務哪家口碑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唯仕旗,辦事快,效率高,可以快速找到與現有人員素質技能相近的員工,不用花很長的時間去發現和篩選那些不知名的求職者,招聘成功率較高。

4樓:平淡的老夫子

看你在**求職,最什麼行業,如果是雲貴地區地話.建議你選嶄新人力網,

人力資源公司辦理掛靠社保靠譜嗎?親,請問一下哪一家口碑好呢?

5樓:厚生人力資源

我們持有**頒發的《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勞務派遣許可證》為個人或公司代繳的五險一金,是合理合法的。

山東厚生人力資源

6樓:匿名使用者

參保是要憑勞動合同***的,社保掛靠勞動關係比較複雜,有專門的人事**公司做這類工作,但也是針對企業。

7樓:13609029349曾

有**掛靠資質的肯定是靠譜的。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好處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有什麼好處或者說作用?

現在,不管是外資 企業還是民營企業,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上線了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也有很多企業還在猶豫 知道人力資源軟體確實帶來了一些便利,但是 昂貴,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有哪些作用?它所帶來的價值是否抵得上我們的支出?今天就由匯通科技總結一下 人力資源管理軟體5大優勢 1 降低企業人力資源成本,提高...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包含哪些部分,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由哪幾部分組成

一圖看懂 注 c s b s 手機端,只是操作工具.功能都離不開這些.人力資源管理六大模組具體是指 企業人力資源規劃 招聘與配置 培訓與專開發 績屬效管理 薪酬福利管理 勞動關係管理。一些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一般包含以上六個模組的同時,還提供了更多企業實用功能。比如東寶hr系統就不僅包含人力資源管理,還...

人力資源的基本規劃有哪些,人力資源規劃的具體方法有哪些?具體點?

戰略規劃。是根據企業總體發展戰略的目標,對企業人力資源開發和利用的大政方針 政策和策略的規劃,是事關全域性的關鍵性規劃。組織規劃。是對企業整體框架的設計,主要包括組織資訊的採集 處理和應用,組織結構圖的繪製,組織調查,診斷和評價,組織設計與調整,組織機構的設定等。制度規劃。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制度體系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