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離家出走,我該怎麼勸她回家

2021-05-29 02:15:22 字數 1121 閱讀 16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她就讓她去,不過你應該陪她!我就是從這一步過來我理內解她,你這樣對她容說:外面的世界不是你想的簡單,還是好好讀書!

如果她不信,你就只有隨她去,等到後悔的時候已來不及!其實大人是為你們好。只是你們太小分不清好壞!

自己的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她的立場去勸,幫她分析她的現狀。千萬不要讓她感到連你都覺得她是錯的。用和緩的口氣~帶著幫她解決煩惱的心態來商量解決問題.記著。不是縱容.

我女朋友離家出走了,去了外地,我要怎麼勸她回來.

3樓:雙子3摩羯

你和你bai女朋友現在多大啊?其du實像這樣的老師真的zhi到處都有dao,而且家版

長這玩意自己更沒法選。她權爸爸知道你們兩個在一起嗎?如果知道的話就找他爸爸開誠佈公的談談,女孩子自己在外地真的太危險。

老師那邊沒辦法只能從她父親這下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奔吧如果你真的愛她在乎她就要守在她身邊,感動她。就說這麼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祝願你們幸福,抄

你應該和女朋友的

襲父親好好談談心,或讓她好好和爸爸,老師等談談心,畢竟他們也是關心她的人,不論爸爸怎麼對她,也是生養她的,一定會關心她,擔心她,一定要找她回來,一個人在外地很不容易的,或者想個計謀讓兩婦女冰釋前嫌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巴掌拍不響,肯定雙方都有錯,還是回來都心平氣和的談談吧

女朋友離家出走前要怎麼勸她?

7樓:憨豆0豆哥

兩種方法:一,bai

如果你不du愛她了,

就說走了再zhi也別回來了,終於dao給我點清淨日子過專了!謝謝你了屬! 二。

如果你非常想挽留她,就對她說:「你走吧!你走了就帶走了我的靈魂,我在這空寂的房裡留下的也只是軀殼而已!

如果你能留下來,也就是留下了我的靈魂,也避免了我過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留下來,好嗎?」

8樓:誰能一生忠

讓她去你家靜靜,然後勸好了之後送她回家

我和我女朋友吵架了,他就離家出走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各位朋友我

首先必須要知道您和您女朋友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吵既然兩人成為情侶,有些事情,能讓則讓,只要不是關係重大的事情。如果兩人無法互相理解和包容,想要有一個好結果,那是非常困難的。您現在不能做什麼,只能靜觀其變,等她氣消了再打算。人家氣在頭上你怎麼找,就算找到,又有何用呢?看看自己哪一點做錯了,把一些自己不正確...

女朋友離家出走失聯了,她的母親可以報案嘛,會給立案嘛

失蹤人口的報案一般情況下都是24小時作為時間限制的,但如果你有證據證明對方專 可能會人屬身安全會危險,或者說是對方可能會受到侵害。那麼你隨時都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的,這個是不受時間限制的。但是離家出走的話肯定是你們有什麼矛盾了,就算找回來了,也必須要想辦法解決的 報警的話不能說離家出走,要說失聯。成年...

老婆離家出走現在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首先,最重要的是彼此間的信任 其次,夫妻間要互相理解,正所謂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何必那麼斤斤計較呢 最後,每一方都有責任呵護美滿的家庭,彼此間應該時時地給對方一個溫情的眼神.一句溫馨的話語.一份意外的驚喜.願天下的有情人都終成眷屬,彼此好好的珍惜,因為時間如梭.光陰似箭,他不會等我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