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爾聲學待遇發展怎麼樣

2021-03-19 18:34:32 字數 478 閱讀 6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青島都有bai

的,都du有研發

中心。濰坊是總部zhi,有研發dao中心和青島不一樣的在於研專發內容方向不一屬樣。

打算去濰坊的話,多方面看一下吧哈

1.如果你老家是山東,尤其是濰坊的,到歌兒應該是不錯的了2.如果只講待遇的話,碩士生在歌兒工資是不錯的,你知道濰坊的房價和消費水平,呵呵

3.如果講工作內容的話,看你的專業,我感覺不是大部分專業適合去歌爾,有很多 貌似合適的專業,到了歌兒卻幹非專業的工作內容,就算做本專業內容,也只是跟歌兒的業務相關。自己留在公司長久發展還是不錯的。

4.公司發展速度很可觀,但是未來的發展方向和前景不好說總結:如果樓主想回濰坊或者家在濰坊附近,這個選擇還是很不錯的,如果想個人再發展發展,再多考慮下,僅供參考,謝謝。

還有,建議去歌爾吧問一下,裡面有一個貼子很不錯。你是今年的歌爾之翼嘛?

有問題可以再問的 不用客氣,歡迎新同事!

青島歌爾聲學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營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我就是在濰坊歌爾工作過的人,但不適合本科以上人士發展,那就太委屈了,除非濰坊本地的,長期工作的專科生 濰坊學院的本科生 還可以 完全沒發展 這個公司的文化就是加班 不像一般公司那樣加班,加班很嚴重,一天超過12小時很正常很正常 如果要是硬追究起來的話 歌爾甚至可以說對員工到了不人道的地步 建議不要來...

電工待遇怎麼樣,電工待遇怎麼樣?

三四千。我們這的電工就三四千。還是不錯的 你可以去看看 看個人技術,如果學得好的話,藍領不是夢想。我覺得還行 中等生活收入吧 工地上的電工普遍比工廠的電工工資高 如果你身在沿海地區就不一樣了 一般電工就是2000 3000有的地方有4000 的還有駁斥下一樓的 電工就是不編成也沒有你說的那麼簡單 而...

濰坊歌爾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濰坊歌爾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能介紹一下嗎?剛進廠能幹什麼?

濰坊歌爾電子 是2004 11 23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濰坊綜合保稅區玉清東街以南高新二路以東濰坊綜合保稅區愛德樂輕工產品加工基地1 3 5號車間。濰坊歌爾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0768710798r,企業法人姜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