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公司渠道專員工作待遇怎麼樣?發展好嗎?

2023-02-17 07:50:07 字數 2312 閱讀 6831

1樓:丹小久

此類崗位基本上都是銷售而已,業績好待遇當然好。

紅牛集團薪資待遇怎麼樣?穩定嗎?分公司情況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關係勸你別去紅牛,待遇也不高什麼也學不到,我帶著經驗去想發展最後讓小人在背後告了好幾次,我只能說那是我見過的最垃圾的公司!什麼老總經理的從來不下市場的,就知道在辦公室講評書!

紅牛推廣專員是做什麼的

3樓:生世的索愛

在我們這邊是類似於推銷員的樣子,就是像客戶推廣產品,推薦紅牛。

4樓:阿霞

負責品牌推廣市場開發客戶管理工作的。

1)推廣專員其實就是銷售的一種,企業在釋出招聘崗位時會明確具體要求及崗位職責,可以詳細檢視;

2)推廣專員首先是負責品牌在市場區域的推廣,品牌推廣需要做廣告投放,門頭店招等工作;

3)其次負責產品在區域的銷售,快消品一般在超市,門店等渠道流通,可以通過走訪早這類相關的市場進行產品銷售;

4)負責區域內**活動的執行,推廣專員不會制定相關的推廣活動,但需要明確活動過程及目的進行具體執行;

一般的推廣專員主要就是負責這些工作的,最主要的還是產品銷量在該區域的增長和銷售。

紅牛公司待遇怎麼樣

5樓:癱瘓老哥在三和

通過贊助極限運動、汽車運動和飛行運動等建立了品牌聲譽和影響樓主不錯啊~紅牛也算是家不錯的大型企業,在國內功能飲料市場的發展勢頭也不錯。產品是以補充能量為主的,在全球都有分公司。快消品行業在年輕的時候還是把握把握去見識一下~加油。

另外,紅牛長期在品牌推廣上進行經營。

公牛電器業務員待遇怎麼樣?有沒有發展前景?

6樓:陪你看煙火

公司情況:

1、公司優點: 公司的氛圍很不錯,待遇也還可以,公司裡面的人都比較忙。每個部門不盡相同。

2、公司缺點: 公司環境不盡如人意,租用的寫字樓。要自己帶飯,車貼和飯貼有些少。

3、意見和建議: 希望可以增添飯補和車補,這樣工作起來有精神。

拓展:公牛電器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從事電源聯結器及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專業性公司,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同行業最大規模的生產廠家之一,在全國31個省市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100多個城市設有**機構。

公牛牌插座、開關、轉換器在中國市場享有盛譽,廣泛運用於航空、航天、金融、資訊、醫療等產業。同時,在國外還設有銷售和服務**機構,產品已經進入美國、德國、法國、英國、日本、新加坡、韓國、南非、以色列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

在紅牛公司當銷售怎麼樣?有前途麼?

7樓:化代靈

有前途 總比去三鹿好。

8樓:寒秋老師

不知道你說的前途是什麼?

紅牛公司業務員待遇怎麼樣?

9樓:建葉厙含靈

2023年2月14日,被稱為「最牛公務員」的江進祥到福建省龍巖市城建監察支隊上班了,被安排在支隊辦公室。每月除2700元的基本工資外,還領取300元的通訊費及午餐補貼。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渠道還是什麼呢?有些獅跑ka賣場,不一樣的噢。

去紅牛應聘業務員,公司讓我跟老業務員幹了三天後,讓我回來等通知,這是公司的正常應聘程式嗎,還是…… 10

11樓:網友

那就是淡淡的拒絕你了。

12樓:網友

昨天面試好紅牛,今天沒去上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硬逼著自己去熟悉堅持下去並且能學會很多東西也不錯,如果你覺得難以入手你就去別的地方試試自己拿手的產品,等你適應了一種,其他的也就差不到**去。

之前投的紅牛hr讓我週二去面試,想問問紅牛這個企業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錯啊~紅牛也算是家不錯的大型企業,在國內功能飲料市場的發展勢頭也不錯。產品是以補充能量為主的,在全球都有分公司。另外,紅牛長期在品牌推廣上進行經營,通過贊助極限運動、汽車運動和飛行運動等建立了品牌聲譽和影響。

15樓:

還不錯,有機會就把握好去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求教一下lz通過什麼渠道投遞的,可否分享一下,我也對紅牛的工作很感興趣。

招商專員工作時間,薪資待遇怎麼樣,知道的或做這行告訴一下唄

對於招商專bai 員這個崗位du而言,很大情況zhi 下是要看招商的成果,dao也就是招商的銷售業績專,以提成的方式來獲屬取更高的薪酬,所以通常底薪都不太高,根據地區不同,一般屬於中低的底薪。工資核心還是要靠招商的業績提成來滿足自己對工資薪酬的要求。根據招商內容的不同,提成額度也是有差異的,所以關鍵...

海爾的員工待遇怎麼樣,急,海爾公司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啊!一天工作幾個小時啊!好面試嗎?

已經簽約了你再反悔恐怕不好辦吧 我要說的是我就是海爾的一名員工,你問的這個待遇呢,得知道你是 聘的 就象上面說的內聘還是其他城市的工貿聘的,或者是海爾服務商的員工?因職位因地區不一樣的。但是可以肯定一點的就是,海爾的考核制度非常嚴格,做得不好,或者不符合公司的一點規定,沒有達到既定的目標,往往就會被...

地鐵公司待遇怎麼樣,地鐵公司待遇怎麼樣?

一般般吧!武漢這邊安檢員早上7點到14點,14點到22 30各一個班次,上一個班次80元,兩個月轉正後一個班次90元。上兩天休一天,一個月按30天計算也才3200,轉正後一個月3600,晚上還得輪流在地鐵站睡覺守夜,反正時間很長,我個人很難習慣 轉正後一般是2200到3000元一個月,加班費就另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