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會影響性生活嗎,感冒對體檢有影響嗎

2021-05-30 01:55:05 字數 1170 閱讀 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會影響性生活。感冒也叫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專性炎症的總稱

屬。多數是由病毒感染引起,包括鼻病毒、腺病毒、流感和副流感病毒,另有20%~30%的上感由細菌引起。各種導致全身或呼吸道區域性防禦功能降低的原因,如受涼、淋雨、氣候突變、過度疲勞等可使病毒或細菌迅速繁殖,從而誘發本病。

由於鼻腔粘膜充血,可以表現為鼻塞,流涕等症狀,需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增加營養, 感冒後體力下降,急性期還有傳染,對性生活當然有影響

感冒對體檢有影響嗎?

2樓:心島未晴

感冒大多為病毒感染,輕度的感冒,對體檢結果是沒有明顯影響的,有可能影響的專案有:

服用抗菌素、消炎藥會對肝功能化驗有影響。

胸片可無明顯改變,或有輕度肺紋理改變。

血常規可有白細胞降低,淋巴細胞增高,如伴有細菌感染可引起白細胞和中性粒細胞增高。

如有發熱,心電圖檢查可有竇性心動過速,或早搏等。

感冒咳嗽且服用大量止咳糖漿,會對血糖濃度有影響。

患感冒進行體檢可能會導致肝功能檢查結果出現偏差,特別是在服用感冒藥或者消炎藥後,肝功能檢查結果有一些異常,所以在感冒好後,最好做一次肝功能複查。

上呼吸道感染簡稱上感,又稱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總稱。廣義的上感不是一個疾病診斷,而是一組疾病,包括普通感冒、病毒性咽炎、喉炎、皰疹性咽峽炎、咽結膜熱、細菌性咽-扁桃體炎。

狹義的上感又稱普通感冒,是最常見的急性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多呈自限性,但發生率較高。**每年發生2~4次,兒童發生率更高,每年6~8次。全年皆可發病,冬春季較多。

3樓:稅素蘭問香

體檢一般都有血常規這項

感冒抽血是有影響的

血白細胞增高

其它部分數值也有可能異常

所以體檢抽血前一定不要感冒、飲酒等。

4樓:務清安樂橋

你好,如果是在感冒期間,那這時做體檢對檢查結果會有一定的影響的

意見建議:那如果要進行體檢,最好是在感冒**一週以後,那這時在做體檢就沒有問題了,望採納謝謝

5樓:督秀珍安念

我一個同事上次感冒去民眾體檢中心做的體檢,醫生說沒事,只是感冒了,驗血可能是免疫力比較低點,不過還是建議做好別感冒去體檢,避免這段時間段

感冒時體檢會不會有影響,感冒對體檢有影響嗎?

有影響!具體看你驗什麼。驗血也有很多種 血生化,血常規,轉染病五項等等。樓上說的白細胞只是血常規中的一個小點,的確會有影響 因為產生抗體的關係 另外的影響也非常多,不過,要看程度。一般的感冒,影響不大,重感冒加高燒,影響就會比較大。我上週五接到入職體檢的通知,不幸在週四的時候感冒了,有鼻塞等症狀。然...

熬夜對感冒有什麼影響,感冒熬夜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會加重感冒,感冒應該大量喝水,保證充足睡眠 感冒熬夜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一 熬夜奪走好視力。熬夜的時候,眼睛一直在工作,這就很容易造成超負荷用眼,會導致視力功能性減退。二 長期熬夜還會容隱生病。這主要是由於免疫力低下所導致的危害,比如容易感冒等等,危害人們的健康。三 長期熬夜容易引發抑鬱。熬夜傷身 傷...

感冒會影響考試發揮嗎

對於預防感冒,雖然我們不能 它,但我們還是有預防和緩解症狀的辦法的,在又一個感冒多發季節來臨之時,一些對付感冒的方法,你都可以試試。熱水泡腳 每晚用較熱的水 溫度以熱到幾乎不能忍受為止 泡腳15分鐘,要注意泡腳時水量要沒過腳面,泡後雙腳要發紅,可預防感冒。生吃大蔥 生吃大蔥時,可將油燒熱澆在切細的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