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電子手剎失效,奧迪a6電子手剎故障

2021-05-28 18:20:34 字數 2473 閱讀 7207

1樓:少走彎路科技

停車用腳剎,駐車用擋別。儘快去換受剎電機!

奧迪a6電子手剎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故障需要先用診斷儀讀取一下故障碼,無非就是三個方面,一個手剎開關,一個控制單元,兩個制動分泵電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用電腦讀取故障碼!一般手剎開關容易壞!只能更換!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11年之後買的吧,沒錯的話應該是手剎控制單元壞了,奧迪a6l壞的很多的,質量問題,不知道你的車過保沒,沒過保的話可以要求索賠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的電子手剎放不了,是怎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行就發動dao

車,帶好安全帶,掛

回d擋直接加油們走,可以答自動鬆手剎。

如果這個方法也沒有用,就只能救援了,這可能是剎車分泵的線脫落了。

希望能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多數都是因為電子手剎車的開關損壞或者控制單元有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電子手剎顯示在診斷狀態,手剎無效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了要檢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剎控制單元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l在電子手剎出故障的情況下,怎樣用儀器解除

9樓:鷹志說史

5053進17,通道號7就ok了,電機歸位。

不過這樣也不好用,因為

電機作為執行元件壞了回,放手剎和直答接電機歸位是一樣的,最好是直接拆了電機,擰回去就好了。

擴充套件資料

電子駐車制動系統的優點

與傳統的手動機械駐車制動系統相比,電子駐車制動系統具有以下優點:

(1)車廂內取消了駐車制動手柄,為整車內飾造型的設計提供了更大的發揮空間。

(2)停車制動由一個按鍵替代了駕駛者的用力拉駐車制動手柄,簡單省力,降低了駕駛者尤其是女性駕駛者的操作強度。

(3)隨著汽車電子駐車控制技術的不斷髮展,該系統不僅能夠實現靜態駐車、靜態釋放(關閉)、自動釋放(關閉)等基本功能,還增加了自動駐車和動態駐車等輔助功能。

如大眾車系上安裝的auto hold自動駐車鍵,它就能夠完成上述功能,由於它將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介入到了電子駐車制動系統,使得駕駛更安全、更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迪a6l的話,電子手剎出故障,首先要看是線路或者是行車電腦的原因呢?如果線路的話需要檢查線路,如果是行車電腦的話,是需要電腦清除故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解碼器消除,不能直接消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用專用解碼器,普通的不可以哦

關於奧迪a6電子手剎

13樓:匿名使用者

. 我是弄奧迪的,來a6l的電子手源剎是拉一下,手剎開關的紅燈亮起就說明手剎拉上了,鬆手剎時得踩住剎車再按一下手剎按鈕,燈滅了就鬆掉了,或者掛擋給油也會鬆掉手剎的,但是前提條件是得系安全帶才可以的,如果不繫安全帶就算你把油門踩到底也開不了的。如果還有什麼不會的找我。

.不是說過了麼,如果拉上,手剎開關的燈應該亮的,是紅色的。在手剎開關上的,

14樓:雷文頓

那個p往上提一下就剎住了,液晶屏上就顯示一個「p」,鬆的時候踩一腳油門

內電子手剎就鬆開了,屏

容幕上的「p」就消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摳一下這個 按鈕就哦了。 車就停車了 掛檔給油門 自己走鬆開了!電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說明書!要不就問問4s的銷售顧問,什麼銷售顧問不知道?那個店的叫什麼我幫您投訴他!

17樓:舜承載任以

是11年之後買的吧,沒錯的話應該是手剎控制單元壞了,奧迪a6l壞的很多的,質量問題,不知道你的車過保沒,沒過保的話可以要求索賠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和奧迪a6l有什麼區別,奧迪A6和奧迪A6L有什麼區別?

奧迪a6l的 l 字母的含義為加長。顧名思義在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長。國內的最新版本a6l長度是5036mm,軸距是3012mm。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

奧迪a6操作每個按鍵介紹說明,奧迪A6操作每個按鍵介紹說明

奧迪a6車內功能鍵 a 自動啟停開關,燈亮時為關閉狀態。b 倒車雷達蜂鳴按鍵。c 副駕駛氣囊關閉,有黃色等指示 d 後遮陽簾開關 e esp車身穩定系統按鍵 f 駕駛員座椅電加熱 g 分割槽自動空調 h 空調顯示屏 i 分割槽自動空調 j 副駕駛座椅加熱 k 駕駛員座椅通風 l 溫度調整 m 前擋風...

奧迪a6怎麼給後視鏡加熱,奧迪A6後視鏡加熱開關在哪?

奧迪a6的外後視鏡帶有加熱功能,是用來在雨雪天氣外後視鏡上有水汽或雨雪造成駕駛員不能清晰地看到車輛後方的狀況,從而影響行車安全,這時就需要後視鏡加熱功能來清除鏡片上的汙物,使用後視鏡加熱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踩下奧迪a6汽車的剎車踏板。2 按下奧迪a6汽車的一鍵啟動鍵。3 奧迪a6汽車的儀表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