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從哪裡能看胎壓是多少,奧迪A6輪胎標準氣壓是多少

2022-08-04 23:45:16 字數 3607 閱讀 8502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a6檢視胎壓的方式:

1.通過胎壓表檢視

對於一般奧迪a6來說,用胎壓表檢查這種人工方式是最直接、準確的方式。建議網友可以在每次保養時或洗車時讓服務人員幫忙檢視一下,都是免費的,當然也可以自己花幾十塊錢買一個胎壓表,方便自己隨時檢查胎壓。

2.通過奧迪a6胎壓檢測功能檢視

通過對奧迪a6行車電腦簡單的操作就能檢視該車的四輪氣壓。當某一個輪胎氣壓過低或過高時,儀表盤都會發出提示,提示車主進行必要的檢查,不僅使用方便,還能提高車輛的主動安全性。

奧迪a6輪胎氣壓一般在2.2--2.5之內。建議四個輪胎的氣壓保持在一樣的。

2樓:創作者

胎壓監測一般分為兩種:

直接式胎壓監測

直接式胎壓監測裝置會利用安裝在每議個輪胎裡的壓力感測器來直接測量輪胎的氣壓,利用無線發射器將壓力資訊從輪胎內部傳送到**接收器模組裡,然後對各輪胎氣壓資料進行顯示。當輪胎氣壓太大或漏氣時,系統會自動報警。

間接式胎壓監測

間接式胎壓監測的工作原理是:當某輪胎的氣壓降低時,車輛的重量會使該輪滾動半徑將變小,導致其轉速比其他車輪快。通過比較輪胎之間的轉速差別,以達到監視胎壓的目的。

間接式輪胎報警系統實際是依靠計算輪胎滾動半徑來對氣壓進行監測。

鑰匙通電著車不顯示數字的是間接式胎壓監測,只有在胎壓低於或高於標準值時才會報警。

奧迪a6輪胎標準氣壓是多少?

3樓:奧迪

出廠時安裝的輪胎以及備用車輪的正確胎壓標出在一張標貼上。標貼位於b柱上(駕駛員側)。

a輪胎尺寸

b前橋輪胎壓力

c後橋輪胎壓力

1部分裝載時的輪胎壓力

2部分裝載時的舒適輪胎壓力(不是在所有汽車上都有)。如果已規定最高車速,那麼就不得超過此車速行車。

3滿載時的輪胎壓力

4備用車輪的輪胎壓力

在部分裝載情況下,應遵守規定的輪胎充氣壓力1。如果著重舒適駕駛,那麼請將輪胎壓力調節至舒適型壓力設定2。如果您滿載駕駛,那麼必須將輪胎壓力提高到規定的最大值3。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有寫的,一般在副駕駛車門上,或油箱蓋上。

隨車的使用手冊上也有解釋。請儘量按照廠家的提示。不要隨意更變輪胎的氣壓值。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前輪2.2,後輪2.1

6樓:看三國品人生

油箱蓋上有很詳細的說明

7樓:還是飯特稀

在油箱蓋反面!自己看,很詳細!

奧迪a6胎壓加幾個壓算正常 儀表盤顯示請檢查胎壓這是怎麼回事 輪胎剛換不久 氣壓都在2.8個壓力

8樓:奧迪

正確儲存規定壓力是輪胎氣壓監控系統正常工作的基本前提。

如果因為裝載情況的改變而重新調整了輪胎壓力或安裝了新的感應器,那麼始終有必要儲存輪胎壓力。

_儲存前請保證所有四個輪胎的當前輪胎充氣壓力符合規定值並根據當前裝載情況進行了調整。請只在輪胎溫度基本上與環境溫度大體一致的情況下才校正和儲存輪胎充氣壓力。當輪胎溫度高於環境溫度時,必須讓輪胎充氣壓力比標貼上的值高0.

2巴。_開啟點火開關。

_適用於:mmi:在主屏上選擇:汽車>設定和服務>輪胎氣壓監控>儲存輪胎氣壓>是,現在儲存。

_如果在mmi中不顯示已更改的輪胎壓力,那麼必須行駛10分鐘,以便接收車輪感應器訊號。

在識別學習過程中,溫度和壓力顯示為——,——,此時輪胎氣壓監控系統只具有部分功能。只有當一個或多個輪胎充氣壓力低於允許的最低規定壓力時才會發出警告。

如果指示燈(下圖)亮起並附加出現駕駛指南l輪胎壓力:識別到車輪更換。請檢查所有輪胎並在mmi中儲存,那麼系統已識別到由於更換車輪導致的感應器位置變化或安裝了新的感應器。

請儲存新的輪胎氣壓值。

特別要注意的是:

請留意重要資訊和說明。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應該按照車門邊的標準去打氣的,通常我們都是打2.5bar,還要看是普通胎還是防爆胎,防爆胎的氣壓一般是2.0-2.

3bar,因人而異。如果你確定輪胎沒問題的情況下可以重置一下胎壓,a6的輪胎感測器比較敏感,輪胎花紋不一樣或者磨損程度不一樣都會報胎壓燈。建議你兩萬公里調一次胎。

前驅車調胎前面交叉到後面,後面直上前面,四驅車前後直上直下調。

奧迪a6l的胎壓監測怎麼弄

10樓:奧迪

胎壓監測一般分為兩種:

直接式胎壓監測

直接式胎壓監測裝置會利用安裝在每議個輪胎裡的壓力感測器來直接測量輪胎的氣壓,利用無線發射器將壓力資訊從輪胎內部傳送到**接收器模組裡,然後對各輪胎氣壓資料進行顯示。當輪胎氣壓太大或漏氣時,系統會自動報警。

間接式胎壓監測

間接式胎壓監測的工作原理是:當某輪胎的氣壓降低時,車輛的重量會使該輪滾動半徑將變小,導致其轉速比其他車輪快。通過比較輪胎之間的轉速差別,以達到監視胎壓的目的。

間接式輪胎報警系統實際是依靠計算輪胎滾動半徑來對氣壓進行監測。

鑰匙通電著車不顯示數字的是間接式胎壓監測,只有在胎壓低於或高於標準值時才會報警。

11樓:誠信丶先生

奧迪a6l在**通道有個car的按鍵 按那個就有胎壓檢測進去就可以消除胎壓燈,但具體的還是需要看看這個是什麼樣的胎壓監測。

如果將輪胎氣壓都調整好後胎壓監測仍報警,需使用診斷儀對胎壓監測系統進行檢測。

監測原理

直接式胎壓監測

直接式胎壓監測裝置是利用安裝在每一個輪胎裡的壓力感測器來直接測量輪胎的氣壓,利用無線發射器將壓力資訊從輪胎內部傳送到**接收器模組上,然後對各輪胎氣壓資料進行顯示。當輪胎氣壓太低或漏氣時,系統會自動報警。

間接式胎壓監測

間接式胎壓監測的工作原理是:當某輪胎的氣壓降低時,車輛的重量會使該輪的滾動半徑將變小,導致其轉速比其他車輪快。通過比較輪胎之間的轉速差別,以達到監視胎壓的目的。

間接式輪胎報警系統實際上是依靠計算輪胎滾動半徑來對氣壓進行監測。

其胎壓監測特點

這兩種胎壓監測裝置各有優劣。直接式胎壓監測裝置可以提供更高階的功能,隨時測定每個輪胎內部的實際瞬壓,很容易確定故障輪胎。間接系統造價相對較低,已經裝備了4輪abs(每個輪胎裝備1個輪速感測器)的汽車只需對軟體進行升級。

但是,間接式胎壓監測裝置沒有直接系統準確率高,它根本不能確定故障輪胎,而且系統校準極其複雜,在某些情況下該系統會無法正常工作,例如同一車軸的2個輪胎氣壓都低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通道有個car的按鍵 按那個就有胎壓檢測進去就可以消除胎壓燈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需要操作,沒氣的情況下會自己亮提示燈的

14樓:汽車養護說

可以去店裡檢測 也可以自己買個胎壓檢測器

奧迪a6胎壓報警怎麼解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胎壓報警解除要把胎壓調在上限與下限之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款?一般在mmi儲存一下胎壓就好了。

奧迪a6排量最高的是多少啊,奧迪A6排量最高的是多少啊

奧迪a6最大排量是4.2的。奧迪a6l系一汽 大眾推出的國內生產的技術最先進 效能最佳 國情適應性最強的高檔豪華商務車,奧迪a6融入了奧迪在全球最先進的高科技獨家技術,又進一步豐富了豪華的配置,並賦予其超強的運動特性,從設計到效能無不體現出其完美品質。其特點是更豪華 更動感 更成熟。更豪華主要體現在...

奧迪a6和奧迪a6l有什麼區別,奧迪A6和奧迪A6L有什麼區別?

奧迪a6l的 l 字母的含義為加長。顧名思義在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長。國內的最新版本a6l長度是5036mm,軸距是3012mm。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

奧迪a6電子手剎失效,奧迪a6電子手剎故障

停車用腳剎,駐車用擋別。儘快去換受剎電機 奧迪a6電子手剎故障 具體什麼故障需要先用診斷儀讀取一下故障碼,無非就是三個方面,一個手剎開關,一個控制單元,兩個制動分泵電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請用電腦讀取故障碼 一般手剎開關容易壞 只能更換 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