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麻抄雞蛋的做法,紅糖天麻雞蛋的做法

2021-05-21 19:44:08 字數 983 閱讀 8920

1樓:林夕的微笑

可以,天麻雞蛋羹。把天麻打粉和雞蛋攪拌均勻,加適量水、鹽和蔥花就可以上鍋蒸了。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求採納。

紅糖天麻雞蛋的做法

2樓:中國搬磚哥

主料天麻50g

鴨蛋1個

調料紅糖

適量天麻調蛋的做法

1.天麻浸泡軟後,切片

2.放在高壓鍋內煮15分鐘

3.然後舀出一小碗左右,放在鍋內加適量紅糖煮開4.蛋打在碗中,攪拌

5.鍋中的天麻湯煮開後,倒入蛋液煮熟,即可

3樓:

食材主料

天麻50g

鴨蛋1個

輔料紅糖

適量步驟

1.天麻浸泡軟後,切片

2.放在高壓鍋內煮15分鐘

3.然後舀出一小碗左右,放在鍋內加適量紅糖煮開4.蛋打在碗中,攪拌

5.鍋中的天麻湯煮開後,倒入蛋液煮熟,即可

天麻煮雞蛋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天麻的營養分析

1、平肝熄風。本品質潤多液,能養血熄風,可**血虛肝風內動的頭痛、眩暈,亦可用於小兒驚風、癲癇、破傷風。

2、祛風止痛。用於風痰引起的眩暈、偏正頭痛、肢體麻木、半身不遂。本品甘平,潤而不燥,主入肝經,長於平肝息風,凡肝風內動、頭目眩暈之症,不論虛實,均為要藥。

天麻煮雞蛋 功效:

1、**頭痛目眩 。

2、對痔脫肛、子宮脫垂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天麻煮雞蛋

製作方法:

主料:鮮天麻60克、雞蛋3個。

輔料:水1000克。

製作過程:

先將鮮天麻切片放鍋內加水煮30分鐘後,打入雞蛋煮熟後即可食用。

用法:每日一次食,或隔日一次也可。

特點:清湯爽口,食用方便。具有**頭痛、目眩的功效。

黨歸 天麻 雞腳和雞蛋能放一起煲嗎

可以,比來如天麻蒸雞蛋就是一道藥膳源美食。主要原料是雞蛋 天麻粉 天麻蒸雞蛋 原料天麻粉6克,雞蛋1個。做法將雞蛋一頭開一小孔,灌入天麻粉,用浸溼的白紙沾貼住雞蛋上的小孔,孔向上放入蒸籠內蒸熟,去殼食用雞蛋和天麻粉。功效對痔脫肛 子宮脫垂有一定的輔助 作用。可以,比如天麻蒸雞蛋就copy是一道藥膳美...

喝雞蛋湯可以放紅糖嗎,紅糖雞蛋湯的煮法

雞蛋可以和紅糖一起吃.有人認為,喝豆漿時衝雞蛋,營養更豐富,這不對。豆漿衝雞蛋會破壞食物的營養成分。這是因為,雞蛋中的粘液性蛋白易和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一種不能被人體吸收的物質,大大降低了人體對營養的吸收。喝豆漿加紅糖喝起來味甜香,但紅糖裡的有機酸和豆漿中的蛋白質結合後,可產生變性沉澱物,大大...

雞蛋西紅柿的做法,西紅柿雞蛋的做法

西紅柿炒雞蛋 用到的食材 西紅柿 雞蛋 小蔥 生薑 大蒜首先準備幾個西紅柿,先在西紅柿上面打上十字花刀,然後再用燒開的熱水燙一下皮,這樣就很容易把西紅柿的外皮去掉。去皮後的西紅柿切成小塊,不要切得太碎,要不西紅柿的汁水就全流到案板上了,西紅柿切好後先放入盤中備用。再來準備一把小蔥切成蔥花放入盤中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