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雞蛋麵膜怎麼做,蜂蜜雞蛋麵膜的做法,雞蛋蜂蜜面

2022-06-06 07:10:12 字數 6011 閱讀 4924

1樓:樂靖巧

方法/步驟

1需要東西有:蜂蜜,雞蛋,容器,攪拌器,壓縮**一個。準備好以後就可以製作**了。

2雞蛋開啟一個小口,慢慢的倒出蛋清到容器裡面,做**只要用蛋清就可以,蛋黃嘛可以留著做菜的時候用~

3一個蛋清,再加入的蜂蜜的話,一次用不完,可以放在冰箱的保鮮室裡,第二天再敷一次用。

4把雞蛋清和蜂蜜按一比一的比例倒在容器裡面,攪拌。

5一定要攪拌充分,攪拌均勻哦,因為蛋清和蜂蜜本來就很黏,需要多攪拌一會兒。

6攪拌成這種黏糊糊的黏液狀就可以了。潔面之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之後再把壓縮**用純淨水浸泡溼潤輕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撕掉**,洗臉塗護膚品即可。

2樓:資訊系統分享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置於**碗中備用;

加入一勺蜂蜜約20ml(可選用百花蜜,口感沒從化荔枝蜜好但是營養成分差不多,**適中),珍珠粉少量於碗中;

將碗中材料攪拌均勻;

洗浴後,用毛刷將其均勻塗抹於臉部,30分鐘後清水洗淨;每週2次。

蜂蜜加雞蛋清加牛奶**怎麼做?

3樓:井家的露寶

1.原料:雞蛋清、蜂蜜、奶粉、水、**刷。

2.做法:

1)準備好所有材料

2)將牛奶加入蛋清中

3)再加入1/2勺蜂蜜

4)攪拌均勻後兌入適量溫水

5)把**貼放入碗中浸泡,直接敷在臉上。敷好後再一邊蘸取調好的液體刷在**貼上。

6)置30分鐘即可以清洗了。

3.蛋清: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磷、鐵、鉀、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

蛋清中的蛋白質氨基酸的組成與人體最接近,生物價也最高。蛋清還有清熱解毒、消炎,保護**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

4.蜂蜜能潤膚,長期使用,眼角、嘴角,就連抬頭紋都會變不見,更重要的是滋養,美白的效果難以被忽視。**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將雞蛋清和牛奶混在一起就可以啦,直接洗臉也行,或者放**紙也行,效果很好的,不到半個月就會變白,我一直在用哦,而且**變的滑滑的。

5樓:

請問我是油性**蛋清好,還是加牛奶好

雞蛋蜂蜜麵粉可以做**嗎

6樓:時尚白日夢

diy**一直是近幾年炙手可熱的單品,因原料健康且作用可與許多大牌**相媲美,深受大眾的喜愛。蜂蜜、蛋清和麵粉都是非常安全健康的材料,不用擔心有***,是可以一起做**的。一週之內不要敷超過三次,過度的補充營養物質,會使**營養過剩,容易堵塞毛孔。

乾性**和**較薄者不建議完全用雞蛋調配,因為蛋清容易使**緊繃,這類膚質的人用後會感覺不舒適,長期使用可能會造成**鬆弛。所以這類膚質的人群在用蛋清做**的時候最好加用清水調配。

7樓:

雞蛋蜂蜜麵粉**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預防秋冬**乾燥。

雞蛋蜂蜜麵粉**做法:

一、準備一個容器

二、倒入適量的雞蛋(蛋黃或者蛋清都可以)

三、然後倒入適量的蜂蜜

四、然後放入適量的麵粉

五、將混合物攪拌均勻

六、雞蛋蜂蜜麵粉**就做好了,塗抹在臉上,或者放入**紙然後敷在臉上,過10-15分鐘後洗掉即可,每週兩次為宜

8樓:堇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蛋清加蜂蜜加麵粉敷臉可以美白祛斑,滋潤肌膚,蛋清跟蜂蜜營養都非常高,敷臉的時候可以起到保溼的作用。如果臉上有痘印和痘痘較多的人群也可以用來敷臉,可以起到淡化痘印的作用。

而且經常使用蛋清蜂蜜麵粉**,還可以去除毛孔中的灰塵汙垢,起到淨膚的作用。

9樓:

用雞蛋清跟蜂蜜調和一下就可以了,沒必要加麵粉了

蛋清蜂蜜**和蛋黃蜂蜜**做法

10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蛋清蜂蜜**:

1、拿筷子在雞蛋上敲個洞,洞不要太大,要不蛋黃會跑出來的。

2、將蛋清倒進**碗待用。然後加入2小勺的蜂蜜將其與蛋清攪拌均勻。

3、把**貼放入碗中浸泡。可直接敷在臉上。敷好後再一邊蘸取美容液刷在**貼上。

4、置30分鐘即可以清洗了。

蛋黃蜂蜜**:

1、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蛋黃1個,將蜂蜜、鮮牛奶、蛋黃一起放入碗中,慢慢攪拌均勻,調配成膏狀。

2、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將調配好的膏狀塗於臉部。

3、休息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

11樓:孫社長

蛋清蜂蜜**

製作材料:雞蛋一個,蜂蜜一小勺。

製作和使用方法:

1、雞蛋磕破,只要蛋清,放到一個敞口器皿中;

2、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3、面部清潔後,將製作好的蛋清蜂蜜**均勻塗於面部;

4、大約2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去。

注意事項:

最重要的是蜂蜜的選擇,一定要選擇品質好的天然蜂蜜蛋清、蜂蜜都具有美白護膚功效,蛋清蜂蜜**更是美白護膚的不錯選擇。

蛋黃蜂蜜**:

製作材料:新鮮蛋黃1個,蜂蜜,珍珠粉粉適量。

製作和使用方法:

1、取1個蛋黃;

2、加入蜂蜜和珍珠粉調成濃漿。

3、清潔面部後,均勻塗敷面部(如果是油性肌膚,可加入一匙檸檬汁混合攪勻);

4、敷在臉上,待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即可。

功效:可改善粉刺,脫皮症狀,長期使用可使肌膚嫩白,瑩潤光滑。

12樓:先森

雞蛋蜂蜜潤膚**製作方法:

1、需要東西有:蜂蜜,雞蛋,容器,攪拌器,壓縮**一個。準備好以後就可以製作**了。

2、雞蛋開啟一個小口,慢慢的倒出蛋清到容器裡面,做**只要用蛋清就可以,蛋黃嘛可以留著做菜的時候用~

3、一個蛋清,再加入的蜂蜜的話,一次用不完,可以放在冰箱的保鮮室裡,第二天再敷一次用。

4、把雞蛋清和蜂蜜按一比一的比例倒在容器裡面,攪拌。

5、一定要攪拌充分,攪拌均勻哦,因為蛋清和蜂蜜本來就很黏,需要多攪拌一會兒。

6、攪拌成這種黏糊糊的黏液狀就可以了。潔面之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之後再把壓縮**用純淨水浸泡溼潤輕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撕掉**,洗臉塗護膚品即可。

13樓:伍貳予

一、蛋清蜂蜜**

製作材料:雞蛋一個,蜂蜜一小勺。

製作和使用方法:

1、雞蛋磕破,只要蛋清,放到一個敞口器皿中;

2、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3、面部清潔後,將製作好的蛋清蜂蜜**均勻塗於面部;

4、大約2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去。

蛋黃蜂蜜**:

製作材料:新鮮蛋黃1個,蜂蜜,珍珠粉粉適量。

製作和使用方法:

1、取1個蛋黃;

2、加入蜂蜜和珍珠粉調成濃漿。

3、清潔面部後,均勻塗敷面部(如果是油性肌膚,可加入一匙檸檬汁混合攪勻);

4、敷在臉上,待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即可。

14樓:劉世媛

蛋清蜂蜜**做法:

工具/材料:一勺洋槐花蜂蜜,無糖酸奶1瓶 ,蛋一個,**碗,過濾網。

操作方法:

1.將酸奶放到過濾網上,靜置一夜,讓酸奶將其中多餘的水分過濾掉。

2.將過濾好的酸奶放入**碗中,把雞蛋的蛋清取出來,充分攪拌至起泡泡再與酸奶進行充分的攪拌。

3.加入一勺洋槐花蜂蜜,三者進行充分的攪拌均勻,即可完成。

蛋黃蜂蜜**做法:

工具/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操作方法:

1.白芷粉。

先把白芷打成粉末,放入**碗中。或直接在中藥店買已研磨好的白芷粉。

2.加入蛋黃。

加入蛋黃,與白芷粉一起攪拌均勻。

3.加入蜂蜜和黃瓜汁。

加入蜂蜜和黃瓜汁,一起混合,攪拌均勻。

蛋清蜂蜜**:

蛋清: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磷、鐵、鉀、鎂、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蛋清中的蛋白質氨基酸的組成與人體最接近,生物價也最高。

蛋清還有清熱解毒、消炎,保護**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

蜂蜜能潤膚:蛋清有收縮毛孔和美白的作用,將兩者搭配,長期使用,眼角、嘴角,就連抬頭紋都會變不見,更重要的是滋養,美白的效果難以被忽視。**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蛋黃蜂蜜**:

蛋黃蜂蜜**是一種可以自制的**。主要原料有新鮮蛋黃、蜂蜜、珍珠粉等。可改善粉刺,黑頭症狀,長期使用可使肌膚嫩白,瑩潤光滑。

蛋黃中含有**所需的多種營養物質,如膽固醇,

卵磷脂,維生素a、b、d等;蛋白中也有較多的礦物鹽和維生素b2。用蛋類做**可使**變得柔潤和富有彈性,且有除皺之功效。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

蜂蜜的營養成分均為天然營養物質,其單糖、維生素、酶類等生物活性物質有利於被**細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表面的營養狀態;蜂蜜中含有多種酸類物質,這些物質具有較強的殺菌作用,加之其潤澤、營養等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純天然然蜂蜜,可以不用加水,我就直接把兩種混在一起,塗在臉上幹後就洗掉,感覺效果還是不錯的,我家是養蜜蜂,如果需要蜂蜜也可以聯絡我哦。

16樓:倩倩倩

取一個蛋黃或者蛋清和適量燕麥混合,加一小匙蜂蜜,調勻後塗於臉部。15至20分鐘後,用毛巾蘸涼水冷敷一下。

蜂蜜雞蛋**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需要東西有:蜂蜜,雞蛋,容器,攪拌器,壓縮**一個。準備好以後就可以製作**了。

雞蛋開啟一個小口,慢慢的倒出蛋清到容器裡面,做**只要用蛋清就可以,蛋黃嘛可以留著做菜的時候用~

一個蛋清,再加入的蜂蜜的話,一次用不完,可以放在冰箱的保鮮室裡,第二天再敷一次用。

把雞蛋清和蜂蜜按一比一的比例倒在容器裡面,攪拌。

一定要攪拌充分,攪拌均勻哦,因為蛋清和蜂蜜本來就很黏,需要多攪拌一會兒。

攪拌成這種黏糊糊的黏液狀就可以了。潔面之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之後再把壓縮**用純淨水浸泡溼潤輕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撕掉**,洗臉塗護膚品即可。

end注意事項

因為是純蛋液制的**,會有一些腥味哦。

雞蛋麵粉蜂蜜怎樣做**

18樓:

需要準備的材料:容器三個、麵粉、雞蛋、蜂蜜、筷子1根一、準備一個容器,裡面放入適量的麵粉

二、再準備一個容器,拿一個雞蛋,將雞蛋打碎取出,再倒入蜂蜜三、將雞蛋液倒入一個容器中

四、把準備好的麵粉倒入

五、將混合物攪拌均勻

六、雞蛋麵粉蜂蜜**就製作完成了, 有收斂、美白保溼祛斑潤滑的功效

19樓:堇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蛋清加蜂蜜加麵粉敷臉可以美白祛斑,滋潤肌膚,蛋清跟蜂蜜營養都非常高,敷臉的時候可以起到保溼的作用。如果臉上有痘印和痘痘較多的人群也可以用來敷臉,可以起到淡化痘印的作用。

而且經常使用蛋清蜂蜜麵粉**,還可以去除毛孔中的灰塵汙垢,起到淨膚的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蛋清和蜂蜜,不用麵粉的。

蜂蜜和雞蛋可以一起做**嗎

21樓:抱香蕉睡覺

雞蛋清加蜂蜜是絕佳的天然**,有美容嫩膚之效。其化學本質主要為蛋白質和單糖,二者皆為**重要的營養成份。經常敷蛋清加蜂蜜**,有潤膚除皺的效果。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磷、鐵、鉀、鎂、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蛋清中的蛋白質氨基酸的組成與人體最接近,生物價也最高。

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蜂蜜的營養成分均為天然營養物質,其單糖、維生素、酶類等生物活性物質有利於被**細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表面的營養狀態。

蜂蜜燕麥面膜,燕麥蛋白蜂蜜怎麼做面膜

以前做過,但是沒什麼感覺,所以也就沒有堅持下來。蜂蜜是好東西,可以和牛奶呀,豆漿呀分別和在一起做 這些都是可以食用的東西,對 也沒什麼害處,你可以適用一下,然後看看哪種最適合自己。燕麥蛋白蜂蜜怎麼做 燕麥蛋清蜂蜜 的做法 材料 燕麥15g,牛奶5g,蜂蜜10g,雞蛋一枚。做法 1 將燕麥磨成細粉,燕...

紅酒蜂蜜面膜怎麼做,紅酒加蜂蜜面膜多久做一次

大s推薦的紅酒 網上很熱 材料 紅酒20ml 蜂蜜2勺 珍珠粉少許。方法 將所有材料混合,塗於臉上,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功效 去死皮 滋潤肌膚 美白 除皺。純天然的紅酒,在酒精作用下可擴張血管 改善 微迴圈和加快 代謝,其主要的功效是增加 光澤,使 看起來很紅潤。我沒試過,也沒法給你意見。不知是不...

蜂蜜和蛋清怎樣做面膜,怎樣用蜂蜜和雞蛋清做面膜??

把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 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 功效。也可以加一些黃瓜汁進去 這裡步驟還是蠻簡單的,就是用蜂蜜 蛋清和麵粉1 1 2的比例倒在一個碗裡攪拌就可以啦,不要太稀!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