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機型沒有適配rom怎麼刷機

2021-03-19 18:34:33 字數 844 閱讀 132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

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內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容,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2樓:jxy若水

不要刷了,不匹配會刷成磚

3樓:涼湮阿

手機升級包

位bai置:

沒有手機那個機型的刷機包 怎麼刷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沒法刷機,必須的有包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找不到的刷機包,只有找不到刷機包的人

安卓手機怎樣刷機?沒有對應的rom包。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搜你手機牌子對應的牌子然後搜手機型號你的rom和軟體,國產一般都有,雜牌機就不好說了

7樓:蹲地數豆豆

請說明手機型號和品牌 我來看看 幫你找找

8樓:ls_格格

用最新版的recovery 可以刷基本上所有的rom

什麼樣的機型適配這樣的耳機,魅族適配什麼耳機

只要資料介面是這個口就行了 還真不知道這個耳機應該插在 看眼,另一頭的話,應該像充電器的偷那頭啊,尤其是華為榮耀的手機 充電器是這種埠的手機,就適合。這個是type c的藉口,可以買一個轉換器普通的手機也就可以用了 適用於小米手機,它與手機的連線口就是這種扁口的。一般市場上絕大部分的安卓手機都是適配...

如何查詢手機本機型號,怎麼查手機型號

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我的裝置檢視。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 下滑底部 客服 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瞭解。問題一 通過手機怎樣查本機型號?你開啟你手機的電池後蓋,拔出電池,你的手機被電池擋住的地方標有,你的手機名稱,型號,出廠地址。問題二 安卓...

華為手機在哪看手機型號,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簡單易學,快來一起看看吧!查詢華為手機型號 1 emui8.0進入 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2 emui8.0之前的版本進入 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要想看自己華為手機是什麼型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將設定頁面滑至底部,接著選擇關於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