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閉android手機自帶瀏覽器

2023-01-26 04:10:06 字數 4818 閱讀 5990

1樓:小陳

1,點選「設定」圖示進入系統設定。

2,找到「應用」選項,有的手機顯示的是「應用程式」。

3,點選進入應用後可以看到如下介面,向右滑動進入到「全部」選項卡內。

5,點選進入後再點選停用圖示即可。

6,停用後如果以後還需要啟用,只需再次操作同樣的動作,點選啟用即可。

2樓:超級喜洋洋

方法1:android很多程式沒有退出選項,你直接返回桌面就可以,如果不想它後臺執行,可以用工作管理員(比如es工作管理員)關閉的。

方法2::長按主屏鍵進入工作管理員,選擇關閉。

方法3:直接關閉手機網路。

3樓:非凡說

android自帶的瀏覽器不能關閉的,root後可以解除安裝掉自帶的瀏覽器,第三方瀏覽器也是基於系統核心的瀏覽器。

安卓的怎麼取消預設瀏覽器?

4樓:迷你手工老張

這裡以華為手機為例,根據以下步驟設定。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點選【應用管理】。

3、在介面下方找到並點選【高階】。

4、點選【預設應用設定】。

5、點選【瀏覽器】。

6、選擇其中任意一個瀏覽器。

7、彈出提示,點選【更換】設定完成後,就把預設瀏覽器更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如果您沒有安裝到任何多於瀏覽器,即手機裡只有一個瀏覽器,那麼就沒有取消預設這個意義。如果您裝了多一個瀏覽器,例如uc瀏覽器,那麼你手機就有兩個瀏覽器——原裝和uc,當需要開啟網頁連結時,就會彈出兩個瀏覽器的選項,讓你選擇一個,再下面還有個打鉤的選項選項,打了之後以此作為預設,以後開啟連結時就會按你的選擇來開啟瀏覽器,也就是把。作為預設瀏覽器。

至於取消呢,您需要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在裡面找到您當前預設使用的瀏覽器,點選進入,進入後點選「」清除預設值「。

拋磚引玉,取消任何預設軟體都是這樣。

親自手打,絕無複製,只為助人。

謝謝樓主!望採納!

6樓:侯振哥哥

回答你好,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介面,開啟手機的設定列表然後在手機的設定列表中找到應用程式,開啟應用程式設定然後點選應用程式設定右上角的三個點,彈出選單列表點選選單列表中的預設應用程式,會彈出預設應用程式頁面在預設程式頁面中選擇第一個瀏覽器應用程式,開啟會出現一個手機中的瀏覽器列表。

選擇瀏覽器列表中的一個瀏覽器,就可以設定為預設瀏覽器了提問我是說怎麼關閉預設瀏覽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uc設定uc為預設瀏覽器。

8樓:很多很多

安卓的取消預設瀏覽器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手機。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點選開啟手機設定中的「應用管理」。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左下角中的「設定」。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預設應用設定」。

4、然後點選開啟「瀏覽器」。

5、然後選擇想要的瀏覽器即可。

安卓手機如何取消預設操作?點選連結總是起動自帶瀏覽器。

9樓:鹹金生臧妝

你好!如果是安卓系統先在程式管理,就是那個刪除程式的那個列表裡找到你要的瀏覽器和預設的,然後點開,裡面有清楚資料,點一下就好,下次點關於瀏覽器的東西就會有一個框上面讓你選擇預設瀏覽器,先勾選下面的記住然後再點瀏覽器,如果是小米系統就可以在程式裡找到瀏覽器,然後在裡面清除預設設定,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_y

如有疑問,請追問。

10樓:念秀愛龔己

1.在安卓系統先找到應用程式管理,就是那個刪除程式的那個列表裡找到瀏覽器和預設的;

2.然後點開,裡面有清楚資料,點一下就好,下次點關於瀏覽器的東西就會有一個框上面選擇預設瀏覽器,先勾選下面的記住然後再點瀏覽器。如下圖所示:3.

11樓:務恆晏珍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你那個自帶瀏覽器軟體→向下拉有個「預設啟動」分類→清除預設設定。

12樓:將素枝閔珍

在程式管理器中把自帶瀏覽器的預設權清理掉。

然後用放大鏡鍵進行網頁搜尋(或者別的撥出瀏覽器的東西)然後會彈出讓你選擇哪個瀏覽器。

然後並設為uc預設。

安卓手機如何取消預設操作?點選連結總是起動自帶瀏覽器。 30

13樓:怪誕說

如果是安卓系統先在程式管理,就是那個刪除程式的那個列表裡找到你要的瀏覽器和預設的,然後點開,裡面有清楚資料,點一下就好,下次點關於瀏覽器的東西就會有一個框上面讓你選擇預設瀏覽器,先勾選下面的記住然後再點瀏覽器,如果是小米系統就可以在程式裡找到瀏覽器,然後在裡面清除預設設定,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_y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你那個自帶瀏覽器軟體→向下拉有個「預設啟動」分類→清除預設設定。

安卓設定了預設瀏覽器,怎麼解除??

15樓:躲雨的螞蟻

進系統設定,到應用程式管理這裡,進入某一個以前設定過預設的軟體,裡面有一個「清除預設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找到自帶瀏覽器,點開,「清除預設資料」。

2、下次再點開**時,會彈出一個框讓你選擇瀏覽器。

17樓:丶湛藍的回憶

360手機衛士具有監控流量、騷擾攔截、一鍵優化、清理手機垃圾等實用功能,更有個 性化的桌布和賬號體驗的設定增加了360手機衛士可玩性。

18樓:未使用賬號

在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管理器;

2.點選進入相應程式介面(如:聯絡人);

3.選擇清除預設值。

其他型號手機操作原理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的應用程式管理,選擇你要設定為預設的程式,在最下面有個清除預設值。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那個方法是可行的,更簡單的一個辦法是,你重灌uc,之後也會出現三個選項。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先解除安裝預設的瀏覽器,然後重新安裝,安裝時,不要選擇預設選項即可,或者,可以通過360衛士進行修改設定。

智慧手機安卓系統的,自帶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22樓:奇怪書呆

智慧手復機安卓系統的自帶瀏覽器卸制載的具體步驟如下:

以紅米手機為例:

2、此時選擇系統自帶的瀏覽器,將右邊的勾打上,再點選最下面的紅色「一鍵解除安裝」按鈕。

3、接著程式會提示警告資訊,忽略該提示框,直接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自帶瀏覽器的解除安裝。

23樓:愚喬啊

1、每款手機來的解除安裝。

方法不同,源以小米手機為例,以下是解除安裝小米自帶瀏覽器的操作步驟。

2、在手機主介面中找到檔案管理,點選「檔案管理」。

3、在檔案管理頁面中找到第三列的「手機」分類,在手機分類中找到並點選browser檔案。

4、選中browser檔案長按,在後面圓圈內勾選中,然後點選手機螢幕底端的「刪除」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不獲得root許可權是不能解除安裝的,獲取root許可權很多軟體都有這方面的版自帶功能,比如360。但是root操作會權清空手機中原有的所有資訊,如通訊錄,簡訊,原有軟體安裝資訊等,所以操作前要做好備份。

操作:進入360主介面,點選 軟體管家,進入後再點選 軟體解除安裝 ,在上方點選 系統預裝按鈕,此時會彈出提示詢問是否獲取root許可權,點選獲取,然後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

25樓:先帥

只有通過獲取root許可權來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不會影響上網的,開root的話,最好下個卓大師來獲取,其他的都不怎麼樣,獲取不了的話就去手機店刷機吧。

26樓:馬小虎

可以進設定裡的應用程式管理把不要的程式解除安裝,但自帶的瀏覽器普通版。

的方法是無法解除安裝的,只有獲權得root許可權才能夠解除安裝韌體上的軟體,但是不建議解除安裝自帶瀏覽器,萬一其他的瀏覽器出錯了,你還把自帶瀏覽器解除安裝了,就無法上網了。

怎麼關閉vivo自帶瀏覽器的無痕瀏覽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瀏覽器--點選下面的選單選項--選擇無痕瀏覽關閉即可。

安卓手機如何設定預設瀏覽器?

28樓:愚人談娛樂

1、開啟你不小心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軟體,然後開啟了進入到手機後臺。

2、按住瀏覽器,然後點選設定。

3、點選這個清楚資料,點選清楚快取。

4、然後點選確定,此時使用一個檔案管理器建立一個字尾名為。html的檔案了,然後儲存到手機上,也可以使用電腦儲存一個網頁,然後傳送到手機上。

5、然後開啟檔案管理器,點選這個html檔案。

6、把這個選單上預設的勾勾上,然後選擇要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即可。

29樓:蝴蝶蘭

1、在手機設定中,進入 應用管理。

2、從應用管理的列表中,開啟高階。

3、從配置應用中,進入 預設應用設定。

4、這裡以瀏覽器為例,開啟 瀏覽器。

5、從已安裝的瀏覽器列表中,選擇 喜歡的瀏覽器。

6、再出現的更換預設瀏覽器提示對話方塊,確認 更換。

獲取android手機的自帶儲存路徑和sdcard儲存路徑

android手機獲取自帶儲存路徑和sd卡儲存路徑的方式是 呼叫environment.getexternalstoragedirectory,返回的儲存目錄並不是系統內建的sd卡目錄。1 手機將emc儲存掛載到 mnt external sd mnt sdcard2 等節點,而將外接的sd卡掛載到...

android開發中關閉另,android開發中, 關閉另一個activity

wifisetting activity這個類中 public aactivity activityc activityc this 然後想在 關掉這個acitivity就在 定義個wifisetting activity 的引用,然後用引用點出這個activityc。finish 就能關了 我以前...

怎麼關閉windows10自帶防毒軟體

方法 步驟。首先點選開始,再點選設定。如何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帶防毒軟體。然後點選更新和安全。如何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帶防毒軟體。在左側列表中選擇windows defender,在右側選擇開啟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如何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帶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