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湊合,差不多,還行,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17:15:35 字數 1054 閱讀 1921

1樓:回眸一笑y緣

長得湊合就是隻看得過去

不是特別難看的一種

長得差不多就是指還可以吧

和還行基本是一個意思

2樓:謂我戀空晴

就是長相其實還能夠看得過去,但是也有可能說不太符合那個人的審美。這種時候有可能就是換一個別的人,他們就會覺得非常好看,但是也有可能別人就會覺得這個人很普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介於中間的意思的話吧!在行與不行之間!進一步是行!如果退一步就是不行的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一般可以看得過去,你我估計能打70分的意思。

5樓:俺家小召召

這算是一個客氣話吧!就是一般的意思吧,如果直接說一般的話沒有這樣說好聽啊!大概就是這樣的。

長相看上去還行,是什麼意思?

6樓:翰尊科技

長相看上去還行就是不醜能看過去,也不是太帥,一般般,只是外表的說法

7樓:大

是你的顏值一般,不是特漂亮的,你屬於漂亮的型的。

8樓:立春春節

長相看上去還行,這應該以個人的審美標準為定,是付合他的口味,正合心意吧

我問她在那邊過得怎麼樣?她說,還行,湊合唄!這是什麼意思啊?

9樓:duangduang喵咪

她的意思就是沒有你一個人的生活沒什麼特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們的交情還沒到那個份上,沒必要和你說。但是不理你又掃了你的面子,所以敷衍一下你了。

11樓:呵章魚

意思就是沒什麼特別好的事情,也沒什麼特別不好的事情。一般般,湊和就是湊和

12樓:逐夢之明

她不太滿意,感覺帶情緒

13樓:

就是一般般咯,沒什麼意思

長相平常一般,可以湊合看,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路人甲一個 走在馬路上不會被驚豔到 也不會有回頭率 長得沒有特色普普通通但也不算是醜陋 倒人胃口 看不下去那種 可以靠化妝變得更好 不用太在意長相 又不是 明星大腕 普通人長得普通的樣子就可以了 就是一般般,還可以不醜而已,僅此而已,不要多想 大眾臉,丟到人群分不清。長相湊合,可以看得過去,是...

我覺得還好,還可以,還行,意思都差不多。對不對

是的,三個意思差不多,你想問什麼呢,他們都是一個意思。還好,h i h o 過得去 不壞。還可以一般般,但卻又在能接受的範疇 還行還可以。讀音 h i x ng 造句 1 我當不了歌手,唱首歌還行。2 我也不得不禮貌地安慰主辦會議者,到會者數量還行,對他們準備的飲料 點心等說些讚美的話。3 請不要愛...

還行是什麼意思?

意思 還可以,一種謙虛的表達方式。一 還 h i 1 表示現象繼續存在或動作繼續進行 仍舊 十年沒見了,她 那麼年輕。半夜了,他 在工作。2 表示在某種程度之上有所增加或在某個範圍之外有所補充 今天比昨天 冷。改完作業,要備課。3 用在形容詞前,表示程度上勉強過得去 一般是往好的方面說 屋子不大,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