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時間,深圳地鐵20號線南延什麼時候開通

2021-03-19 18:34:39 字數 923 閱讀 9163

1樓:財迷金牛來

深圳地鐵復20號線(南延)開通時間是計制劃今年年底,具bai體哪天還得看工程進du度安排的。

深圳地zhi鐵20號線原定規劃dao起點正好是羅寶線的終點"機場東站",之後向西北延伸,有利於福永街道塘尾、橋頭等社群居民的出行。

2023年9月30日隨著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同步開工建設,正線全長8.36公里,投資85億元(合同額60億元),線路起於寶安國際機場t4航站樓,與地鐵11號線、穗莞深城際線換乘,之後向北至深圳國際會展中心,是2023年會展中心開展的配套市政專案。

深圳地鐵20號線起點為機場北站,終點為會議中心站,共設5個站點,分別為:機場北、重慶路、會展南、會展北、會議中心。

修建過程

深圳地鐵20號線是由中國鐵建全線總承包的市政工程專案,與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同步開工建設,正線全長8.36千米,共設5站4區間1個車輛段,其中3座換乘站。工程總工期27個月,較正常工程4年工期縮短一半,且施工地質環境複雜,挑戰巨大,是全球最大會展中心深圳國際會展中心的市政配套專案,也是重新整理地鐵建設速度的一項偉大工程。

於2023年10月份進場開工,計劃於2023年年底與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實現同步開通。

深圳地鐵14號線東延什麼時候開通

2樓:匿名使用者

規劃確定四期建設規劃(首批專案)線路方案為:6號線支線、8號線二期(東延)、10號線二期

(南延)、11號線二期(東延)、12號線、13號線、14號線、15號線、16號線、17號線和20號線共計11條(段)線路。

東進戰略規劃將8號線二期、14號線、16號線及17號線納入四期建設規劃線路,其中8號線二期力爭2023年前建成其他三條確保「十三五」期內開工建設。

3樓:hi塗我12日

計劃於2023年(暫時計劃,具體時間以官方公佈為準) 希望對您有幫助

南京地鐵一號線南延線,南京地鐵一號線南延線站點

開往奧體和開往江寧的列車是1 1傳送的 也就是說邁皋橋發車,先發到奧體 再發去江寧 接著發奧體 再發去江寧所以坐車的時候要注意顯示屏上的資訊 別坐錯了到江寧的列車不用換乘,可以直接從邁皋橋到藥科大學如果你要去江寧,但是坐上去奧體的列車,那就要在安德門換乘了,站內換乘,毋須出站 我的回答滿意嗎 你好,...

成都地鐵4號線東延線什麼時候開通

通運營 線路全長 回約17公里 車站 共答設14座車站 站點 從非遺博覽園站往西,有8個站,依次為馬廠壩 鳳凰大街 湧泉 光華公園 南薰大道 鳳溪河 楊柳河 萬盛 從萬年場向東,有6個站,依次為槐樹店 來龍 十陵 成都大學 明蜀王陵 西河。深圳地鐵14號線東延什麼時候開通 規劃確定四期建設規劃 首批...

深圳地鐵14號線什麼時候開通,深圳地鐵14號線東延什麼時候開通

深圳地鐵14號線,總體規劃自福田會展中心至惠州南站及新橋站。深圳一期建設段為沙田到崗廈北,主線線路總長約50.3km,設站17座。惠州段約11.1公里,設站5座,平均站間距2.22km 全線設昂鵝車輛段1座,公園南停車場及新橋停車場共計2座 全線設主變電所4座 控制中心設定在深雲車輛段nocc。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