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鐵14號線什麼時候開通,深圳地鐵14號線東延什麼時候開通

2021-07-16 17:39:20 字數 3047 閱讀 9329

1樓:居理買房網

深圳地鐵14號線,總體規劃自福田會展中心至惠州南站及新橋站。深圳一期建設段為沙田到崗廈北,主線線路總長約50.3km,設站17座。

惠州段約11.1公里,設站5座,平均站間距2.22km;全線設昂鵝車輛段1座,公園南停車場及新橋停車場共計2座;全線設主變電所4座;控制中心設定在深雲車輛段nocc。

於2023年1月10日正式開工,計劃2023年12月31日竣工。

深圳地鐵14號線東延什麼時候開通

2樓:匿名使用者

規劃確定四期建設規劃(首批專案)線路方案為:6號線支線、8號線二期(東延)、10號線二期

(南延)、11號線二期(東延)、12號線、13號線、14號線、15號線、16號線、17號線和20號線共計11條(段)線路。

東進戰略規劃將8號線二期、14號線、16號線及17號線納入四期建設規劃線路,其中8號線二期力爭2023年前建成其他三條確保「十三五」期內開工建設。

3樓:hi塗我12日

計劃於2023年(暫時計劃,具體時間以官方公佈為準) 希望對您有幫助

深圳地鐵14號線的介紹

4樓:稻子

深圳地鐵14號線(惠州段)線路起於惠州南站,沿愛民路、白雲路、深汕公路敷設至深惠邊界,線路全長9.1公里,連線深圳市福田-羅湖中心區。深圳地鐵14號線全程線路站點:

目規劃有坑梓、坪山、橫崗、1布吉、龍2崗、崗廈北等總共13個站。預計2023年通車,深圳全程約13個站(惠陽區站點分佈仍在研討中):17年深圳段及惠陽段同步動工,預計2023年通車;設坑梓東站,聚龍山站,高鐵坪山站,寶龍站,龍城廣場站,黃閣坑站,橫崗西站,盛寶站,布吉站,清水河站,黃木崗站,崗廈站,福田站(惠陽區站點分佈仍在研討中)。

深圳地鐵14號線什麼時候開動

5樓:面朝大海路途

深圳地鐵14號線終於要來了 將於2023年全面動工

惠州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在官網上釋出了「《深圳市城市軌道交通14號線(惠州段)建設規劃方案》環境影響評價第一次資訊公告」,深圳地鐵14號線(惠州段)的線路規劃圖正式出爐。

深圳地鐵14號線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主線路起於福田中心區,沿深南大道、華富路、泥崗路、寶崗路、紅棉路等道路敷設,在坳背附近分叉為兩條支線,形成「y」形線路。一條支線連通龍崗,另一條支線連通坪山。坪山支線還將延伸到惠州境內,終點設在惠州南站。

坪山方向支線沿寶荷路、中山大道、深汕公路等道路敷設至深惠邊界後進入惠州境內,線路沿深汕公路、白雲路、愛民路敷設至終點惠州南站。

惠州段的具體站點還沒有確定,只是確認設立3座站點,以下(暫設)站點均在深圳市區內 :

深圳到東莞的地鐵什麼時候開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地鐵擬建11條線路

其中提出近期擬建設城市軌道交通6號線支線(荔林至中山大學,預留與東莞r1線銜接條件)、8號線二期(小梅沙至大鵬,在葵湧預留銜接16號線條件)、10號線二期(福田口岸至福田保稅區,在保稅區相關政策允許的情況下適時建設)、11號線二期(福田至上海賓館,預留東延條件)、12號線(左炮臺至國際會展中心,預留北延條件)、13號線(深圳灣口岸至公明北,預留北延至松山湖條件)、14號線(福田中心區至坪山/坪地,坪山方向線路與惠州軌道6號線銜接)、15號線(西鄉至前海)、16號線(大運新城至田頭)、17號線(羅湖火車站至平湖)、20號線(t4航站樓至空港新城,預留與東莞r2線銜接條件)等共11條(段)線路。軌道4期首批線路總長274.3公里,其中地下段251.

1公里,高架段僅有23.2公里。

深圳軌道交通四期規劃:未來銜接東莞惠3條地鐵線路圖

一、6號線支線 荔林至中山大學 預留與東莞r1線銜接條件

地鐵6號線一期工程起自深圳北站,終到鬆崗站,是光明新區首條地鐵線路,現在已經開工建設。地鐵6號線二期工程起自深圳北站,終到科學館站,已經納入今年開工計劃,該線路建成後將成為中部跨梅林關第二條軌道線路,緩解地鐵4號線早晚高峰客運壓力。

6號線支線擬納入軌道4期建設,從荔林站到中山大學站,不僅可以覆蓋中山大學深圳校區,還實現了與東莞地鐵的接軌。

深圳地鐵6號線與東莞1號線對接站點:荔林站

根據深莞兩市軌道線網規劃,深圳地鐵6號線將與東莞軌道交通1號線銜接,在荔林站預留了與東莞1號線站廳換乘的條件

深圳地鐵6號線最新進展:2023年6月全面開工 2023年5月開通運營

軌道6號線工程石巖站於2023年3月完成房屋徵收工作;大石區間於2023年8月完成房屋徵收工作,石上區間於2023年5月完成房屋徵收工作;上屋北站於2023年3月完成房屋徵收工作;上長區間於2023年3月完成房屋徵收工作。預計,軌道6號線工程於2023年6月份全面進場開工建設,2023年8月30日全線橋洞貫通,2023年5月底開通試運營。

6號線南延(深圳北-科學館)

深圳地鐵6號線二期線路圖

深圳地鐵6號線南延線(深圳北至科學館),6號線南延線由既有6號線深圳北站引出,沿新區大道、上步路敷設,到達科學館站。全長約11.5公里,設站6座,投資約77億元。

預計今年6月底開工,2023年底與6號線同步建成。

8樓:不端恭樂欣

主要是東莞到目前為止還沒開通地鐵,所以深圳通東莞還是未知數.

深圳地鐵14號線,惠州段有那幾個站?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深圳地鐵14號線惠州段站點設定規劃:擬設定白雲站、草洋站、惠州南站和終點停車場處新橋站共4座站點(站點名為暫命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境內軌道線路長約8.1公里。

將設定白雲站、草洋站、惠州南站和新橋站共4座站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呀,星河榮域星河丹堤都不錯

深圳地鐵14號線啥時候開始招標

12樓:中國招投標資訊網

權威招標**查詢

地區招標**檢視

廣東招標網

深圳地鐵14號線什麼時候開動,深圳地鐵14號線動工了嗎

深圳地鐵14號線終於要來了 將於2017年全面動工 惠州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在官網上釋出了 深圳市城市軌道交通14號線 惠州段 建設規劃方案 環境影響評價第一次資訊公告 深圳地鐵14號線 惠州段 的線路規劃圖正式出爐。深圳地鐵14號線動工了嗎 深圳地鐵14號線 惠州段 線路起於惠州南站,沿愛民路 ...

成都地鐵6號線什麼時候能開通,地鐵14號線是什麼時候開通?

2012開通6號線支線 還很久遠 慢慢等吧。地鐵14號線是什麼時候開通?地鐵14號線分為主線和支線,主線。14號線也有快慢線,執行速度可達120公里每,目前廣州只有3號線是120公里每。廣州地鐵14號線一期工程始於嘉禾望崗站,出站後向北行進,直到從化街口站。2014年動工,預計2018年年底完工,截...

開通時間,深圳地鐵20號線南延什麼時候開通

深圳地鐵復20號線 南延 開通時間是計制劃今年年底,具bai體哪天還得看工程進du度安排的。深圳地zhi鐵20號線原定規劃dao起點正好是羅寶線的終點 機場東站 之後向西北延伸,有利於福永街道塘尾 橋頭等社群居民的出行。2016年9月30日隨著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同步開工建設,正線全長8.36公里,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