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寬頻怎麼續交月,聯通寬頻怎麼續交3個月

2021-03-19 18:34:39 字數 870 閱讀 1048

1樓:金甌一

最低半年,到期後自動轉包月

2樓:烏拉巴扎黑呀

不能吧,都是一年一年交的

聯通的寬頻能交3個月或半年嗎?多少錢?

3樓:

一般聯通寬頻可以辦理包年**,但3個月或半年**極少,建議你撥打10010詳詢!

4樓:今個本命年

交多少個月的錢都可以。不過想租3月到半年

的合約就沒有了。運營商的合約最少一簽一年。錢可以先交,那叫預存,放在那兒每月扣。

如果你是需要租3月到半年的,到58同城網找找看看有沒有人轉讓的,先過給自己,然後再遷移過來,到點就拆。

5樓:抬頭淚不會流下

要看你當地有沒有,可以去營業廳問下吧,看有木有

6樓:中國聯通

您好,聯通寬頻通常是包年,由於不同省市政策不同,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實。請您瞭解。

聯通寬頻續費可以只交一月或一個季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交費型別分為:一次交清年寬頻費、包月、計時、包年月交寬頻型別。

但每月費用會略高於包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可以的。需要到營業廳跟他們說,我曾經去營業廳問過聯通寬頻續費一個月的問題,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直接告訴營業員要包的月數。但每月費用會略高於包年的。

10樓:老婆餅專賣

聯通寬頻續費是可以只交一月或一個季度的。

移動寬頻和聯通寬頻有什麼區別, 寬頻 移動 聯通 電信的光纖寬頻有什麼區別?

移動光纖寬頻和電信 聯通技術上都是一樣的,使用的是epon或gpon方式,其網路結構與裝置選型也大都相同,使用的是中國主流的華為或中興的裝置。具體分析幾個大運營商之間的差距,即前些年移動公司大力發展移動手機,一度佔據7 80 的電信市場份額,但由於其上層領導決策方向沒有重視網際網路業務,導致其有線網...

聯通寬頻與電信寬頻哪個好,聯通寬頻和電信寬頻那個好啊?

新裝寬頻不吃虧,移動聯通電信寬頻到底哪家強?不能一概而論,電信和聯通 就是以前的網通寬頻,2008年重組聯通與網通合併 是劃分優勢區域的,當初電信南北分割就是以黃河為界,北方10省市 北京 天津 河北 河南 山東 山西 黑龍江 吉林 遼寧 內蒙古 為網通的優勢區域,其它的21個省市是電信的強勢區域,...

聯通光纖寬頻,上網是否需要撥號,聯通安裝寬頻是撥號上網嗎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 重啟modem和電腦 3 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迅 新建連線嚮導。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 客服服務 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