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採暖暖氣片好不好

2021-03-19 18:34:39 字數 756 閱讀 3902

1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裝修來浴室用散熱器款式和**

衛浴暖源氣片款式:

bai分為雲梯式和揹簍式,造型du精巧別緻,顏zhi色款式多樣,散熱效率高dao,能夠滿足衛生間的取暖需求,外形美觀時尚,表面細膩光滑,美化衛生間環境。重要是,衛浴暖氣片具備實用功能,毛巾、衣服等生活用品可搭暖氣片突出部位,方便衛生間的洗浴。

銅鋁衛浴暖氣片揹簍,單片參考**:

420元-700元。銅鋁衛浴暖氣片,採用噴塗裝置,定製散熱器專用塑粉,優質鋼管,深海二代雙層防腐。

鋼製小揹簍散熱器50插背,單片參考**:

180元-450元。小揹簍散熱器50插背,採用噴塗裝置,定製散熱器專用塑粉,優質鋼管,深海二代雙層防腐。

自採暖暖氣片好不好?

2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自採暖比較適bai合銅鋁複合

暖du氣片,銅zhi鋁複合散熱器的優dao點:抗腐蝕專能力強:銅鋁複合暖氣屬片以銅做內壁,銅得抗腐蝕性非常強,所以最大限度保證了其散熱器的抗腐蝕,

這是銅鋁複合暖氣片最大的優點。

散熱性好:鋁的散熱性非常好,銅鋁複合暖氣片外層以鋁包裹,散熱性非常好。

較高的保值率:銅、鋁均屬於有色金屬,它的價值是隨著時間而增長的,所以銅鋁複合散熱器的保值率也高於其他材料的散熱器。

型號多樣、外形美觀:暖氣片叱吒市場的一大助力就是它外形美觀時尚,銅鋁複合暖氣片也不例外,市場上各種大小規格的型號都有,而且美觀時尚,可以為家居增色添輝。

採暖期間暖氣片可以加罩子嗎,使用暖氣片時可以加罩子嗎?

使用暖氣片的季節不要在暖氣片上放置罩子,更不要將酸鹼等腐蝕性物體或液體放在暖氣片附近,以免腐蝕暖氣片,造成漏水。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暖氣片可以加罩,不過要在適宜的時間,不能為了好看而常年加罩,不僅妨礙暖氣片工作,還徒增了很多危險。暖氣的散熱原理是,依據熱空氣原理,通過加熱周圍的空氣,熱空...

保障家居採暖效果,家庭更換暖氣片,流程有哪些?

散熱器更換流程安全密閉是關鍵。第一步 確定位置。節約空間顯然是改裝散熱器的首要目的。所以,散熱器的安裝位置一定要設計好。需考慮的因素主要有三方面 一是安全性,如懸掛式散熱器最好放置在承重牆上 二是功能性,如散熱器放在窗下看來阻止冷輻射及冷空氣環流,並且當人靠近寒冷的窗戶時,不會明顯感覺到有冷氣侵入 ...

超導暖氣片怎麼安裝,超導氣化採暖爐如何安裝

第一步 超導暖氣片安裝常識。與超導暖氣片施工單位簽訂施工協議,以確保施工質量和風險,一般施工單位要在施工協議上註明,暖氣系統的施工至少要質保一個採暖季。如果超導暖氣片銷售單位和施工單位為同一個單位勢最好。第二步 超導暖氣片的除錯。注意 超導暖氣片安裝一期工程施工是在牆壁改造後,水電施工前或施工後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