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很瞭解他,卻不懂他,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4:39 字數 1132 閱讀 6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就題目而言。

「瞭解他」表示知道他的生活習慣、興趣愛版好、優點缺點等等。權

「懂他」指的是知道他的想法和思維方式。

題目意思是:你瞭解他生活中的一切,卻不明白他內心的想法,可以照顧他周全,卻無法換位思考,真正的理解他。

從你描述中,如果沒有偏差的話。他的行為顯然對你是不夠重視的,他在你需要他的時候逃避責任。在你缺乏溫暖的時候,自尋歡樂。可以說最終分手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如果他曾經耐心的為你做過很多事情,愛你關心過你。他現在的行為很反常,你們之間應該是存在某些沒有說開的誤會。比如第一次你生病,他和異性朋友聚會,是不是有其他不得不的原因。

第二次他消失,會不會一系列的偶然事件湊一起,你誤以為他消失了。

總之,在沒有瞭解到這些行為的具體原因之下就分手,很草率。

如果他從來沒有細心關心過你,從確立戀愛關係開始,粗糙的愛就令你不滿。那麼,這次分手也就沒必要去為他開脫,等他解釋了。

他或許覺得他給你打了1500就是付出很大,你再找他就是索求過多了。這樣的男友,不值得你去留戀。

男朋友說我不瞭解他,但我知道他很愛我,我知道,我真的不是很瞭解他我想更深入的去了解他,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嫁給一個深bai愛你du的人幸福一輩子,嫁zhi給一個你深愛的人心累dao一輩子,希望你內好好珍惜那個容

願意為你付出愛你的人,不瞭解或許你沒有在他身上太用心關注。不管是交朋友還是結婚過日子,只要你用心去對待感情和對方,我想你是能慢慢了解你所言要了解的人。

3樓:啷哩個啷

在這段感情中,應該是你男朋友主動的比較多,比如追你,瞭解你的興專趣愛好,

4樓:荷塘村官

嫁給一個深愛你的人幸福一輩子,嫁給一個你深愛的人心累一輩子,希望你好好珍惜那個願意為你付出愛你的人,不瞭解或許你沒有在他身上太用心關注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熟悉而分手。瞭解太清楚了,也就是該分手了。

6樓:快樂王明英

從平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以及他和家人,和朋友,和同事相處的關係,都可以瞭解你男朋友,最起碼要知道他的喜好,性格,他是個什麼型別的男生。

為什麼男友說他不值得我愛,還說我不懂他

自裝清高,自以為是的小屁孩。只知道性,還不懂什麼是愛。還沒長大 不成熟。妹妹 他的想法是你這個玩具我玩夠了 不喜歡了,找個藉口給自己開脫。那可能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最好開誠佈公的談談,不然你們之間的問題會越來越來,那樣感情就很不穩,很容易吵架。希望採納!男朋友說他不知道什麼是愛,是不懂愛還是不...

男朋友說我不懂他什麼意思,男朋友說我不懂他的心,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不瞭解他唄 你是不是做什麼事啦 對她來說是有些不好啊 有機會好好談談 你可以這樣反問他 那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懂你的意思嗎?他肯定會問為什麼,你這樣說 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人心隔肚皮。人,總是會變的。有的人變得越來越熟悉,有的人變得越來越疏遠。你在他心目中可能屬於後者。究其根本,無非是你們缺...

男友說我是他媳婦是什麼意思,男友說我是他第一個媳婦是什麼意思。

以前結過婚 或者是隻想和你暫時結婚 不想和你過一輩子 或者是他口誤 你想多了 之前他談過朋友,但都沒成為他媳婦,你是他真正想娶的 可能是指你是他第一個女人。男朋友說我是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他在我之前談過戀愛 20 不是,他的意思是他覺得你讓他有想攜手一生的想法,說 明他認定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