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滑板,長板和短板哪個更合適

2021-05-13 18:08:24 字數 3755 閱讀 9328

1樓:淦馨蘭玄靚

哪來的短板,新手來看喜好選。長板源適合刷街,也稱作舞板,bai即du

技巧性的玩法是邊滑行邊在上面跳zhi舞。魚板以代

dao步為主,比較安全一些,難度不高,技巧也有,注意不管是什麼型別都有能夠練習的技巧。雙翹的技巧多變,本就是技巧為主的型別,刷街代步都不太合適,但也可以用。在國內地形比較不平穩的地方刷街,避震會很差,容易受傷。

2樓:趙英博區芝

長板適來合刷街,也稱作舞板,即技巧性源的玩法是邊

bai滑行邊在上面跳du舞。魚板以代

zhi步為主,比較安全一些,dao

女生學滑板,長板和短板哪個更合適?

3樓:武媚娘

長板適合刷街,也稱作舞板,即技巧性的玩法是邊滑行邊在上面跳舞。魚板以代步為主,比較安全一些,難度不高,技巧也有,注意不管是什麼型別都有能夠練習的技巧。

自己喜歡的板才是合適的。女生應該玩長板吧,長板舞什麼的,長髮飄飄的感覺,一看就是女神。

小魚板:長得小巧可愛,是喜歡刷街代步的不二之選,也相對來說比較方便攜帶;

雙翹:真正意義上的「滑板」,兩頭翹,一般尺寸是20*80cm玩法多樣,有街式、u池平花freestyle等。雙翹的技巧多變,本就是技巧為主的型別,刷街代步都不太合適,但也可以用。

在國內地形比較不平穩的地方刷街,避震會很差,容易受傷。

我是女的想學滑板,是玩長板還是短板

4樓:武媚娘

長板適合刷街,也稱作舞板,即技巧性的玩法是邊滑行邊在上面跳舞。魚板以代步為主,比較安全一些,難度不高,技巧也有,注意不管是什麼型別都有能夠練習的技巧。

自己喜歡的板才是合適的。女生應該玩長板吧,長板舞什麼的,長髮飄飄的感覺,一看就是女神。

小魚板:長得小巧可愛,是喜歡刷街代步的不二之選,也相對來說比較方便攜帶;

雙翹:真正意義上的「滑板」,兩頭翹,一般尺寸是20*80cm玩法多樣,有街式、u池平花freestyle等。雙翹的技巧多變,本就是技巧為主的型別,刷街代步都不太合適,但也可以用。

在國內地形比較不平穩的地方刷街,避震會很差,容易受傷。

5樓:小清新triste戀

我也是女的,我玩的是雙翹板,雙翹板適合玩花式,長板和小魚板適合刷街

6樓:介傲兒市楠

哪來的短板,新手看喜好選。長板適合刷街,也稱作舞板,即技巧性的玩法是邊滑行邊在上面跳舞。魚板以代步為主,比較安全一些,難度不高,技巧也有,注意不管是什麼型別都有能夠練習的技巧。

雙翹的技巧多變,本就是技巧為主的型別,刷街代步都不太合適,但也可以用。在國內地形比較不平穩的地方刷街,避震會很差,容易受傷。

7樓:許小獸

先了解品牌不要小眾品牌和玩具板

一般入門專業板300多起 小心玩具 建議去專業店鋪選擇 別為了便宜買玩具切記

一般推薦羈絆滑板那選個專業板就行

初學者學滑板應該買哪種滑板?長板還是短板?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短板,一是方便攜帶,二是學起來也快。

拓展:1、滑板skateboard專案可謂是極限運動歷史的鼻祖,許多的極限運動專案均由滑板專案延伸而來。20世紀50年代末60年代初由衝浪運動演變而成的滑板運動,在而今已成為地球上最"酷"的運動。

滑板的技巧主要包括:the aeriall(在滑桿上)、the invert(在u臺上)、the ollie(帶板起跳),這些技術可說是除了翻板之外最重要的滑板動作。

2、世界上兩個重要的滑板國際組織:國際滑板商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kateboard ***panies,iasc)以及世界盃滑板賽(world cup skateboarding,wcs)。滑板運動是衝浪運動在陸地上的延伸。

前者受地理和氣候條件的限制,而後者則有更大的自由度。陽光明媚的南加州海灘社群的居民們很快製出了世界上第一塊滑板。

9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初學者學滑板應該買雙翹滑板,長板 。

滑板可分為:街式滑板(普通滑板 );速降板(長板);小魚板(包括大魚板)共三大類,其中不包括***滑板(電動滑板)和第五代滑板(油動滑板)。

滑板skateboard專案可謂是極限運動歷史的鼻祖,許多的極限運動專案均由滑板專案延伸而來。20世紀50年代末60年代初由衝浪運動演變而成的滑板運動,在而今已成為地球上最「酷」的運動。

滑板長板和短板區別,滑板初學者適合什麼板,滑板的

10樓:一灘新約

一、適用性不同:

1、長板:

長板適用於速度競賽和代步。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43063

2、短板(雙翹):

雙翹適用於專門用來做技術動作。

二、特點不同:

1、長板:

板面更長更寬,輪子更大更軟更寬,擁有更長的續航能力,更佳的路面適應能力及更快的上手時間和更好的操作感。

2、短板(雙翹):

主要特點就是兩頭翹起,板面是比較圓的,形狀比較對稱,輪子比較軟,彈性比較好,直徑小但是硬度高,非常適合用來練習一些花式的動作。

三、初學者適用:

初學者在前期更適合長板,穩定性更好,滑行距離唱,等後期則可以適用短板(雙翹)進行復雜動作。

擴充套件資料

九十年代初,滑板運動走入了一個低谷時期。由於正處於滑板換代的時期,滑板從一頭改為兩頭,因而出現了許多前一代滑板不可能完成的動作。

這個時期是滑板運動的技巧性動作(technical tricks)時代。滑手們發明了很多新的動作。同時為了使滑板更容易做翻轉等技術動作,滑板板面變得很窄,輪子變得很小,這就是的雙翹型別滑板。

長板的玩法特別多樣。這些玩法在國際上並沒有一個嚴格的規定。長板的玩法幾乎都是速度掛鉤,在downhill時,速度通常可達(30--120km/h)。

現有世界紀錄為143.89km/h。

長板的樂趣在於:速降downhill,slide,drift(漂移), dancing(在板面上做出各種技巧動作,形似跳舞),花式freestyle,過障礙slalom,代步等。

11樓:翎辰之巔

哪來的短板bai

,新手看du喜好選。長板適合刷街,也稱zhi作舞板dao,即技

巧性的玩法專是邊滑行邊在上屬面跳舞。魚板以代步為主,比較安全一些,難度不高,技巧也有,注意不管是什麼型別都有能夠練習的技巧。雙翹的技巧多變,本就是技巧為主的型別,刷街代步都不太合適,但也可以用。

在國內地形比較不平穩的地方刷街,避震會很差,容易受傷。

長板容易學還是短板容易學,女生?

12樓:不過一直

乒乓球,長板好一些吧,我是用短板的,和長板的打,打的有點難受

13樓:jk拾柒

當然是長板容易學,因為長的滑板容易掌握。而短的滑板比較不易掌握。

14樓:夜白暮黑

長板適bai合刷街,也

稱作du舞板,即技巧性的玩zhi

15樓:小川加油

我是疫情的時候在家沒事練的雙翹板,現在可以ollie了 長板我也玩過 嘿回

嘿嘿難易程度的話,兩者沒有區

答別,基礎的滑行一樣,兩種板子的技術動作有難的也有簡單的。

看你喜歡哪種了,長板比較重,多是旋轉動作。雙翹板比較輕便一些,適合跳躍動作。

滑板代步用的話是小魚板好些還是長板好些

共同點 小魚板和長板都是裝配的大號的軟輪 長板的輪子要稍微大一些 在相同路面上效果是差不多的。區別 小魚板 體積小,便攜,相對較低,可壓板尾轉彎。但不適合玩動作,雙翹的街式動作和長板玩法都搞不了,除非經驗豐富,技術純熟,拿小魚練練手娛樂一下還行。長板 體積大,不方便攜帶,但尺寸大,滑行比較穩當,不可...

長板和滑板的區別,初學者哪個入門比較紮實

長板分速降和花式,容易上手 雙腳偏技巧,街式 沒有什麼紮實不紮實 要看你喜歡哪一個種類,男士玩雙翹居多,女生玩長板居多,雙翹需要身體協調性,力量 長板的技巧則不需要太多力量 在西方玩長板的比較多,推薦喜力特和戰翼 強烈推薦 寬輪在刷街代步方面比較穩,這就是它存在的必要,窄輪在靈活性方面有優勢。還有一...

從無短板到處處是長板,全新奧迪Q3憑何問鼎「全能王」

作為開創a級豪華suv細分市場的一代 神車 奧迪q3自2013年登陸中國市場以來,已取超過50萬輛的銷量,成為奧迪品牌最為賣座的suv車型之一。全場景 多用途是q3取得成功的重要的因素。更有不少消費者認為,無短板 是q3過去在競爭中取得優勢的重要原因。作為開創a級豪華suv細分市場的一代 神車 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