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建房房子朝什麼方向好,本人今年建房房子朝什麼方向好

2021-05-28 19:47:07 字數 1418 閱讀 86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建房,買房當然是方向朝南了,也就是朝陽的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北朝南 中國大部分建築都是這樣的 西方早晨起來容易太原嗮 東方太熱 南方太冷 所以北面是做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北朝南中國部分建築都是這樣的西 早晨起來容易太原嗮東太熱南太 冷所以北是做好的

4樓:我的_貝貝

按理說是坐北朝南比較理想的,不過還是要結合地勢和本人的工作、性格等比較好,這裡面好多學問

5樓:熟悉的陌生人

一般都是朝陽,最好請個風水師看看

建房子是朝哪個方向好?

6樓:商益信

房屋朝向風水:坐北朝南 坐北朝南的房屋都是公認的最好的朝向的房屋,,朝南採光好,空氣也很好,夏天的時候不會被太陽照射,希望能幫到你,採納吧,打字不易。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是坐北朝南比較理想的,不過還是要結合地勢和本人的工作、性格等比較好,這裡面好多學問。

從風水的角度,建房子,哪個朝向好?

8樓:風水大師培訓

房子的bai

朝向並是

我們想象中du那麼重要。

因為,四面

zhi八方,各個dao朝內

向的都有。每個朝向的房子,都有發

容財的、當官的,也有窮人;有一帆風順的,也有事事不順的。所以不能簡單地以朝向論好壞,關鍵要看房間裡面如何佈局才是重點。當然,我說的佈局主要是傢俬的擺設,那些所謂的風水擺件、風水吉祥物,其實並沒有什麼作用。

對於住家這類靜態行業,主要是家庭成員內部生活及休息之所,無需將路人引入其中,在風水上就要以納氣為重,就是要能「藏風聚氣」。

氣就是宇宙大自然的能量場,主要通過天光,也就是自然光作用於人體。不同方向,不同角度的自然光對人的影響,吉凶程度不同。對於靜態行業,我們調風水,就要想辦法接納旺氣並規避衰氣。

不論朝向**,只要人在其中能接納旺氣,就是好的房子。

9樓:只為你狩靈

大多都坐北朝南,而且要偏兩度,如果是開們的話,一般要看具體的地理環境和宅主的八字組合

10樓:經恕都嫻

樓層這個,其實嗎那麼講究;主要是朝向!

現在是地運勢下元八運,以下朝向是財專丁屬兩旺的山向!希望可以幫到你!

乾山巽向

坐西北朝向東南

巽山乾向

坐東南朝向西北

醜山未向

坐東北朝向西南

未山醜向

坐西南朝向東北

巳山亥向

坐東南朝向西北

亥山巳向

坐西北朝向東南

馬桶朝什麼方向好

家中 馬桶的方向 也有它的風水!從風水角度講馬桶最好是朝哪個方向呢?就是人坐在上面時臉最好朝哪個方向?房子是坐北朝南的!整個廁所是 馬桶的朝向,要結合衛生間的位置確定。在不考慮衛生間位置的前提下,應該臉朝南,或者臉朝東。但實際必須考慮衛生間的位置及形狀。馬桶的朝向最忌諱跟入戶門 或者廁所門的方向相一...

地板鋪設時朝什麼方向好是要縱向順著門窗嗎

地板鋪裝方向一般是縱向順著門窗的光源方向安裝,但有的客戶會有不同的意見和想法,最好先和設計師或者安裝隊伍溝通後再做決定 地板的鋪設方向是跟風水學有關的。風水都講究一個平衡,在一個空間內的各個組成部分之間儘量避免相互的衝突。我們都知道木地板大部分是長條形的 也有由小條型拼成方塊後相互垂直方向拼接的,這...

屬鼠住房朝什麼方向好,屬鼠的人住房適合哪一樓

屬鼠的人住什麼朝向的房子好?如何根據生肖來選擇房子的朝向?屬鼠的人,五行屬陽水,所屬方位為北。應選擇北面水氣較旺盛的房子,適宜近水而居。戶門適宜朝東北 朝北 朝西 朝東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1 6 7 9。春天出生的人士,由於水氣比較旺盛,選擇住宅時最好北面有學校 文昌塔或運動場所等建築物,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