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朝什麼方向好

2021-05-25 14:39:39 字數 1406 閱讀 3808

1樓:德虛先生說

家中「馬桶的方向」,也有它的風水!

從風水角度講馬桶最好是朝哪個方向呢?就是人坐在上面時臉最好朝哪個方向?房子是坐北朝南的!整個廁所是

2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馬桶的朝向,要結合衛生間的位置確定。在不考慮衛生間位置的前提下,應該臉朝南,或者臉朝東。但實際必須考慮衛生間的位置及形狀。

3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的朝向最忌諱跟入戶門、或者廁所門的方向相一致。

4樓:老街鴨脖

雖說馬桶在很大程度上是我們日常排汙的地方,但是由於在衛浴間中馬桶佔有比較重要的位置,所以馬桶風水禁忌就顯得很重要了。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馬桶既是一個帶走汙穢的地方,如果不注重風水禁忌,也會是帶來很多不好風水的地方。因此我們要從各個方面來整理好馬桶風水,以免給居室帶來不好的影響。

首先要注意的是馬桶與鏡子不要相對,這是在衛浴間風水中馬桶風水大忌,由於馬桶作為排洩穢物之地,是有些不好的寓意在其中的,不必去「照鏡子」,並且,鏡子在風水中也是比較邪門的,如果兩者結合在一起,勢必會嚴重影響到整個衛浴間的風水。所以在馬桶位置安放或者鏡子安放的時候注意的它們的對應關係,只要從在馬桶上看不到鏡子,照鏡子的時候看不到馬桶就是比較合理的佈局了,對風水也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在我們的傳統觀念中,對廁所馬桶這類居室的裝置也是很有講究的,有的居室佈置是這樣的進門看到一條長長的過道,過道兩邊是臥室,過道盡頭是衛生間,也就是說衛生間是對著大門的,這樣是很影響整個居室的風水的,加上馬桶又正對著廁所的門,就更加的影響居室風水運勢了,在房屋裝修佈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樣的風水佈局很不好。

其實衛浴間的馬桶對整個居室中的風水影響不是特別大的,但是由於與位於間中的其他物品裝置的風水相關聯,如果不注重一些,就很容易帶動真個居室中不好的風水運轉,並且侵蝕家人的各項運勢,導致很不好的後果。一定要記住衛浴間的馬桶朝向不可和套宅的方向一致,比如套宅大門的方向朝南,那麼當人坐在馬桶上的時候,如果面也向著南方,就是犯了馬桶與套宅同向的忌諱了,在居室馬桶安放的時候也要注意到這樣的風水禁忌才好。

總體上來說,我們整個衛浴間在五行之上是屬水的,而居室住宅的方位中南方是屬火的,所以在衛浴間設計以及衛浴間中的馬桶等裝置配置的時候一定要杜絕放在整個居室的朝南的方位之上,以免引起「水火不容」的風水問題,給居室帶來很大的麻煩。

所以做北朝南的房子,只要不要馬桶跟著朝南就可以了,也不要對著鏡子

以上是馬桶五忌!希望能幫助到你 記得加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朝哪個方向沒有影響的,關鍵是保持廁所的衛生乾淨,以免影響家中男主人的運勢和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的方向是個小問題,加個屏風季節解決。整個廁所是在房子的西北方向!---這才是大問題,家中男主人、老頭兒、小兒子的腎臟、頭部等部位易出問題...

孩子床頭朝哪個方向好,床頭朝哪個方向好

孩子如果是家中的獨生子女,兒童床的床位應與父母的床位放於同一方向,這會有助於父母與孩子感情的融洽。如果家中有兩個或以上的小孩合用一個房間,將他們的床放於同一方向,也有助於減少他們之間的磨擦和矛盾。兒童床的床頭朝向以東位最好,因為東五行屬木,利於成長,對小孩身高和健康很有益處。但如果小孩夜間難以入眠,...

冰箱門最好朝哪個方向,冰箱門朝哪個方向好

冰箱門最好是朝個人習慣的方向開,個別情況 受放置位置或者冰箱門不可調 只能預設了。冰箱門朝任何方都是可以的。冰箱門最好放在不對門 灶床的地方,能夠放在開闊的地方最好。冰箱擺放位置禁忌不與門相對。非論是冰箱在廚房還是餐廳 客廳擺放,都要儘可能避開與門相對的景象形象,否則氣流的相沖輕易造成財運不不變的景...

床頭朝什麼方向是正確的?床頭一般朝什麼方向

床頭放在南北向有人認為,頭朝南,有益於健康。因為地球是一個大磁場,磁力線貫穿南北。人如果人是南北睡向,那麼水分子朝向 人體睡向和地球南北磁力線方向三者一致,這時人最容易入睡,睡眠質量也最高。人體處於南北睡向時,由於主動脈和大靜脈也處於南北方向上,加上水分子也在南北方向上排列整齊,因此以水分為主要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