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30的雨刮器壞了是什麼問題

2023-01-29 12:55:10 字數 1485 閱讀 5399

1樓:汽車配件之神

請問怎麼壞的?

可否把情況稍微說明白一點。

是不轉了,還是刮不乾淨,還是刮起來有響聲---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都壞了的,會與車輛電源管理系統有關,很有可能是車身控制器j519損壞導致;具體還要讀故障碼,動作執行分別排除。

長城騰翼c30雨刷器電機壞壞了能修麼

3樓:常州江南春

雨刮電機如果確認壞了,修的還是少的,多是更換。

騰翼'c30雨刮器突然不工作怎麼回事

4樓:汽車配件之神

您好,按這種情況看就是雨刮電機/電瓶或線路接觸不良有問題,要麼就是電機那根線路接觸不良,請速去修理廠檢查維修。

長城c30雨刮掛不動了是怎麼回事換配件多少錢

5樓:百尺竿頭好

可以換有骨雨刷,也可以換無骨雨刷!這裡我建議用無骨的,為了愛車嘛!多發點小錢。

呵呵 長城騰翼c30: 步驟一:拆原廠的雨刷器要按住下面那個卡子!

換了貴航雨刷的朋友比較麻煩了,貴航的是兩個卡子,拆起來費勁! 步驟二:從一邊取下原車的。

長城c30雨刮只慢刮什麼原因?

長城c30常見故障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診斷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峻形成轎車顫動最常見的原因發動機內部司有普清洗劑,可以除積碳免拆機油清洗積碳油泥,運用起來十分的便利,懸浮分化不堵塞一起又與機油互溶不會導致分層,更好更安全的清潔你的發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速100以上噪音較大,公里左右剎車片有異響,冬季剛發動車時轉向發死很沉,這些4s店都解決不了,如果要求不高家庭代步還是可以考錄。

長城c30雨刷一個動一個不動

8樓:匿名使用者

雨刮器聯動杆磨損嚴重,需要更換。

9樓:星空夏de仰望

雨刮器的連線機構掉了!需到修理廠更換了!

10樓:安達福哥

雨刷電機連線支臂掉了一個 或者另一個雨刷螺絲鬆了。

長城騰翼c30的abs燈亮,請高手告知是哪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中abs已啟動,它的目的防止高速行駛緊急制動車輪抱死,而發現失控。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情況, 我判斷是abs型號感測器單元故障。而且屬於偶發性故障。將車子架起 怠速 用解碼器檢測具體是哪個車輪感測器故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測器壞了,換個就行了,以前那個車換了兩個沒換好,說明配件有問題。

長城騰翼c30市場價是多少,長城騰翼C30現在價格

騰翼c30 在售車款2012款1.5l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商家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舒適型 手動 6.45萬 4.55萬 6.4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豪華型 手動 6.75萬 4.75萬 6.7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

騰翼c30用什麼機油,長城騰翼C30用的是什麼品牌機油

機油的質量等級是sj或sn的前面兩個英文字,粘度等級是5w 40後面的一組數字,選粘度等級是要根據汽車使用階段的氣溫選擇的。如果選質量等級,那就要看你的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

騰翼c30空調不製冷是怎么回事,騰翼c30空調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第一批的騰翼c30的空調的確是有問題,大多數車主反映空調製冷很差,這主要書空調的壓縮機功率小,質量差,之後的c30已經更換了新的空調壓縮機,已經解決了問題,如果是使用了很長一段時出問題了那就是因為壓縮機的正常磨損,使得達不到所需要的工作效率了,所以要更換壓縮機,檢查一下冷媒的輸送管道有無故障 比如管...